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你最喜歡誰的表現,《青春有你2》中誰的表現更加的出色?

2022-07-11 20:50:03 字數 6533 閱讀 7310

1樓:愛八卦的文科男

關於這檔綜藝節目的選秀選手們,很多人對她們的喜愛是不一致的,畢竟裡面的選手有很多,這也就造成了各種各樣的觀眾都會收看這一檔節目,同時觀眾們也會因此而喜歡不同的選手。我就最喜歡趙小棠,因為趙小棠不僅舞藝高超,而且還很逗逼,很真實。

很多網友都會群嘲趙小棠,說她是乙個臉臭美女、高冷美女,畢竟趙小棠在舞台上的爆發力是十足的,在表演舞蹈的時候她永遠都是一副表情,很是高冷。就此而言,所以也就有的網友稱他為臉臭美女,但是我卻不這樣認為,乙個選手在舞台上認真的表演舞蹈,這是對觀眾的尊重,也是對節目的尊重,我很喜歡她的這一點。

綜合以上種種,趙小棠是乙個很逗趣的人,同時也是乙個對舞台很認真的人,就這樣的乙個人我很是喜歡,所以我最喜歡她。

2樓:日常小八卦君

最喜歡乃萬的表現,喜歡她的rap,在團隊中也很負責,而且反差大,看著挺御姐的,其實是奶奶的,還愛撒嬌,很討人喜歡。

3樓:也顧也

喜歡虞書欣,她是乙個機靈鬼,又是乙個很有愛心的人,有責任心,而且還努力,我喜歡這樣的人,因為我也想成為這樣的人。

4樓:晨晨

我最喜歡虞書欣的表現,因為虞書欣的性格挺可愛的,唱歌跳舞實力也挺不錯的。

5樓:霧拉拉

《青春有你》裡面,我最喜歡虞書欣的表現,性格又作又可愛,而且還有實力。

6樓:戈蓓壘

最喜歡上官喜愛,霸氣

《青春有你2》中誰的表現更加的出色?

7樓:艾晨之戀

我只喜歡劉雨昕,我覺得她的表現是最出色的!

8樓:尕軋

表現的很出色的選手有安崎、金子涵和劉雨昕,她們的每一次舞台都會讓人覺得很驚艷

9樓:逆天進行中

虞書欣很努力啊,很認真!安琦一直都很優秀!還有劉令姿和乃萬太讓人心動了!

10樓:椒鹽味的奶茶

青春有你2中喻言的表現更加出色,在節目剛開始播出時,喻言幾乎沒有鏡頭也沒有熱度,但是還是憑實力坐上了出道位。

《青春有你2》總決賽裡,誰的表現,最讓你覺得意外?

11樓:娛樂大姑父

《青春有你2》總決賽裡,趙小棠的表現最讓我覺得意外,讓我眼前一新!

趙小棠的意外表現這檔綜藝選秀節目看下來,真的令我收穫很多。令我印象深刻的小作精虞書欣,每次節目一開始我就必去看她,她帶來的歡樂總是別人不能及的,表演也是可圈可點,粉絲呼聲很高,讓觀眾很喜歡。虞書欣超高的流量話題連帶著趙小棠也備受關注,觀眾們的關注點比起趙小棠的實力更喜歡關注她們之間趣事,因此虞書欣和趙小棠的鏡頭也很多了。

無論一檔節目的結果怎樣,想要獲得很多觀眾的關注和認可,還是希望能夠看到更多優秀的節目,引導良好的社會價值觀。

你最喜歡《青春有你2》裡面哪位小姐姐?為什麼?

12樓:王者版嘉人

劉雨昕劉雨昕 喻言喻言

13樓:匿名使用者

喻言。首先喻言長得好看,

其次她的實力也很強,唱跳rap全ace

最後就是她的身高是我羨慕的身高。

14樓:amy乖狗狗

喜歡上官喜愛,有實力,有擔當,有格局,有特色,各種風格都能吼住,有自己的風格,唱跳俱佳,棒棒噠

15樓:每一天都要加油吖

安崎,有實力,有耐心,加油(ง •̀_•́)ง

16樓:召白

劉雨昕!!!最棒!!!

17樓:匿名使用者

喻言雨昕,雨昕ace,喻言歌舞雙絕,這倆妹妹實力好

18樓:辛苦了mbc痛苦

雨昕說,年輕嗎,就該拼拼,她很想擁有一場自己的**會,她舞蹈沒問題,就是作詞作曲需要更好的資源,如果這次她可以取得很好的成績,一定可以的,你一直是雨傘的驕傲

19樓:甲莊利

最喜歡善良而且有實力的劉雨昕

20樓:哈哈哈

挺喜歡喻言的,憨憨的小姐姐,遇事寵辱不驚,各方面實力都很好,還很自律,超愛易燃易**中喻言的眼神殺❤

21樓:唔西迪西你好呀

喜歡kiki許佳琪,人美實力又好性格也特好,也很努力,就是很覺得她很適合當c位,很有氣場,能hold住全場,就是有很c位出道的潛力,反正就是好喜歡

22樓:念文樂

我最喜歡的有劉雨昕、喻言、謝可寅、許馨文、劉令姿,都是寶藏女孩,支援她們❤️❤️❤️

23樓:來自碧波崖談笑風生的菠蘿蜜

段藝璇段藝璇段藝璇段藝璇,不僅人美,性格也好,超可愛的,加油加油加油!

24樓:努力成為小麥肌肉男

劉雨昕 人美心善 可甜可鹹 又美又帥 人間值得

25樓:alice燦爛的

張楚寒 全能啊!

26樓:傾城不是青橙

我喜歡趙小棠小姐姐,趙小棠,衝鴨!

27樓:霸道總裁夏天老婆

shaking謝可寅,rap賊好,又有乙個有趣的靈魂,真的是乙個寶藏女孩

28樓:呵呵呵

安崎小姐姐。人美能力強!趕緊c位出道!

還記得青春期裡你最喜歡聽的歌嗎?

在我六年級時,最愛聽麥小兜和單色凌合唱的 ok歌 它的調調不但好聽,裡面也包含了我喜歡的人,因為那時我和他關係曖昧,互相喜歡,經常那種互相看一眼然後羞澀笑了的場面。每次我聽這首歌,就能想起他 yxp.曹方的 比天空還遠 裡 次數最多的一首歌,在旅途的路上,都會聽著這首歌 獨自在遙遠的他鄉念書,想家了...

《青春有你2》決賽嘉賓都有誰,《青春有你2》總決賽排名變化大嗎?正式出道的是哪幾個人

青春有你2 決賽嘉賓有李宇春 蔡徐坤 jony j 謝娜 還未確定主持人選 受到疫情的影響,lisa和陳嘉樺兩位導師通過 雲錄製 參加了後續的節目錄製,但在整體的效果上還是打了一些折扣。雖然lisa和陳嘉樺無法達到現場,但節目組還是請了特別嘉賓李宇春。李宇春是選秀歷史上的標誌性人物,中性風的風格也確...

青春期有什麼表現,青春期有什麼表現?

青春期表現主要有六點 第一 封閉 比如說青春期的孩子 專開始關自己的房間門,不屬讓父母窺見,不讓父母隨意進出,喜歡乙個人自己發呆想象。第二 逆反 比如喜歡和父母頂嘴,脾性大。爸爸 給你飯吃還那麼挑,乾脆別吃了 孩子 不吃就不吃 爸爸 學習那麼糟糕還不愛學,乾脆別學了 孩子 不學就不學 爸爸 那麼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