廣東怡興柯式印刷有限公司怎麼樣,光明東莞柯式印務紙品廠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52 字數 1042 閱讀 6625

1樓:企查查企業查詢

法定代表bai人:曾鬆巖

成立日期:du2012-12-26

註冊資zhi本:2100萬元人民幣

所屬地區

dao:廣東省

統一社會信用版

光明(東莞)柯式印務紙品廠****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光明(東莞)柯式印務紙抄品廠bai****是1993-12-10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du的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zhi法人獨資),註冊位址dao位於東莞市虎門鎮大寧村。

光明(東莞)柯式印務紙品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9006183663380,企業法人楊志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光明(東莞)柯式印務紙品廠****的經營範圍是:生產和銷售彩盒、彩咭、紙箱、紙玩具,兒童畫冊產品(印刷內容必須符合我國**有關規定)、膠盒和膠彩卡。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6912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73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剛出來打工就在光明廠工作的,在那裡工作挺開心快樂的,和五湖四海的朋友相處的挺好的。

東莞永華柯式印刷廠****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東莞永華柯式印刷廠****是1993-09-22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東莞市萬江區簡沙洲清水凹村。

東莞永華柯式印刷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900618367621h,企業法人胡偉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莞永華柯式印刷廠****的經營範圍是:彩色印刷、包裝裝璜材料印刷、文具印刷,承接國外印刷業務佔70%。(涉及許可證的專案,須領證後才能經營)。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91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東莞金輪柯式印刷有限公司怎麼樣,大連新世紀印刷資訊產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東莞金bai輪柯式印刷 是du1993 04 22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zhi成立的有限責任 dao公司 台港澳法人獨版資 註冊位址位於東莞市石龍鎮權黃家山工業區。東莞金輪柯式印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441900400115661,企業法人袁樹蕃,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東莞金輪柯式印刷 的經營範圍...

廣東新騰彩印刷有限公司怎麼樣,商業印刷機是什麼意思

是2016 05 17在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海珠區逸景路283 3號。廣東新騰彩印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9cyu11y,企業法人陳榮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東新騰彩印刷 的經營範圍是 印刷業務 不直接從事印刷 印刷技...

紹興市柯橋區怡中染整有限公司怎麼樣?

紹興市柯橋區怡中染整 是2003 11 06在浙江省紹興市柯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紹興市柯橋區濱海工業區。紹興市柯橋區怡中染整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621757089262c,企業法人馬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紹興市柯橋區怡中染整 的經營範圍是 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