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2》中,有哪些值得觀眾關注的訓練生?

2023-05-25 05:45:03 字數 6617 閱讀 2576

1樓:多肉

虞書欣就是其中的一位,長相比較好看,而且性格也非常的開朗大方。

2樓:花花就是我

在這個綜藝節目當中,值得觀眾關注的訓練生有孔雪兒,劉雨昕,虞書欣等等,也是比較有話題度的。

3樓:精靈

值得觀眾關注的訓練生挺多的,例如趙小棠,劉雨昕,虞書欣等,她們都是熱度很高的選手,而且在粉絲的幫助下她們都出道了。

4樓:路的第一天

《青春有你2》中,虞書欣是非常值得觀眾關注的訓練生,她很有活力,擁有青春氣息,很有愛心。

5樓:顧胖愛娛樂

金子涵,安崎,劉雨昕,許佳琪,謝可寅都是有顏有實力的,而上官喜愛也是乙個非常有自己風格的選手,而且性格也很好。

6樓:科普小星球

劉雨昕,乃萬,許佳琪,陸柯燃都挺值得被關注的。她們都是實力不錯,唱跳優秀的訓練生。

《青春有你2》中的101個訓練生,你最喜歡哪一位?

7樓:今天退休了嗎

我最喜歡的就是虞書欣。因為她特別優秀,吃苦耐勞,一點都不做作。

8樓:路邊的風兒

我最喜歡的一位是虞書欣,因為我覺得虞書欣的整體實力是特別強的,也是乙個唱跳俱佳的人。

9樓:帳號已登出

我特別喜歡虞書欣,因為虞書欣的性格是非常好的,而且特別可愛,非常有特點。

《青春有你3》中哪位訓練生的舞台表現力最好?

10樓:職場導師老吳

所以希望大家能夠引起重視,畢竟對於我們來說。這些技能都是非常重要的,只有我們能夠掌握我們才能夠更好的生存更好的發展。所以,我們一定要想辦法去掌握它,並且,提公升他。

這樣才能讓我們的發展,更有優勢,也讓我們自己,更有競爭力。

11樓:go我的世界誰懂

我覺得舞台表現力最好的就是餘景天,他長得非常帥氣,而且在舞台上的表現相當優異,並且舞蹈的功底非常深厚,身體的柔韌性非常強,而且跳舞的時候非常有魅力。

12樓:陳遠紅紅紅

我覺得張思源的表現力是最好的,張思源是乙個比較全能的人,而且跳舞的時候也特別好看,他的顏值也很高。

13樓:愛吃西瓜的熊

我比較喜歡餘景天的表現,他真的非常的優秀,而且在舞台上也表現得非常的帥氣。

14樓:行樂先生

餘景天 ,這個人非常的不錯,唱跳都是非常不錯的,在裡面的表現非常的好,他是裡面最優秀的乙個。

15樓:思卿

❤️連淮偉連淮偉連淮偉❤️

16樓:念沭

當然是羅一舟啊,根正苗紅,擅長中國舞,偶像形象也好,全能啊。

《青春有你3》訓練生選人像求雨,訓練生的分組都有哪些講究?

17樓:溫柔的女人

第1點就是一定要非常的優秀,這樣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第2點選人的時候一定要看這個人的素質,各個人的才能,第3點,要看個人的形象氣質和個人的認識的風格。

18樓:愛小樹苗

第一根據自己的實力選擇適合自己的歌曲,第二根據自己的音色和技能進行選擇,第三自己的喜愛程度,第四是否適合自己的舞台風格,第五自己可以駕馭哪一部分的演繹等等。

19樓:依依很美的

很有可能只是平均每個隊伍的實力。這樣做才能夠更加公平一些。其他的我覺得沒有什麼講究,應該是隨機的。

20樓:你還好嗎

在分組的過程中,會有很多的講究,往往會把一些人進行錯綜複雜的分配,這樣也能夠起到互補的作用,在訓練的時候也能夠更簡單一點。

21樓:月平寒霜經驗之窗

接下來的考核很有可能會根據年齡分組,然後在各個年齡組別當中分組。而之前交代的供訓練生們選擇的歌曲當中,有《不得不愛》這種老歌,還有其他各式各樣的歌曲,很有可能這些歌曲代表著不同的年代,分組完畢後,可以根據選曲分成不同組別、也可以根據訓練生們的年齡來分組。

22樓:小清新樂談

訓練生的分組會選取一些優秀的,然後中等的,然後差的搭配在一起,這樣表演就會非常的出彩了。

23樓:武帥帥

他們會選擇能唱歌,會跳舞的。組裡會唱rap的,還會選擇一些門面擔當。還有一些可愛的人。

《青春有你2》最近火爆全網,其中最受歡迎的是哪幾位練習生?

24樓:娛樂時事看點

我覺得參加這個節目的人非常多,都是各有所愛,我就說幾個我最喜歡的,熱度也比較高的。第乙個陳珏。我覺得她就是乙個寶藏女孩,從第一期節目她進來的時候,整個人就是酷酷的,穿著非常簡單簡單的t恤,簡單的牛仔褲,沒有多加乙個字的自我介紹。

這種高冷的女孩和其他女孩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一下子就覺得她與眾不同,她在初舞台的時候表現也非常亮眼。陳珏唱了一首舒緩的歌曲,她的聲音與眾不同,我很喜歡她唱歌時傳達出的意境和氛圍。

第二,虞書欣。虞書欣應該是現在這個節目熱度最高的乙個選手了。她在沒有參加這個節目之前就已經有挺高的人氣了,因為她是乙個新生代的演員,也有一些自己的代表作。

她在節目中的表現很真實,很自然,因為這份真實和自然收穫了一大批的粉絲。在節目中,她展現出了自己的話嘮本質,一直喋喋不休著,但是正因為這樣,才讓粉絲非常喜歡她。

第三,上官喜愛。上官喜愛也是比較特別的乙個選手,她留著很短的短髮,與眾不同,上官喜愛的長相也不是標準認知當中的大眾美女的形象,但是給人感覺很有味道,尤其是上官喜愛在唱歌跳舞的時候,在舞台上的她,是一道閃耀的光芒。我覺得乙個女團是需要一位這種獨一無二的女性存在的,上官喜愛有能夠讓別人記住的點,不是依靠外貌,而是整個人散發出來的氣場。

我覺得出彩的選手還有非常多受歡迎的,也不止這幾個,還有一些選手,他參加這個節目的時候就帶了非常高的熱度,比如說秦牛正威,秦牛正威在初舞台的詩朗誦,可以說是驚呆了一大片觀眾。

25樓:一顆蘋果

我就知道虞書欣這個姑娘,挺真實的。也挺漂亮的,最剛開始時看她演《下一站,幸福》覺得這個姑娘演的很可愛,印象比較深刻。

26樓:歧山蘭

我認為這個選秀節目中最受歡迎的是虞書欣,蔡卓宜,他們兩個身材長相都很好,而且都很可愛。

27樓:尕軋

最受歡迎的練習生有虞書欣、宋雪兒和林小宅,這幾位也是我比較喜歡的。

28樓:戰在那裡等我

青春有你2裡面最受歡迎的應該是虞書欣,雪兒還有趙小棠,個人是非常的喜歡趙小棠。

29樓:娛宙之大

最受歡迎的練習生有:虞書欣,在最近一期的排名中穩坐榜首;許佳琪,實力槓槓的,排名第二;上官喜愛,努力又有實力的御姐,非常受歡迎。

30樓:來自石蓮洞深邃的水杉

我覺得應該是蔡卓宜 長相甜美 雖然有經過一點那個事 但其它方面還是很nice的 挺努力的 在主題曲裡進步很大 慢慢的也能給我們呈現乙個很好的舞台。

31樓:摩托大林子

我比較喜歡孔雪兒和kiki許佳琪,妥妥的女神呀!安崎小姐姐也是氣質女神,三位都是實力派偶像,她們仨一定會組合出道。跟我一起pick 她們吧!

32樓:牛油果和粉紅豹

劉雨昕沒有別的,就是實力。

33樓:豔

謝可寅,安琦,許佳琪,上官喜愛。

34樓:3個

安崎,孔雪兒,王佳琪,

35樓:幸福鋮媽

喜歡劉雨昕!實力顏值並存!

36樓:別隨意

盤一下我喜歡的:

虞書欣趙小棠。

謝可寅徐紫茵。

許馨文安崎。

喻言陳珏王清。

《青春有你2》獲得大量關注,你認為誰最後能夠成功出道?

37樓:來自落印潭有志的洋紫荊

01、劉雨昕

劉雨昕的實力不用說吧,全能ace,長得也不錯,我認為是中性風裡面最好看的乙個,又帥又美。還是主題曲c位,101系選秀的主題曲c位,除了李子璇還沒有沒成團出道的。她在這109個女孩裡這麼突出,還是3a選手,實力和人氣都不可小覷,所以肯定出道。

而且獼猴桃也不會放過吸引女性粉絲的市場,畢竟中性風的偶像在我國還是很受歡迎的,創造101的楊芸晴家多狠啊。

02、喻言

喻言也是個ace不用說了吧,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姐姐也是3a選手,真的很想說一句喻言就是我大姐,她真的很強,而且性格還好,是乙個很樂觀,而且想得開的人。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就努力去爭取。她是97年的啊!

如果王承渲和金子涵不出道她就是團裡最小的忙內,想都不敢想。

03、許佳琪

許佳琪必須出道啊,不出道獼猴桃不做人。我感覺獼猴桃現在就有些不做人,許佳琪各項資料都在上位圈,結果現在給整個第七名,真的是看中了許佳琪粉絲的氪金能力還不給高位出道。獼猴桃要是後期良心發現就讓許佳琪高位出道吧。

金子涵

我的漂亮妹妹必須出道!金子涵在前期沒什麼鏡頭,排名也不高,但是在最近排名就上來了,我覺得也是樂華開始發力了。那麼大個公司在哪個團裡都得有點人,所以我覺得出道位里肯定會有樂華的人,金子涵就是最優秀的。

完全擔得起門面這兩個字,而且美麗不廢物。

05、虞書欣

雖然虞書欣實力一般,但是人氣真的高。我估計在節目一開始錄的時候她也沒想到自己會因為《下一站是幸福》爆吧。雖然有很多人說虞書欣實力廢物,但是人家人氣確實高,一直在一位沒下來過,所以肯定出道了。

06、趙小棠/孔雪兒

趙小棠和孔雪兒都是泰洋川禾的,而且兩人的排名還都很高,但是我傾向於最後出道乙個。我比較希望是孔雪兒出道,雖然她之前有不少料,但是相比之下她還是更適合女團的,而且她的定位也比趙小棠更清晰。

07、謝可寅/乃萬

08、王承渲

我感覺肯定會有台妹出道,而且現在台妹就剩下王承渲了,王承渲的劇本也不錯,冰清玉潔給她鋪路了,人設立起來就吸粉了。

09、安崎

雖然我對安崎無感,但是我感覺安崎肯定能出道,她從開始比賽到現在人氣就在出道位里,之後也會繼續保持,可以對標嘉羿。

以上所有排名沒有先後順序,完全是按照我的記憶力來寫的。

38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青春有你第二季》在近期是十分火熱的綜藝節目,在節目形式和效果上得到了眾多粉絲的關注和喜愛,而其中的選手在這一檔節目之中的表現也是十分精彩和出色的,節目一共召集了109位選手通過任務、訓練、考核從而選拔進行出道進軍娛樂圈發展。在我看來《青春有你第二季》最有可能成功出道的藝人其實不少,而虞書欣、謝可寅、傅如喬這三人是我最看好的。

隨著《青春有你第二季》的不斷播出和訓練生們的不斷學習訓練,大家對於訓練生的了解程度也不斷加深,多場比拼之後大家也看到了每乙個人在舞台上的表現和背後的努力過程,相信最後的九位練習生一定是經過了導師的精挑細選和確認而來的,最後的結果讓我們一起期待著。

在《青春有你第二季》爆紅背後有著很多的訓練生能夠出道發展,而最為認可的卻只有虞書欣、謝可寅、傅如喬這三人。

1、虞書欣

2、謝可寅

謝可寅有著多年的比賽競演經驗,因此這一次參加《青春有你第二季》之後也讓越來越多的粉絲的觀眾認識她,她在**和舞蹈上的能力非常強,在團隊組合裡也是經常擔任小組長的職位,因此有著很大的出道可能。

3、傅如喬

傅如喬憑藉著一首原創歌曲《微微》引起了大家的廣泛關注,她在節目之中所展示出的**能力也是十分優秀的,在近段時間的比賽之中成績一直不錯,因此有著出道的機會。

39樓:小魚

曾可妮曾可妮曾可妮,最要的人說三遍。

40樓:慎芮安

我覺得許佳琪,安琦,虞書欣,喻言。

41樓:hok加牛奶

沒有劉總我不服 !c位王者劉雨昕!

42樓:歧山蘭

我認為虞書欣最後能成功出道,因為她有一定的實力,而且她被很多人喜愛。

43樓:佳黎而遇

小棠,kiki,書欣,乃萬,傅如喬,喻言,雪兒,喜愛,安琦。

44樓:網友

我覺得孔雪兒,許佳琪,安崎,虞書欣,趙小棠,上官喜愛都可以成功出道。

45樓:路的第一天

王承渲,劉雨昕,金子涵都很有實力,並且也很有人氣,但我認為虞書欣綜合起來是會出道的。

46樓:**座愛與白

我認為上官喜愛和乃萬能夠成功出道,因為這兩位小姐姐的實力很強,她們的水平遠超《青春有你2》的其他學員。

《青春有你》你最喜歡誰的表現,《青春有你2》中誰的表現更加的出色?

關於這檔綜藝節目的選秀選手們,很多人對她們的喜愛是不一致的,畢竟裡面的選手有很多,這也就造成了各種各樣的觀眾都會收看這一檔節目,同時觀眾們也會因此而喜歡不同的選手。我就最喜歡趙小棠,因為趙小棠不僅舞藝高超,而且還很逗逼,很真實。很多都會群嘲趙小棠,說她是乙個臉臭美女 高冷美女,畢竟趙小棠在舞台上的爆...

《青春有你2》決賽嘉賓都有誰,《青春有你2》總決賽排名變化大嗎?正式出道的是哪幾個人

青春有你2 決賽嘉賓有李宇春 蔡徐坤 jony j 謝娜 還未確定主持人選 受到疫情的影響,lisa和陳嘉樺兩位導師通過 雲錄製 參加了後續的節目錄製,但在整體的效果上還是打了一些折扣。雖然lisa和陳嘉樺無法達到現場,但節目組還是請了特別嘉賓李宇春。李宇春是選秀歷史上的標誌性人物,中性風的風格也確...

《戰狼2》中有哪些時你印象最深的片段

戰狼2 裡面最令我難忘的片段就是冷鋒接受去華資工廠的任務。中國人民解放軍原 冷鋒。冷鋒這個時候是有著堅毅的眼神,執著的精神。其實這個時候冷鋒沒必要再去戰區冒生命危險了,反正軍方會有人去救援的,但是他沒有離開,他選擇的是去。吳京在與叛軍首領對打時,知道了殺死龍小雲的 於是發瘋了的搏鬥,對龍小雲的思念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