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一台電腦裡的字型安裝到另一台電腦

2023-03-08 16:50:02 字數 1070 閱讀 224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選擇你的那個字型檔案,接著就使用ctrl+c就所複製了你的那個字型檔案了。然後到那個要安裝字型的電腦裡面系統碟符我們以c盤為例:

c:/windows/fonts 開啟之後就會很多字型檔案。

在裡面按下ctrl+v鍵就所貼上了。

2樓:小小的發光點

用移動儲存軟體把那個改變字型的軟體放進去,然後安在另乙個電腦上,直接安裝也可以。

3樓:

可以,在windows目錄下有個fonts目錄,複製,然後拷貝到新電腦下相同的目錄就可以了。

4樓:極度之完美

將c:\windows\fonts資料夾複製到別一電腦相同目錄。

5樓:剱乄痕

雙擊 會提示你安裝字型。

怎麼把另一台電腦上的字型複製到另一台上

怎麼把另一台電腦上的字型複製到另一台上

6樓:壬辰龍

1、在一台電腦上插入u盤後,開啟系統盤 - windows\fonts資料夾,右鍵點選:fonts資料夾 - 傳送到 - 可移動磁碟;

2、到另一台電腦上插入u盤,開啟u盤,右鍵點選:fonts資料夾 - 複製,再開啟系統盤 - windows,右鍵點選空白處,貼上,就可以把一台電腦上的字型檔案複製到另一台電腦上。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控制面板,控制面板裡面有字型資料夾,開啟全部複製下來,傳到另一台電腦的控制面板字型資料夾裡面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從控制面板進入字型把裡面的東西複製到另一台控制面板-字型中。

9樓:網友

去c盤下面,找到windows這個資料夾,複製裡面的fonts這個資料夾,拷到u盤然後拿到另一台機子,放到c盤下面的windows問加價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c盤 windows-fonts 資料夾下需要的字型複製過去就可以了!

一台電腦安裝WiFi誰知道,一台電腦安裝2個WiFi誰知道

你這個可以實現,路由器橋接就可以了。2臺無線路由器橋接,實現一條網線2個無線wifi。兩台路由器在同一網段的連線方法 路由器b做交換機使用。一 路由器a正常設定。二 路由器b設定方法 1 首先要空出wan口,所有的接線都接在lan口上 2 關閉路由b的dhcp服務 3 修改路由b的lan口ip位址 ...

如何檢視一台電腦的,如何檢視一台電腦的ip

電腦的ip位址怎麼查 通過以下幾步能就輕鬆地檢視電腦的ip是多少 第一步 右擊工作列中的網路連線圖示,選擇彈出選單中的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如下圖所示 第二步 在開啟的視窗中單擊 本地連線 如下圖 第三步 在彈出的本地連線狀態對話方塊中選擇 詳細資訊 e 按鈕。如下圖 當然,除了上述檢視本機ip位址...

怎樣把一台電腦的系統轉移到另電腦上

一台電腦上的檔案移到另一台電腦上有很多種方法實現,其中最常用最簡便的三種 1 u盤 行動硬碟等複製用u盤 行動硬碟等移動介質,從一台電腦上複製出來,貼上到另一台電腦上。2 通訊軟體傳輸用聊天軟體 電子郵件等軟體從一台電腦上傳輸檔案到另一台上。3 區域網共享。就是區域網內所有的檔案能共同享有,相互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