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一掃識別面板病?

2023-05-25 07:50:02 字數 1187 閱讀 2568

1樓:洋晴曲

目前這塊市場空白。

2樓:情感解析保保

這個都是騙人的,不要去相信,他們的裡面資料並不是絕對真實。

3樓:芳草心理諮詢師

您這個可能有點像神經性皮炎。

很癢嗎?有對稱性嗎?

神經性皮炎,有典型的對稱性。

你要請整個手掌拍下來看一下。

建議到醫院看一下實在不方便你可以買一點,治神經性皮炎的藥用一下,如果沒有效果就一定要上醫院去看。

提問。去醫院看了吃著藥也用著藥都不起作用。

使用什麼藥呢。

這種**病的**時間是要長一點的,不能用一下就停了。

先**半個月看看是否有效,如果有效就是說明這個藥適合,但是這種病比較麻煩。

這種手盡量少接觸肥皂類 ,因為肥皂是鹼性的,假如願意可以適當的用點稀釋醋浸泡幾分鐘 ,每天試試看,但藥物是要用的。

提問。去醫院看了人家說是手蘚用的皮炎平。

是的,也有可能是一種叫做主婦手,如果是主婦手,那你就經常要用稀釋過的醋泡一泡,一段時間,看一看,這樣的**的時間比較長,只能說試一試,因為畢竟是網路上看,診斷不是那麼明確。

還有盡量不要抓,這種**病越抓越嚴重,或者開點中藥調理,有些中藥既可以吃,也可以拿來敷手的。

提問。但是特別癢。

要冷敷,千萬不能抓,想辦法用一些清涼草這一類的都可以敷一下,有一種草藥剁爛來敷,效果好像還可以,我忘了叫什麼。

我要想一想。

4樓:濮珈藍石

掃一掃識別**病你這是怎麼回事呢?要去看**病嗎?就去長春呢,打聽打聽啊掃一掃搜一搜去搜一搜,媽媽查一查嘛,哪有看**病的嗎?這個意思嗎哥。

5樓:伏驪文

怎麼會,手機有沒有識別**病的東西。

掃一掃識別手錶怎麼拍,掃一掃識別手錶鑑定

掃一掃識別手錶根據您的描述,想要識別手錶,有乙個叫做懂錶帝的。手機軟體。如果你有需要的話,可以嘗試一下哦1識別手錶可以使用懂錶帝app來識別,使用方法如下 2 進入後,點選左上角的ai圖示進入。3 之後,在彈出的許可權視窗中點選好的選項。4 單擊後,對齊您的手錶,將手錶的邊緣放在虛線內,然後單擊圖示...

百度掃一掃在哪兒,手機百度掃一掃在哪裡手機百度怎麼掃瞄

2 開啟之後,點選介面右下角的 我的 選項。3 點選後就會進入個人介面中,點選介面中 常用功能 後面的 全部 按鈕。4 進入介面後,就可以看到在 更多功能 下方,就有乙個 掃一掃 的選項。5 點選就可以使用 掃一掃 功能了。第二步 進去之後,選擇搜尋框右邊的拍照圖示,如下圖所示 這個比較容易發現的,...

抖音掃一掃發財中國年,掃什麼圖案才萌有彩蛋

目前情況下很難保證抖音掃一掃發財,中國年就能掃到抖音磚石卡的,大家都缺這個卡 彩蛋是很難觸發的,是隨機的嫂跟掃塵圖案沒有關係。這個不一定的,很多平台都有集卡的活動,找到的都是活動的產品 抖音發財中國年掃一掃彩蛋掃什麼?抖音發財中國年掃一掃彩蛋。掃什麼裡面有時候有現金或者有卡或者有一些祝福的語言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