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5歲了,想回去讀書,我很內向,沒有信心

2021-06-11 22:03:38 字數 1229 閱讀 7955

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非常好!你現在有回去讀書的想法還不晚,因為你還小,未到成年,正是學習,長知識的時候。也正像你說的,沒有知識就沒有出路。

知識就是本錢。在現代高速發展的節點,沒有知識是不能生存的。無論什麼單位也不會錄取你的。

我支援你這種做法!我相信你的親人都會支援你。孩子,加油^0^~!

2樓:我要瘋狂舞蹈

年齡太小小,還是該回去讀書 把書 讀完了 自然會進入社會 社會是很複雜 人太小不應該盲目出來掙錢, 你可以辭職 回去讀書 加油吧 回去 可以補課的 加油

3樓:

現在這個社會沒有知識肯定不行,你現在只有15歲,還可以回學校繼續讀書,當你再次踏進教室的時候你的心情肯定比以前不一樣了,因為你現在想讀書。也只有讀書,跟同學們一起相處學習,開闊思路,內心強大,你就有信心了

4樓:

這個和內向沒關係,如果你努力,想上進,就回去好好學習,不要在意別人看你,要堅持,只有這樣將來才有回報

5樓:社會話爆

非常支援你這個想法。只要是內心確定了的,就果斷去做。讀書和年齡本來關係不大,趁早自然更好,所以速下決心。

我妹妹就是出去工作兩年回到校園的,她那時候初二,因為貪玩主動輟學的。內向不是讀書的缺點,反而是優點。至於信心,不是憑空就有的,得不斷努力,取得成績,總結自己成功經驗的時候才有。

希望你儘快走出正確的一步,重回校園,不是避風港,而是要用全新的態度去對待。

6樓:

沒關係,和家人溝通好,可以的,我以前一發小就是這樣的,後來又回去從初二開始讀的,後來上了大學,挺好的,你要加油加油!

7樓:工資珊

你才15歲正是學習的年紀啊,學個一技之長總比沒有知識好吧,看看那些六七十歲還在考研的人吧,珍惜現在,時間就是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的想法說明你還是很有上進心的,勇敢的邁出這一步,相信自己,像現在這樣的社會發展情況,只有用知識不斷的充實自己,才能適應社會的發展,何況你現在才15歲,這樣的年齡正是學習的好時候,不要虛度光陰了,勇敢的邁出第一步,前途是美好的,祝福你。

9樓:墨言

只要你想回學校,什麼時候都不晚,15歲正是讀書的年紀,好好讀書

10樓:地之潤

迴歸校園,發憤向上,你真好!

現在21歲了,大二了,現在很想回去復讀高中,請大家給我點意見

好好學吧,360行,行行出狀元!現在都你大二了,如果再回去復讀的話,你就能保證自己能考上乙個理想的大學的乙個理想的專業?現在如果對專業不感興趣,那就想想自己對什麼專業感興趣,你可以選擇輔修啊,自己完全可以自學!現在這網路這麼發達,什麼學不到啊,更何況那麼多成功的路,為什麼還非要選擇高考這條路啊,強大...

我還要讀書嗎,我想回去讀書,父母不同意怎麼辦啊?我要怎麼才能說服他們啊?

那你要看你到底想要什麼。讀書可以給你帶來什麼。你要去學什麼。但是還有個問題,你現在考試,就算是自考了,學位證書就相對不值錢了一點。雖然說重要的是能力,學位不重要,但是很多地方還是很看重這個東西的。你說復讀,上學這些有沒有用,這個不是簡單的有用或者沒用。一切都是要看個人的。你要是很努力,那肯定是有用的...

辭職創業壓力太大了,我想回去上班,怎麼才能回去

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你就知道怎麼做了!放下你現在手上的一切,然後重新找個工作。那就找公司的領導談談吧!看看領導有沒有,再請你回公司工作的意向的,有可以的話,事就直接定奪,反之,可以去聘其它的地。想回去就回,一切歸零,從新開始,若果還能堅持走下去,就繼續,萬事開頭難 幹了20年的工作現在辭職創業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