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還有誰知道成龍和蔡依林的原名嗎?

2023-05-25 05:50:03 字數 6466 閱讀 1724

1樓:匿名使用者

藝 名:蔡依林。

蔡依林(20張)本 名:①.蔡宜凌(補充說明:

蔡媽媽說,蔡宜凌這個名字是才藝兼備的意思,全方位都會顧及。讓jolin的成長過程非常順遂,jolin在台灣上通告時有把身份證展示出來哦。)②蔡依翎(補充說明:

二零零四年改名至今。)

中文名: 成龍。

本名:陳港生、房仕龍 籍貫:山東汶上 出生地:

香港外文名: jackie chan、jacky chan、yuen-lung chan、long cheng、wellson chin、chan yuan lung、chen lung、sing lung

別名: 陳港生,房仕龍,陳元樓,陳元龍。

國籍: 中國。

民族: 漢族。

出生地: 香港。

出生日期: 2023年4月7日(三月初五)職業: 演員,歌手,導演。

畢業院校: 中國戲劇研究學院。

2樓:往事芳菲

蔡依林:蔡宜凌、蔡依翎。

成龍:陳港生、房仕龍。

成龍原名是什麼

3樓:霽雨若初

陳港生(原名)

房仕龍、元樓、陳元龍(別名)

成龍的父親原名叫做房道龍,最早是內地人,搬到香港後改名陳志平,所以成龍才會有兩個不同姓的名字。

4樓:襲臨饒綺南

成龍真名:房仕龍、陳港生。

成龍是華人。

演藝圈備受尊敬的。

大哥,直到。

原名房仕龍,由於。

父親身份的原因,不得已。

改姓陳。於是,成龍才有了那個鄉土氣息極濃的名字———陳港生。

出道伊始,成龍把。

藝名改做。陳元龍,後來改做成龍,寓意深遠的名字給成龍不斷創造事業高峰。

他兒子房祖名。

英文名:jaycee

原名:陳祖明,成龍因為發現祖先原來是姓房,所以就讓兒子該過來了。(成龍祖上和房玄齡有關,後來由於政治原因改姓陳)純手寫求讚。

o(∩_o哈哈~

5樓:帛飛雪力添

姓名:成龍。

jackie

chan原名:陳港生。

6樓:隱伯藏明俊

原名:陳港生。

成龍的父親在大陸時姓」房「,到香港後改姓」陳「,成龍也便隨了」陳「姓,因為在香港出生,故叫「港生」

當年力捧成龍的香港導演羅維給他取藝名「成龍」,除了挾中國人"望子成龍"的美意外,也希望他能成為像李小龍一樣成功的巨星。

在2023年正式以成龍的藝名演出《新精武門》

7樓:°阿

成龍(2023年4月7日— )又名陳港生、房仕龍。生於香港太平山。是大中華地區的影壇巨星,也是國際功夫電影巨星,在大陸和香港等華人地區具有很高聲望與影響。

現為國家一級演員、北京大學客座教授等職務。曾與元彪、元華、洪金寶共同出演《七小福》並拜於佔元為師。其所主演的《a計畫》、《寶貝計畫》、《大兵小將》均有不俗的演技。

其妻子林鳳嬌為台灣藝人,育有一子房祖名。他以主演驚險動作電影為主,其中主演的《警察故事》便獲得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故事片獎。其與周星馳和周潤發並稱「雙週一成」,意為香港電影票房的保證。

8樓:興遐思森甲

成龍原名:陳港生。

藝名:陳元龍。

英文名:jackiechan

生肖:馬。出生地:中國香港。

職業:演員、導演、歌星。

籍貫:山東人。

身高:體重:63kg

血型:ab婚姻:已婚,有一子。

嗜好:汽車,緩步跑。

最。

9樓:富港創造幸福

中文名 :成龍。

外文名 :jackie chan

別名 :房仕龍,陳元樓,陳元龍。

國籍 :中國。

民族 :漢族。

出生地 :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島中西區。

出生日期 :2023年04月07日(農曆三月初五)星座 :白羊座。

身高 :173cm

體重 :75kg

血型 :ab型。

職業 :演員,導演,歌手。

畢業院校 :中國戲劇研究學院。

簽約公司 :成龍中國。

代表作 :警察故事系列、醉拳系列、尖峰時刻系列、a計畫系列 十二生肖主要獎項 :香港浸會大學社會科學榮譽博士、兩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男主角。

原名 :陳港生。

祖籍 :安徽省蕪湖市鳩江區。

配偶 :林鳳嬌(金馬影后,2023年結婚)兒子 :房祖名。

10樓:鄂珺趙澎

本名陳港生,國際知名演員。

11樓:齊沈谷清昶

成龍原名房仕龍,由於父親身份的原因,不得已改姓陳,成龍才有了陳港生在這個名字。

12樓:神話梧桐

成龍真名:房仕龍、陳港生。

成龍的本名其實不是「陳港生」,而是「房仕龍」!成龍在曼谷和影迷聚餐時,首度坦承了自己的身世,而他80多歲高齡的老父也在現場。大哥的回應也間接說明,前幾年中國傳出一房姓男子自稱是「龍哥」的新聞似乎不是憑空捏造。

影迷的問題五花八門,從成龍掉牙、幽默感到拍片計畫,但最後乙個「你的本名?」的問題,卻讓成龍愣了一下,但他還是樂意地答:「我姓房。」

成龍真名:房仕龍、陳港生。

成龍是華人演藝圈備受尊敬的大哥,直到香港導演張婉婷的紀錄片《龍的深處:失落的拼圖》揭露成龍不為人知的身世,大家才知道,原來,威風八面的成龍原名房仕龍,由於父親身份的原因,不得已改姓陳。於是,成龍才有了那個鄉土氣息極濃的名字———陳港生。

出道伊始,成龍把藝名改做陳元龍,後來改做成龍,寓意深遠的名字給成龍不斷創造事業高峰。

13樓:夢囈的魚

姓名:陳港生。

藝名:成龍。

英文名:jackie chan

其他名字:元樓(在成家班時的藝名)

樓上說陳元龍。元龍是成龍大師兄洪金寶的藝名。老洪和元樓、元彪、元奎、元華、元武、元泰六個師弟師妹演完《七小福》後,獨自闖影譚去了。成龍就頂了「元龍」的藝名。

14樓:申東厚英喆

原名:陳港生。

別名:房仕龍,陳元樓,陳元龍。

外文名:jackie

chan

15樓:蹉虹邱霞輝

成龍的原名是陳港生,房仕龍。

16樓:弭愷浦採楓

成龍原名叫房仕龍,也有叫叫陳港生。

17樓:偶s壞壞

姓名:陳港生。

藝名:成龍。

英文名:jackie chan

其他名字:陳元龍——他的第乙個藝名。

18樓:

國際巨星成龍是其藝名,成龍一生經歷了5次改名。成龍原名陳港生,祖籍山東。成龍的唯一學習經歷就是在中國戲劇學院讀了12年,當時為台柱7小福的成員之一,排行老四,名號元樓。

出道初期就叫陳元樓。隨後一位師傅稱其名字太土,改名陳元龍。後自己去掉了姓氏,只叫元龍。

由於當時娛樂圈有3個叫元龍的人,在拍攝《精武門》的時候,導演為其改名為成龍。從此在香港一票走紅,成龍的名字也一直延用至今。

成龍的原名什麼?

19樓:孤葉寒風

房仕龍他兒子房祖明。

20樓:網友

陳港生陳 不是他的祖姓 他的祖姓是'房'也就是他兒子現在的姓 (房祖名) 因為成龍的父親原來是秘密工作者 隱姓埋名姓 陳 所以成龍叫陳港生。

21樓:匿名使用者

成龍 原名:陳港生。

英文名:jackie chan ( 真姓是姓房)

22樓:網友

他一直叫的都是陳港生。

不過人家祖上的姓真的是姓房的 **電視台特意採訪過他啦。

23樓:網友

陳港生 唉 不是很好查的麼。

成龍原名是

24樓:

叫「陳港生」,其實他爸爸是逃難出去的,就改性陳,成龍小時候也不知道自己姓房,後來認祖歸宗後,按家譜該叫「房仕龍」,但是姓了那麼多年陳懶得改了,但是他兒子想認組,就讓他姓房了,這是成龍上**臺的詠樂匯節目時自己說的。

成龍的原名是什麼?

25樓:奶絲女孩

成龍原名:陳港生。

藝名:陳元龍。

英文名:jackie chan

生肖:馬。出生地:中國香港。

職業:演員、導演、歌星。

籍貫:山東人。

26樓:悅錢

姓名: 成龍。

英文:jackie chan

本名:陳港生、房仕龍。

藝名:陳元龍。

出生:香港。

籍貫:山東臨淄。

生日:2023年4月7日。

生肖:馬。星座:白羊座。

血型:ab百公尺成績:

身高: 體重: 63公斤。

嗜好:汽車,緩步跑。

最喜歡明星:沒有特別喜歡。

最喜歡食物:魚翅。

最認可的動作女星:楊紫瓊。

最喜歡演員:查理卓別林 週同攀。

最喜歡顏色:白、杏。

婚姻:已婚,有一子。

公司:滾石唱片, 嘉禾電影。

英文自傳:《我是成龍》

和影片自傳《成龍-我的特技》

任職2008奧運會形象大使。

導演會的主席。

武師公會的永遠名譽會長。

演藝人協會的副主席。

攝影師學會副會長。

燈光師工會的名譽會長。

成名作品。蛇形刁手》、《醉拳》,其中功夫喜劇《醉拳》獲第卅四屆亞太影展的最具啟發性喜劇影片特別獎。

獲獎作品:警察故事》獲香港金像獎最佳故事片獎。

a計畫》榮獲當年最佳武術指導。

超級警察》《重案組》榮獲金馬獎最佳男主角《新警察故事》榮獲2005中國金雞獎最佳男主角。

27樓:綺羅煙

大哥原名陳港生,不信的話我可以上傳他的身份證影印件。呵呵~~

28樓:及義藍壬

本名:陳港生。

藝名:陳元龍。

英文名:jackie

chan生日:2023年4月7日。

生肖:馬。出生地:中國香港籍貫:山東職業:演員、導演、歌星身高:

體重:63kg

血型:ab婚姻:已婚,

29樓:汲楚郯戊

成龍真名:房仕龍。

成龍的本名其實不是"陳港生",而是"房仕龍"!成龍在曼谷和影迷聚餐時,首度坦承了自己的身世,而他80...門,從成龍掉牙、幽默感到拍片計畫,但最後乙個"你的本名?

的問題,卻讓成龍愣了一下,但他還是樂意地答:"我姓房。"

30樓:蒯讓寶靜

成龍原名陳港生(因為他老爸以前是國民黨的被怕共產黨查出所以他爸改姓陳跟成龍母親姓,其實他老爸原名房道龍,成龍原名房仕龍。所以他兒子也姓房叫房祖名。)

原藝名陳元龍。

英文名jackie

chan生肖馬出生地中國香港。

職業演員、導演、歌星。

籍貫山東人。

31樓:梁良鹹鳥

成龍原名叫陳港生。

成龍(相關作品)

成龍原名:陳港生。

藝名:陳元龍。

英文名:jackie

chan生肖:馬。

出生地:中國香港。

職業:演員、導演、歌星。

籍貫:山東人。

身高:體重:63kg

血型:ab婚姻:已婚,有一子。

嗜好:汽車,緩步跑。

最喜歡明星:沒有特別喜歡。

最喜歡食物:魚翅。

最喜歡演員:查理卓別林。

最喜歡顏色:白、杏。

所屬公司:滾石唱片,嘉禾電影。

32樓:慕容恆牟寅

:成龍jackie

chan原名:陳港生。

父親:陳志平。

母親:陳莉莉。

生日:籍貫:山東。

身高:174cm

生肖:馬。

33樓:謝染釗淑

成龍,別名:陳元龍房仕龍,陳元樓,陳元龍。2023年4月7日生於香港太平山,國家一級演員,大中華區影壇巨星和國際功夫電影巨星,在華人世界享有極高聲望與影響。

他與周星馳、周潤發並稱「雙週一成」,意為香港電影的票房保證。成龍以功夫片著稱,曾經多次打破香港電影票房紀錄,目前其主演的電影全球總票房已經超過100億元,為華人演員之首。成龍的成名作是功夫喜劇《醉拳》,2023年由他主演的《紅番區》在美國公映後反響強烈,使其成功打入美國好萊塢,而接下的《尖峰時刻》系列電影亦獲得極高的票房,並奠定其國際電影巨星的地位。

成龍的代表作有《警察故事》、《醉拳》等。

有誰知道菲戈的,有誰知道菲戈的資料

姓名 菲戈 性別 男 英文名 luis figo 出生年月 1972.11.04身高 180cm 體重 75kg 國籍 葡萄牙 籍貫 專案 位置 前衛 俱樂部 皇家馬德里 俱樂部號碼 國家隊號碼 7 菲戈簡介 國家隊進球 出場 29 96。2000年歐洲足球先生,2001年度 世界足球先生 歐洲盃後...

有誰知道這是哪個年代的瓷器,有誰知道Avenel在美國哪個地方

真品是清代的風格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青花瓷盤是花押款的,花押款是清中晚期比較流行的一種款識,你的這個青花瓷盤就是清末時期的花押款的,收藏價值不大,也不高。另乙個是青釉開片青花花澆,屬於近代瓷器做工很差,釉料低劣,沒有收藏價值。有誰知道avenel在美國哪個地方 avenel在新澤...

有誰知道這首歌,有誰知道這首歌的歌名

這歌名叫什麼有誰知道?這條街歌手冷漠 有誰知道這首歌的歌名 用情最深的人 詞曲 趙真編曲 方輝 演唱 趙真 和你相遇在茫茫的人海 只因為乙個眼神 卻不想乙個深情擁抱 能換來你的吻 從此兩個相愛的人就像彩蝶的化身 飛來飛去已慢慢變成畫中的人 緣分走到了盡頭的時候 痛它從不敲門 怎麼能不明白你離去的背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