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2》決賽嘉賓都有誰,《青春有你2》總決賽排名變化大嗎?正式出道的是哪幾個人

2021-10-17 19:52:43 字數 2580 閱讀 3640

1樓:熱詞團小能

《青春有你2》決賽嘉賓有李宇春、蔡徐坤、jony j、謝娜(還未確定主持人選)。

受到疫情的影響,lisa和陳嘉樺兩位導師通過「雲錄製」參加了後續的節目錄製,但在整體的效果上還是打了一些折扣。雖然lisa和陳嘉樺無法達到現場,但節目組還是請了特別嘉賓李宇春。李宇春是選秀歷史上的標誌性人物,中性風的風格也確實影響了不少人。

除了兩位導師無法到現場外,部分訓練生可能也無法亮相《青春有你2》的總決賽,109位訓練生無法再度同台,這可能也會成為一大遺憾。

2樓:

最近各檔選秀節目也是火熱開播,青2最早開始現在也到了緊張的階段。離總決賽的時間也是越來越靠近了,近期有工作人員曝出決賽錄製的主持人將是謝娜和李佳琦,作為導師的lisa和ella可能來不了,但是李宇春將會參加。

據悉,這次愛奇藝是花了大價錢才邀請李宇春來參加,當作是「選秀決賽的吉祥物」,這個星期將官宣。粉絲對於這個訊息還是很期待的,決賽應該也是以直播的方式進行,李宇春也會適當的表演一下的。李宇春本人也是選秀節目出身,這次重回賽場,應該也能激起她一些當年的回憶吧!

當年以第一名的成績成為冠軍之後,個人的發展也是越來越好,星途也是非常的坦蕩,創作的歌曲也是讓人記憶深刻。

3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好像有筷子兄弟,王耀慶,孫紅雷,戚薇,蔣欣,李宇春還有大廠的那九個男孩(應該是吧,我也不確定)

《青春有你2》總決賽排名變化大嗎?正式出道的是哪幾個人

4樓:匿名使用者

5月30號總決賽已經出了前十名,正式出道的有:劉雨昕、虞書欣、許佳琪、喻言 、謝可寅、安崎、趙小棠、孔雪兒、陸柯燃等十位小姐姐,出身北音的劉雨昕小姐姐實力不俗,斬獲第一名,未來可期!

5樓:巢盼秋

青春有你二,這個我沒有看過這個綜藝節目,聽說挺好看的,你可以到愛奇藝上去看一下。

6樓:所含玉

現在有你二總決賽排名變化大嗎?正式出道的有幾個人?還行不大。

《青春有你2》這個綜藝節目裡面,誰是你心目中的冠軍?

7樓:樂樂你看見

《青春有你2》是最近很受歡迎的綜藝節目。除了在舞台上的精彩表演,還有許多有趣而生動的「課外活動」。在首屆「青春有你2」時裝秀上,戴萌成功地成為時裝部的負責人。

108名學員應邀一起吃火鍋。場面巨集大,氣氛宜人。「時裝秀」結束後,學員們迎來了「青年魅力值」的選擇,這次的前五名令人驚訝。

1.沒有選擇的規則

2.「鐵顏」

3.光芒耀眼

排在第二位的是趙小棠。趙小棠的排名真是讓人吃驚。**在很多女孩中並不突出,她的性格也很直白。

你不明白為什麼她這麼受歡迎?粉絲們解釋說,趙小棠有「古代花木蘭」的氣質。她勇敢而與眾不同。

蔡卓儀排名第一。大多數人喜歡「甜美的笑容」。蔡卓儀的笑容,就像在乙個「寒冷的冬天」裡,突然感到一縷陽光,覺得很舒服。

蔡卓儀不化妝很漂亮。她喜歡笑。蔡卓儀與「**天使」一樣,理應被選為「青春魅力擔當」。

作為觀眾的「幸福之源」,虞書欣很失望,因為她這次沒有上榜。現實世界可能與你在網上看到的不同。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心目中冠軍是劉雨昕。無論是初舞台還是《想見你》、《lion》、《十面埋伏2》劉雨昕都表現出很好的實力,vocal、rap、舞蹈能力樣樣優秀。

9樓:黎黎立離

當然是小作精虞書欣啦。雖然她的唱跳不行,但是她一直充滿生機與活力,就像是一枚小太陽在舞台上發光發熱。虞書欣愛憎分明真性情,我特別希望她能夠成為冠軍。

10樓:那麼多人你要去哪兒

我認為是劉雨昕,因為她是中性風而且她有過組隊經歷,她可以唱,也可以去跳。對人還很溫柔,有不會的地方會去指點一下。

11樓:人間娛樂粥屋

《青春有你2》中我心目中的冠軍是劉雨昕。因為她長的很漂亮,而且舞蹈實力太出眾了,她竟然是跟林夢學習的popping這個真的太厲害了

12樓:裂縫中的一束光

劉雨昕!!!話擺在這了!!!

13樓:灰飛煙滅

那還用說嗎,肯定是劉雨昕呀!

14樓:非凡霹靂

我心目中的冠軍是:許佳琪

15樓:來喆

喻言 在我眼中只看得到喻言

16樓:匿名使用者

劉雨昕宣布這次特別公演上將研究兩個問題:

戰勝孫芮重新成為青你2最大贏家和讓青春有你、the9再次偉大。

在孫芮晉公升明星殿堂劉雨昕無望重新成為青你2最大贏家贏家的情況下,直接研究第二個問題。

《青春有你》你最喜歡誰的表現,《青春有你2》中誰的表現更加的出色?

關於這檔綜藝節目的選秀選手們,很多人對她們的喜愛是不一致的,畢竟裡面的選手有很多,這也就造成了各種各樣的觀眾都會收看這一檔節目,同時觀眾們也會因此而喜歡不同的選手。我就最喜歡趙小棠,因為趙小棠不僅舞藝高超,而且還很逗逼,很真實。很多都會群嘲趙小棠,說她是乙個臉臭美女 高冷美女,畢竟趙小棠在舞台上的爆...

青春期3和青春期2有什麼不同,青春期2青春失樂園和13有什麼關係

青春期3是接著青春期1的,是1 的結局 汪小菲最後 變成了植物人,這個時候小雨的老爸被身邊的女人把錢騙光了承受不住壓力跳樓自殺了。小雨覺得小菲是為了救自己才變成這樣為了救小菲決定自己承擔小菲的醫藥費。白天小雨就在醫院照顧小菲晚上就去夜店上班,終於在小雨的努力下終於醒了,兩人確定關係並準備結婚。可是就...

Lisa成為《青春有你2》導師,她實力如何

青春有你 第二季的導師做了官宣,請來了南韓流量女團的lisa作為導師之一,lisa在biackpink中是比較耀眼的成員了,可以說,很多人對這個組合可能就知道lisa乙個人。雖然lisa是韓團成員但是她是泰國人,而且舞蹈實力的確非常優越,她擔任 青春有你 第二季的導師是完全可以的。lisa的人氣的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