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濕疹,我在用絲塔芙保濕,但是還是不行?

2023-05-25 07:45:06 字數 1055 閱讀 5262

1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濕疹沒有很好的**的辦法,但是一定要注意護理,比較推薦母乳餵養,因為母乳餵養的寶寶濕疹還是比較少見的,如果給寶寶洗澡,盡量使用溫水,水溫不要過高,32度的水溫度比較適宜,而且要控制洗澡的時間,洗完澡以後可以給寶寶塗抹保濕品,你可以換乙個牌子的用用,我家的用的是美國的艾維諾。

2樓:鐔蒙廠說榜

寶寶出現濕疹,一般是由於受熱、受潮引起的,多見於夏季,是一種常見的**病,主要表現為**出現紅點,伴有明顯的**瘙癢症狀,很容易反覆的。要注意保持區域性清潔衛生,避免瘙抓,室內溫度不要太高,衣服不要太多,可以使用寶寶濕疹膏外塗**。

3樓:宇宙不孤單

濕疹一般注意孩子的飲食,或者是多注意衛生就好,盡量不要摸一些化妝品。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建議你還是趕緊去醫院檢查一下吧,寶寶的**稚嫩,盡量不要隨便用藥,以免耽誤了**最佳時間。

5樓:大華是諶穎華用

寶寶起濕疹了,是由於天氣熱濕度太大,**過敏,起的濕疹,應該帶寶寶去醫院,醫院有專門治寶寶濕疹的藥膏,很管用的,祝寶寶早日健康。

6樓:網友

寶寶濕疹,經常保持**濕潤嚴重可以抹上濕疹藥膏,或用苦瓜水擦拭。

7樓:九葉孤舞

寶寶都有濕疹,是蛋白質過:多引起,應減少蛋白質的攝入,會好些。

8樓:不安志

這是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情,醫生既然這樣說了,你還是照醫生的話就行,只有這樣才能治好寶寶的病。

絲塔芙嬰兒保濕霜可以長期使用嗎

9樓:h123嗨嘍

既然是嬰兒保濕霜,是可以長期用地,再說只是保濕霜,沒什麼影響的。

10樓:陽光向上美好

你好,斯塔夫嬰兒床!可以適當的用在嬰兒不乾燥的情況下,就是**不乾燥的情況下。就不要使用了。

長期使用是對身體,嬰兒的成長都會有一些影響。所以盡量不要長期使用。aqui te amo。

怎麼預防寶寶濕疹,如何預防寶寶濕疹?

可以通過以下方法來預防嬰兒濕疹 採用母乳餵養 建議母乳餵養嬰幼兒。因為母乳是嬰兒天然的食物,不容易導致過敏,利於嬰兒的吸收,而且還能保護嬰兒免受一些過敏性疾病的侵害。適當外出活動 室外環境的適當刺激可能會促進嬰兒 屏障的發育和完善。但是,注意避免長時間的強光刺激,因為過強的光照也可能誘發濕疹。開窗通...

我寶兒有嚴重濕疹,寶寶濕疹嚴重

寶寶得了濕疹以後,應採取以下幾項 措施 利 2 常用的內用藥有復合維生素b 維生素c等,有繼發感染時還要加用抗生素。萊 3 外用藥要視 病變狀態而定,外用皮質類固醇激素製劑,如濕疹霜 祛濕油等。給個偏方,不過還沒有試用過,寶寶太小,不管用什麼辦法都要謹慎哦 濕疹 起紅點 水泡 發癢 用綠豆3兩炒焦研...

寶寶濕疹要注意什麼,寶寶濕疹要怎麼護理?吃飯需要注意什麼

因為孩子的 比較細嫩,所以患了濕疹以後,應該用溫和 刺激性小的外用藥膏進行 如果患處沒有糜爛 滲出,可以外用氧化鋅軟膏或者是維生素e乳膏 爐甘石等等,這些成分都不含有激素,還沒有耐藥性,所以建議放心使用。如果皮損比較嚴重,出現了糜爛 滲出,可以先吃抗過敏的藥,同時可以外用硼酸溶液濕敷 拔幹。在 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