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一台偷來的蘋果筆記本有什麼注意

2021-03-04 09:01:44 字數 1320 閱讀 2140

1樓:匿名使用者

別用正版軟體,等破解越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港台地區就沒問題,港台地區可以通過網路查詢,大陸沒這功能

買了一台偷的蘋果筆記本怎樣才能放心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買了就用吧,把系統重新安裝

4樓:調色盒子裡

給我用賣給我就可以。

想買一台蘋果膝上型電腦,大家有什麼好的建議嗎?需要注意什麼?

5樓:我喜歡愛陳思琪

蘋果機新機購買應該注意些什麼

6樓:甜甜

購買電腦人們考慮不外乎這幾面:

1,買電腦目的和需要;

2,配置;

3,品牌;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正規的店裡面買,要買**行貨,hia hia

買了一台偷來的筆記本能聯網用嗎會不會被查到?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買到偷抄來的膝上型電腦

聯網襲使用的話是可bai以查du

到的,因為:

1、每一台電zhi腦都有乙個固定的daomac位址,如果沒有更改硬體資訊,電腦聯網就可以查到的,要是被盜使用者的被盜金額巨大而報警了的話,警察可以查詢mac進行查詢。

2、電腦的發票或者包裝盒在就可以查到該電腦的出廠編號,而在出廠編號上面就可以查詢mac位址,然後進行跟蹤,跟蹤到使用的ip位址就知道誰在用了。

3、如果不聯網使用就沒事,除非偷電腦的人被抓到了。

9樓:**號

會查到的,網路警察是幹嘛的?核客是幹嘛的?不會都是飯桶吧!一般情況電腦要是沒有重大檔案,他是不會報警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說很難查到的,即使抓到小偷,然後通過小偷找銷贓的商家、再通過商家找你有很大的難度,除非是你和小偷直接交易的,而且通過**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能證明你是買來的 即使他查到你了 也拿你沒辦法

別人偷來的蘋果筆記本我買了刷機了能用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筆記本 把id解除後就可以隨便用了

就算有定位 那不一定會很準

13樓:匿名使用者

刷機不能使用!

必須要有原來的id和密碼

不然就必須再花錢解決!

想入手一台筆記本求,想入手一台筆記本求推薦

k680e,配置最高特效lol玩,fps可上200 螢幕95 srgb,無色差,這個價位其他品牌都是60 srgb,繪圖有用 元 小公尺 mi air 13.3英吋全金屬超輕薄膝上型電腦 i5 6200u 8g 256g pcie固態硬碟 940mx獨顯 fhd win10 銀 元 戴爾dell靈越...

我想買一台筆記本,我想買一台膝上型電腦?

現在的筆記本 透明度都比較高了,所以 方面不用過於擔心,品牌我建議你買hp,asus,或者acer的,價效比相對較高一些,挑個自己覺著合適的就可以了,現在的筆記本如果你不用來玩遊戲,效能的差異是很小的,cn,這是中關村的產品庫,在這裡可以檢視一下 買的時候多轉幾家店,買的 一定要比你在產品庫裡面看到...

想買一台筆記本

買 dell 的吧,價效比最高的,不過,要是對品質要求高,thinkpad 不錯,不過 要高的多 等 掉下來的時候,這電腦也沒賣的了,就是有,十有八 九是翻新的或山寨的。其實我也希望掉價,可是市場不這樣 推薦你高階顯示卡的型號 大型3d遊戲 設計都沒問題14寸螢幕的有 acer 4741g 5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