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泉唱歌怎麼樣啊?有沒有她好聽的歌?大家推薦幾首

2023-05-25 05:45:08 字數 2197 閱讀 9657

1樓:十月的木槿花

她唱的歌都比較文藝感,挺小眾化的,我個人是蠻喜歡的,覺得她唱得不錯。

推薦幾首:《木槿花》歌詞好,姚謙的詞,最喜歡那句「我們都一樣 都少了些瀟灑 所以在失落時還守著優雅」。這算是她所有的歌裡面我最愛的一首,喜歡的是她唱的感覺和歌詞。

等》雖然歌詞並不能表現袁泉的氣質和個性,但聽起來還是覺得蠻好的。

擁抱的問號》旋律容易留下比較深刻的印象,好聽,歌詞也不錯。

寶寶睡》很好聽,一直都很喜歡的一首歌。

那件瘋狂的小事叫愛情》話劇琥珀結尾時的歌,很喜歡那部話劇,也很喜歡這首歌。

乙個人喝著拿鐵》很有活力的一首歌。

乙個人旅行》可以聽到海的味道。

ma ma》唱給媽媽聽的歌。

燦爛過》《木槿花》

那件瘋狂的小事叫愛情》

讀過的詩》暗戀》《白》

讀過的詩》short stay》系列的ep裡面的歌都蠻好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擁抱的問號。

最愛的一首, 乙個人旅行 也還行。

有誰知道演員袁泉獲得過哪些獎項?唱過什麼好聽的歌?

3樓:匿名使用者

[本段]所獲榮譽 2023年首次入圍第46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提名《如夢》

2023年被評選為「10大明星旅行家」

2023年"大愛2008·時尚盛典"被頒獲"2023年度明星行動大獎"

2023年「第九屆蒙牛酸酸乳**風雲榜年度盛典」獲最佳ep獎。

2023年 中國最美50人之一。

2023年第8屆「**風雲榜」獲「年度最佳新人」

2023年第八屆「華語傳媒**大獎」獲最佳國語女新人。

2023年第11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頒出「十大環保明星」

2007大學生**節頒獎典禮最受大學生喜愛內地女歌手獎。

2007網路盛典**類年度內地女歌手:袁泉。

2023年5月 入選「中國話劇百年名人堂」

2023年 tom網路娛樂英雄會北京娛樂信報最具影響力的舞台劇、影響2006的10大明星人物、北京青年週刊年度最佳女演員獎、第8屆共青團精神文明建設「五個一工程」優秀文化新人獎, 第二屆亞洲女性論壇新人獎 《上海倫巴》第5屆學院獎最佳影片提名。

2023年 先後榮獲文化部「文化志願者活動先進個人」、「優秀團員」、「傑出青年」和**國家機關「優秀團員」、「傑出青年」榮譽稱號。

2023年 第22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女配角獎 《美麗的大腳》

2023年 第26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女配角獎《美麗的大腳》、第9屆中國電影表演學會獎(金鳳凰獎)。

2023年 第8屆中國大學生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獎 第21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女主角提名 第8屆中國電影表演學會獎(金鳳凰獎)。

2023年 第19屆「金雞」獎最佳女配角獎 《春天的狂想》「金雞」獎最佳女主角獎提名 **最高榮譽獎——「華表獎評委會特別獎」

袁泉唱的所謂歌曲是什麼意思

4樓:網友

這是歌詞曲創作人是丁薇,說的是面對現實的態度,戀人的關係。

袁泉 - 所謂。

所謂痛苦 所謂幸福。

所謂一刻的滿足。

所謂錯誤 所謂彌補。

所謂成熟不成熟。

所謂寬恕 所謂領悟。

所謂對現實認輸。

所以糊塗。所以裝作麻木。

我們已變得生疏。

不像當初。沒有了溫度。

我們還是會在乎。

一點點付出。

也許一切太殘酷。

如果總是。看得太清楚。

想把什麼都抓住。

到了最後。只有放逐。

不要痛苦 不要幸福。

不要一刻的滿足。

不要錯誤 不要彌補。

不要成熟不成熟。

不要寬恕 不要領悟。

不要對現實認輸。

不要糊塗。不要裝作麻木。

我們已變得生疏。

不像當初。沒有了溫度。

我們還是會在乎。

一點點付出。

也許一切太殘酷。

如果總是。看得太清楚。

想把什麼都抓住。

到了最後。只有放逐。

也許一切太殘酷。

如果總是。看得太清楚。

想把什麼都抓住。

到了最後。只有放逐。

5樓:網友

理想與現實的差距吧,內心的倔強。

浪琴博雅系列怎麼樣?有沒有對錶的啊

浪琴來博雅系列不錯的,也有對錶源 博雅系列是屬於典型的優雅設計,男錶優雅內斂,女表優雅百搭,深受都市白領的青睞,博雅系列還有精鋼白面 紅金白面,還有紅金黑面 貝母鑲鑽面等表盤可供選擇,看你自己喜歡咯,女表我推薦珍珠母貝表盤,在陽光下別有一番風味哦。浪琴博雅系列有對錶嗎?有哪些款式?浪琴博雅有對錶,款...

連雲港耳鼻喉醫院怎麼樣啊,有沒有了解的

關於看耳鼻喉的問題,還真的得去專科的耳鼻喉醫院,術業有專攻嘛,說實在的,前段時間為了這個鼻炎,跑遍了連雲港的各大醫院,太坑了,不是有問題,不知道看病難啊!最可惡的是有的醫院還看不好,浪費你的時間和金錢,還要活受罪,太折騰了!前幾天在網上諮詢了一家海連西路 農工商超市對面的醫院 的耳鼻喉專科醫院,醫生...

你覺得袁泉在《心花路放》中的演技怎麼樣

我覺的還行,但畢竟不是主演,沒有太多的表現空間。7月20日,寧浩指導電影 心花路放 在北京舉行發布會。和之前全男陣容的發布會有所區別,此次發布會邀請到劇中多位女星同台亮相,陪同導演寧浩,上演 女花男愛 主題發布會。當天,該片主演之一的袁泉一身本土設計師品牌comme moi 白色時尚衛衣搭配 短褲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