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狼2》中有哪些時你印象最深的片段

2022-12-29 06:10:04 字數 1236 閱讀 9879

1樓:敲響世人命運

‍‍《戰狼2》裡面最令我難忘的片段就是冷鋒接受去華資工廠的任務。「中國人民解放軍原……冷鋒。」冷鋒這個時候是有著堅毅的眼神,執著的精神。

其實這個時候冷鋒沒必要再去戰區冒生命危險了,反正軍方會有人去救援的,但是他沒有離開,他選擇的是去。

2樓:憑氣血

‍‍吳京在與叛軍首領對打時,知道了殺死龍小雲的**,於是發瘋了的搏鬥,對龍小雲的思念以及對仇人的恨,讓他徹底爆發,把對手打的面目全非才肯罷休,並附在對手的耳邊針對他的挑釁輕輕的說了句:那是以前。

3樓:公羊碧安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這樣乙個鏡頭:冷鋒開著車和反派們在平民窟裡打成一團,大家都被精彩的飛車追逐吸引了,我卻看到的是在汽車呼嘯而過槍聲響成一片的時候,鏡頭掃過乙個盪鞦韆的小女孩,她的眼神平靜而麻木,彷彿已經習慣的不能再習慣。‍‍

4樓:尹朶月

‍‍達康書記和吳京二人協同背靠背作戰時,其中一人大喊一聲換彈匣,然後轉身面向一面牆壁,另一人將其擋在背後持續火力射擊。這是非常專業的乙個鏡頭。當隊友喊出換彈匣時另一人馬上持續火力壓制直到隊友換彈完畢,保持了對敵的壓制和我方火力的持續性,真的是讓我感受到了大寫的團結配合。‍‍

5樓:8536滅韓衣背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注意到達康書記最後沒子彈時拿起了一塊板磚。突然想起"再給老子一塊板磚,老子還去三八線上浪一回。"瞬間淚目。

看到那裡我內心一觸。看完電影深深感受到了「你生活在陽光下,是因為有人替你擋住了黑暗」。感謝為祖國為人民做出貢獻的所有人!

6樓:花影有來耀

‍‍最後一幕,冷鋒高舉五星紅旗,雙方對峙中的叛軍都能把路讓開放一條生路,場面看似平靜,看後終生難忘。‍‍

哪部動漫中的台詞讓你印象最深刻,你知道哪些動漫中認為印象最深刻的台詞?

我是乙個很愛追動漫的人,因為我覺得動漫比很多的電視劇集有意思,而且很多電視劇集裡不能呈現的特效動漫裡都能呈現。有些動漫更是金句頻出,我印象最深的有三部。1 神奇寶貝 神奇寶貝 可以說是一部很老的動漫了,但我到現在依然愛看,因為我覺得裡面的各個角色真的是太經典了。在裡面我印象最深的有兩句話,第一句就是...

《阿呆與阿瓜2》中有哪些令你印象深刻的片段?

洪七魯莽地出來闖蕩江湖,會在拿到錢之後反覆地數,會為了幫乙個素不相識的女孩丟掉自己的一根指頭。江湖蒼茫,所幸他沒有迷失自己,最後還帶上老婆一起走天涯。這是王家衛電影裡難得的歡喜結局的一對。每個人都會經過這個階段,見到一座山,就想知道山後面是什麼。我很想告訴他,可能翻過山後面,你會發現沒什麼特別。回望...

《青春有你2》中,有哪些值得觀眾關注的訓練生?

虞書欣就是其中的一位,長相比較好看,而且性格也非常的開朗大方。在這個綜藝節目當中,值得觀眾關注的訓練生有孔雪兒,劉雨昕,虞書欣等等,也是比較有話題度的。值得觀眾關注的訓練生挺多的,例如趙小棠,劉雨昕,虞書欣等,她們都是熱度很高的選手,而且在粉絲的幫助下她們都出道了。青春有你2 中,虞書欣是非常值得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