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態不好,一星期沒上學了,現在我想回去但是老師說缺席一星期要上報給教育局,怎麼辦

2021-04-02 08:44:54 字數 5712 閱讀 6898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上報教育局啊,因該學校能幫你搞得定吧。中國的教育系統應該還是會給每個想學習的學生機會的。

2樓:17k席地幕天

首先要找老師溝通,態度要好,說出自己的苦衷,我相信老師會體諒的。老師也是人,也會心軟。另外一定要上學,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校園生活包括哪些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校園生活

校園,是我們童年與青春的歸宿,九年的校園生活,多姿多彩,誰的校園生活是風平浪靜的?沒有吧~而這並不平靜的校園生活,是由許多不同的故事,組成的乙個大家庭,懷念嗎?

在這九年裡,伴隨你度過童年生活的小學夥伴們,陪你走過三年風風雨雨的中學同學,也有不少吧~在這其中,有的,先是與你為敵,到最後,相互了解了,突然發覺原來自己與對方在某些方面是那麼的相似,相互間有共同的感受,因此,成為了朋友;有的,從一開始就對你有好感,無論在什麼方面,她(他)都能發現你所佔有的優勢,於是鼓勵你主動去爭取成功,在你失敗的時候,還會安慰你,與你一起傷心,一起歡樂,你犯了錯,還會批評你~~所以,校園裡的生活,少了這些相親相愛,了解自己的朋友們,就稱不上是快樂的了吧?

在困難中,幫助你度過難關,受到挫折,會幫你重振信心,不僅是朋友們,還應該想到照顧了你九年的,辛苦教育我們的老師吧~~他們也許並不受人矚目,並不討人喜歡,但是,給自己留下的印象,還是深的吧。學校,缺了老師,哪還叫做學校呀~一回想起校園生活,或許你會立刻想到:以前整天批評我,上課針對我,時時刻刻盯著我的老師是哪一位呢?

一提到上課,有的人應該會笑出聲來吧,想起以前上課睡覺,還「垂涎欲滴」的情景,真的很有趣呢~~每天起床就盼放假,上課就盼下課,下課就盼放學,一聽到鈴聲原本耷拉下來的眼皮立刻被無形的壓力撐高了,精神振奮,聽到老師說下課後更是一窩蜂衝出教室,打架的打架,鬥嘴的鬥嘴,還有的結伴逃課,場面別提有多壯觀。人人手上總會戴各式各樣的手錶,什麼品牌不重要,只要有準確的時間就行~!有的精確到秒的手錶,在最後10秒鐘,全班會異口同聲地倒數:

「10,9,8……3,2,1!!」鈴聲不負眾望地響起,全部同學一躍而起,歡呼~老師尷尬站在講台上乾瞪眼。快樂的上學時間!

校園生活,有多美好就有多美好,我才初二,還有一年時間,我就抓緊時間好好製造珍貴的回憶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包括學習生活和業餘生活啊!

求**:校園生活安全教育歌 5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還沒有,但校園安全三字經是有的,可以在網上搜到。如果沒搜到,再問我要,我這裡有的學校寫在牆上的。

6樓:擘畫乾坤

有安全歌

貼近校園生活有教育意義的小故事

7樓:令狐彥博

乙個都不能少,這個電影很有一看的價值和意義

有關校園生活的相聲

8樓:快餐真人

相聲劇本:

一些相聲劇本,你看看可以嗎

9樓:山東漢子大海

關於校園生活 10

10樓:賁含巧撒菀

普遍都是這樣.

不過你得加油.

不管在任何環境都得玩的精彩

以前高中時候也是這樣的,但我們一群人

天天打牌看**

逃課打球

一有時間跑去網咖打遊戲.

高二乙個星期還能有10來節課被我們搶來看電影玩就好好玩,我就後悔當時玩的不過癮.

還重點高中.

除了高三最後個學期拼命其他的散心吧

11樓:單于向晨紅捷

都遇到過這樣的狀況,心裡的確不好受,挺沒面子的,但是我們的確做錯了,雖然老師有一點過分,但是老師也是出於好意嘛,當著同學的面的確沒面子,但是站在老師的角度想一想,在他的課堂寫別的科目的作業,他也是沒面子啊,畢竟他會感覺和不受尊重,當然就很生氣啦,所以也可以理解,你說咱剛才都忍了那麼多了,最後撕書就過去吧,如果你要報復,只是一時痛快,你以後還怎麼和老師相處呢,對自己也沒好處啊,為了自己,長遠的打算,退一步海闊天空吧!

12樓:戊佑平湛俏

好喲!!

在校期間!不一定就是死讀書,

在課餘的時間可以玩呀!

學習娛樂一起是很好的一件事

13樓:別飛荷晏諾

知己啊~~~~~~~~~我卻不是在物理課,我在小學時候上英語課~老師真的把我作業都撕爛。當時還是二年級,英語課也沒用,但我很氣,想一把拍過去~可是我最後沒做,因為被校長銷她職位~你可以換位思考~哈哈,不是上政治課~~我是女,我不像男那樣大大咧咧,不過我也會報復嘻嘻~如果我有理,我會很大聲說:老師,我是你學生,不是你出氣包,做事情適可而止,不要得寸進尺,不然我會打去教育局告你。

(*^__^*)

嘻嘻……好cool啊~~

有哪些法律與學校生活有關

14樓:王明宇

與學校生活有關的法律,《教育法》,《學校傷害事故處理措施》和《學校未成年人保**》均為法律。因為生活需要法律維護,所以如果沒有法律社會,那就是世界。如果這本書不合法,就不能進入學校。

與學校有關的是知識,文化,道德和維護社會的法治。婚姻法,繼承法,消費者權益保**,**法,就業促進法,勞動法,勞動合同法,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法,中華人民共和國義務教育法,高等教育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中華人民共和國職業教育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學位條例》,《中華人民共和國學位制度實施暫行辦法》中華人民共和國」,「普通高等學校檔案管理辦法」,「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暫行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外合作辦學規定」 」,「非法工作規定」,「普通高校的設立暫行規定」,「學校衛生規定」,「學校體育規定」,「暫行規定」 《普通高等教育證書管理規定》,《國民教育考試條例》,《教育行政處罰暫行實施辦法》,《高等學士學位培養試行辦法》,《建立**高等教育暫行規定》 《教育機構》,《廣播電視大學暫行規定》,《高等職業學校設立標準》(暫行),《普通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的就業》,《暫行規定》,《研究生身份管理規定》 」,「具有相同學歷的研究生授予碩士學位的規定」,「社會力量的教學管理暫行規定」,「高等教育自學考試中實踐環節管理的試行辦法」, 《普通話水平考試》管理規定,《高等學校對外開放管理辦法》 《教育自學考試》,《學校美術教育工作條例》,《學校食堂和學生團體用餐衛生管理條例》,《學生傷害事故處理措施》,《漢語水平測試方法》和《中小學校長》, 《培訓條例》,《全國高等教育招生統一考試處罰暫行規定》,《中小學教師繼續教育規定》,《普通高等教育學生管理規定》,《 《特殊教育學校》,《高等教育校園秩序管理的若干規定》,《教師及教育工作者激勵條例的下列法律》參照《辦法》中公布的《民法通則》的規定每年實施的《關於處理學生傷害事故的規定》,《關於若干問題的意見(試行)》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保護未成年人的法律》,第47條,《教育法》,第81條,在「關於「小韓訴上海第54中學和其他賠償案」的回信中」,「上海本市中小學生傷害事故處理條例,《北京市中小學生人身傷害事故預防和處理規定》,《最高人民法院解釋權》第七條人身損害賠償案件審理若干問題研究」

15樓:小內美保子

教育法、學校傷害事故處理辦法、未成年人保**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校裡所學的都是法律。因為生活都是需要法律維護,若是沒有法律社會就是花花世界。若是不合法的書也進不了學校。與學校有關的就是知識文化道德,法律法治維護社會。

17樓:悅兒呀呀呀呀

婚姻法,

繼承法,消費者權益保**,**法,就業促進法,勞動法,勞動合同法,《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義務教育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高等教育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職業教育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學位條例》

《中華人民共和國學位條例暫行實施辦法》

《普通高等學校檔案管理辦法》

《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暫行條例》

《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外合作辦學條例》

《掃除文盲工作條例》

《普通高等學校設定暫行條例》

《學校衛生工作條例》

《學校體育工作條例》

《普通高等教育學歷證書管理暫行規定》

《國家教育考試違規處理辦法》

《教育行政處罰暫行實施辦法》

《高等學校培養第二學士學位生的試行辦法》

《**高等學校設定的暫行規定》

《廣播電視大學暫行規定》

《高等職業學校設定標準》(暫行)

《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就業工作暫行規定》

《研究生學籍管理規定》

《關於授予具有研究生畢業同等學力人員碩士學位的規定》

《社會力量辦學教學管理暫行規定》

《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實踐性環節考核管理試行辦法》

《普通話水平測試管理規定》

《高等教育自學考試開考專業管理辦法》

《學校藝術教育工作規程》

《學校食堂與學生集體用餐衛生管理規定》

《學生傷害事故處理辦法》

《中國漢語水平考試(hsk)辦法》

《中小學校長培訓規定》

《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管理處罰暫行規定》

《中小學教師繼續教育規定》

《普通高等學校學生管理規定》

《特殊教育學校暫行規定》

《高等學校校園秩序管理若干規定》

《教師和教育工作者獎勵規定》

關於校園生活的,有教育意義的小品5分鐘的

18樓:丶tan得無厭

你可以去借鑑一下56網的那個《瘋狂宿舍》那裡的就挺不錯 !!

19樓:葉柳良

我覺得「二人轉」是具有教育意義的小品5分鐘的

教育學:建立良好的校園生活從哪些方面著手

20樓:焦淘**貝

1、正確看待和評價自己,善於發現自身的優點和長處,坦然面對自身存在的問題,能夠做到自律自省,做好心理調節,塑造陽光健康心態,以積極向上的態度投入學習和生活。

2、要與他人友好相處,學會舉止文明,能做到「以德報怨」,正確處理與他人的矛盾和糾紛。

3、不與陌生人和社會閒雜人員來往,不參與打架鬥毆、賭博、吸菸酗酒、敲詐勒索、盜竊搶劫、坑蒙拐騙等違法違紀行為。遇到他人發生糾紛、吵架、毆打等事件時不圍觀、不起鬨、不參與;發現同學遭遇不法侵害時及時主動向值班老師匯報。

4、遵守交通規則,防止發生交通事故。

5、樹立防火、防火、防盜、防電、防食物中毒意識,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6、注意勞動安全:打掃衛生和參加勞動時,加強勞動保護,保障安全。

7、遵守課堂紀律和要求,特別是體育課、實驗課要防止發生操作不安全事故。

如果學生參加集體活動遵守公共秩序,不得私自缺席、遵守時間和紀律要求,不離隊,不與同學和外人發生衝突,遇到意外情況及時向帶隊老師報告,這樣才能有效降低受傷的機率,保證自身的安全。

認識一星期的男生,她喊我開房,該去嗎

最好不要去,才乙個星期你能對他有多了解啊 萬一他騙你怎麼辦,萬一以後他負了你怎麼辦,在觀察一段時間再說 女人不要那麼隨便,容易得到的東西不會珍惜 不去,還沒了解清楚此人!你不怕他是 報復狂 先姦後殺 肯定不行了,真正喜歡你就會好好愛惜你 別去。這麼隨意的男人,對你的感情也是隨意的。不應該去,他只是玩...

剛和男朋友分手一星期,他突然說後悔了,但現在有新的女朋友,問我願不願意等他學期,他還不想和那個

你千萬不要答應。他是騙你的,如果他真的想跟你在一起,他是不會因為那個女生等了她乙個學期而跟你分手的!這樣的人太可恨了,不僅玩弄你,而且還要弄那個等他一學期的女生,清醒些吧,這種人還是不要再跟他好了。不要啊,很明顯的,他用了看似合情合理的理由,鎖定你備胎的身份。你可以回他,請讓我考慮兩個學期好麼?你可...

老公在工地。為什麼一星期都不聯絡我呢?會不會出軌

工地忙累,哪有時間,聯絡你 為家累,為家忙,為你過上好時光 在工地有時間出軌?工地都是大老爺們兒!乙個星期四次性生活,如果我離開老公去外面打工男人會不會出軌呢?你老公愛你,就想和你 啊,他也許對別人不感興趣呢 其實你心裡已經有答案了是嗎?錢和老公你選哪個,最好能在一起做點事 一星期四次,第一,說明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