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怎麼減輕自己的壓力呢,如何減輕自己的壓力

2023-05-25 05:10:04 字數 4816 閱讀 3321

1樓:vo劉曉亮

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你應該明白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能做什麼樣的事情?別給自己一些空中樓閣讓自己難受。

定一些稍微超出自己的能力的事情來做,可以提高自己的能力!

現在的社會老是說要成功成功,可是成功的人又有幾個!

做最真實的自己,最快樂的自己,成功了不一定會快樂!

選擇什麼樣的道路,就要承擔什麼樣的責任!

給自己點信心!你現在需要的是調整心態!先讓自己快樂起來!

當然了,如果有什麼還需要解答的,可以加我。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喜歡給自己先做好一定的計畫,但是我沒有你那麼累,相反我還很輕鬆!可能是你自控能力太差吧,所以才會失敗!

給自己制定一些計畫,這樣能讓自己有條不亂!但是計畫一定要結合實際!比如今天打算做好什麼工作?

先做什麼,後做什麼.但是按照你的工作量,必須是你今天所完成的了的!不要到最後,定的計畫根本就來不及做,這樣就很累很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制定計畫不要定的太長,太長就有點不現實。

4樓:lucky翩

每天都有計畫是好事。

但要量身訂製 會ok!

如何減輕自己的壓力

5樓:浮生夢魘

緩解壓力的方法:大聲吼1到2分鐘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15分鐘,你就會覺得心裡舒服多了。或者你將自己心中的不滿向家人或好朋友傾訴,你也能得到解脫。

平時應該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不僅能給人美的薰陶和享受,而且還能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你就忘掉憂慮,笑口常開。

你還應該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你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如何減輕自己的壓力

6樓:浮雲

從你的敘訴中可以知道,別人對你的期望過高給你施加壓力的同時你也因為自己報恩或是盡義務的心態而給自己施加壓力,來自同一件事情的壓力到你身上已經是原本的兩倍了。結果變成你不得不把它做完美,更別說放棄了。

這並不是因你的自我要求而產生的壓力,你只是出於報恩或者別人對你好你就得對別人好的心,當你把滿足別人的希望規劃成自己應盡的義務時,你的壓力就會出現。你應該從源頭上做起,或許你可以和那些寄予你希望的人溝通一下,說明一下你的處境,他們應該理解你的。

然後再努力做到最好就行了。

然後你得改變自己的心態,不是因為別人為你付出了多少,你就對人家有希望便實現。不喜歡或是沒信心的你可以拒絕,只要能說出理由。

反之,你讓他們對你的期望越高,在你一不小心的失足下,對他們的傷害往往比你自己的還大。有這樣的認知在這樣的心態下你想通過自然減壓是不可能的。

溝通最重要。

如何減輕自己的壓力

7樓:簡單還安逸的小鯉

我覺得從你每天一睜眼開始起,你就要對自己說今天是美好的一天,不管昨天發生了什麼事,畢竟昨天,成為過去,無法改變,不要讓昨天的煩惱影響到今天的好心情,一切從現在開始!

當你工作的時候,不管任務有多繁忙,壓力有多大,都不要抱怨你的工作,要喜歡上你的工作,不要帶著怨氣去開始一天的生活,一步步去完成你的工作你會很有成就感的!

不要和別人攀比,這樣你會活的很輕鬆,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這句話我想你應該聽過吧,所以,和別人比是沒什麼意思的,只有和自己比,才能永遠有奮鬥目標。

不要拿別人的標準去衡量自己!

畢竟人無完人金無足赤嘛!

別人說的對你認真接受,說的不對。

你就當他唱歌,不要放在心上,這個世界上有那麼多的無聊的人,如果你都和他們計較,怎麼會有好心情呢!

最重要的一點,一天中無論工作多忙都要抽點時間來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比如:聽聽歌,做運動等。

希望你天天快樂!天天好心情!

怎樣減輕壓力啊?

8樓:帳號已登出

現代人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都負擔著很大的壓力,吃一些食物也可以起到減壓的效果。我來說一說。

1、洋甘菊飯後喝洋甘菊茶可以幫助調節消化問題,具有睡前安撫作用,它通過提高氨基甘氨酸達到舒緩神經系統的目的。其實它還提高了馬尿酸的水平,這對緩解你的壓力是非常有用的。

2、黑巧克力壓力會讓我們對甜食及脂肪食品的慾望增大。當它來臨時,吃點黑巧克力吧!據說可以喚起愉悅感、幸福感的物質。而我們需要尋找的是至少有70%可可含量的巧克力。

3、堅果若你正被壓力環繞,你的身體會更快的消耗某些維生素。而堅果正富含這些元素——b族維生素,鋅,鎂以及omega油。堅果可以平衡血糖水平,減少對醣類的需求,調節食慾與代謝支援。

4、漿果漿果中含有的化合物可以幫助預防慢性壓力造成的提前老化。如果你覺得你一定要吃點甜食,這些樹莓、士多啤梨、黑莓和藍莓就是你最好的選擇。

5、芹菜芹菜梗加上無糖花生醬可以幫助保證整晚的睡眠質量以及維持血糖水平在一常量。

如何自己給自己減輕壓力

9樓:亢龍飛天

其實方法幾種。

1合理安排時間和精力。

2知道自己可以解決就去爭取。不能就直接考慮放棄。不要逼迫自己。

3多找人聊天〈釋放壓力的好方法〉當然有些人喜歡旅遊放空心情也是一種減輕的方法。

4多聽滴水的聲音〈類似的聲音可以讓自己放慢節奏也容易減輕負擔〉

10樓:脆皮

無論什麼事都不要太較真。差不多就行。

11樓:路過的空靈

用旁觀者的角度來看你的事情和處境。

自己過的真的就苦不堪言了嗎?還能堅持說明還可以的吧。

至少離家近。至少還有個知心的朋友,至少家人安康,至少我未老。

12樓:儲燎

首先,一定要更好的掌握做事的技巧。

其次,我們對待生活的態度應該是積極的,但是應該切合實際,不要追求虛無縹緲的東西。

我們在任何時候,都應該從實際出發,做自己應該做的事情更符合實際。

我們應該讓自己多學習,多掌握前沿的東西,提高效率才能讓自己壓力減少。

如何減輕壓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不會太圓滿,擺正心態對苦甜。

月滿則虧,水滿則溢。得到中總會失去些什麼,這是世之常理。所以,在生活中,面對失去的,我們應該平靜如水,面對得到的,也應該保持一顆平常心。

人生如戲,每乙個人都是主宰自己生命唯一的導演。笑看人生,才能擁有海闊天空的人生境界。人生不會太圓滿,擺正心態對苦甜。

播下一種境界, 收穫一種心態,播下一種心態,收穫一種性格,播下一種性格,收穫一種行為,播下一種行為,收穫一種命運。

播下一種命運,收穫一種結果。

如果擁有積極的心態,就可以得到快樂,就會改變自己的命運。樂觀豁達的人,能把平凡的日子變得富有情趣,能把沉重的生活變得輕鬆活潑,能把苦難的陰變得甜美珍貴,能把煩瑣的事情變得簡單。

屈原在《離騷》中感嘆到: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人在旅途,總會俯手可及地得到很多別人的、自己的經歷和體驗,這些經驗給我們帶來了一些感悟和思索。

真理往往是簡捷明了的,只是由於心靈受到塵埃的蒙蔽,使得簡單的道理變得複雜起來,一旦想通了,明白了,人生之旅就不會左顧右盼、茫然不知所措了。世界太大,生命太短,如果不導演好自己,怎能悟透人生的意義?

人生的意義,不在於我們走了多少崎嶇的路,而在於我們從中感悟到了多少哲理。這些亙古常新的人間智慧型將幫助我們認清真正的人生和享受人生的快樂。

追求享樂是人的天性,但經歷苦難也是人生的必然。人如果不經過挫折、苦難,就不可能堅強,不可能成熟,不可能超凡脫俗,不可能達到人生的高階境界。記住古訓: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空乏其身」,才有可能達到:「默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的境界!因此,不要幻想生活總是那磨圓圓滿滿。

在人生旅途中,遇到失意與困惑並不可怕,只要我們心中的信念沒有萎縮,即使淒風苦雨,我們也會不以為然。

落英在晚春凋零,來年又燦爛一片;

黃葉在秋風中飄落,春天又煥發出勃勃生機。

這何嘗不是一種達觀、一種超脫,乙份人生的成熟,乙份人情的練達。「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春」。苦難就要過去,光明就在眼前。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園缺,此事古難全」。人生之旅,苦難與快樂同在。 苦難使人思索,苦難使人成熟,苦難使人堅強,苦難使人珍惜快樂。

快樂就在生活之中,但卻需要我們去發現,去挖掘,去開發,去創造。我們要當好自己的導演,演繹好自己的生活。願快樂與我們同行,使自己活得更瀟灑,更超凡,更快樂!

14樓:網友

找你最好的朋友聊一聊,傾訴一下你的苦衷,這樣你的心情就會好些。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

乙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心態。

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去爬爬山,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

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雨過天晴會出彩虹。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

15樓:匿名使用者

閱讀,旅行,讓自己的心靜下來,放空自己。

16樓:夜愫

聽**去跑步找個沒人的地方喊一下。

17樓:感遇望月懷遠

保持乙個好的心情真的很重要。

如何減輕自己的壓力,怎樣才能讓自己減輕壓力

緩解壓力的方法 回家後先大聲吼。分鐘要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 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 分鐘,過後你就會覺得心裡舒服多了。或者你將自己心中的不滿向家人或好朋友傾訴,你也能得到解脫。希望通過心理調節,你能正確對待類似情況,使自己身心愉快。你平時應該多聽 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 舒暢的 不僅能給...

如何減輕心理壓力 10,如何減輕心理壓力

簡單 別把事放心上 再多跑步 唱歌 吼吼也行 把心事和人說 也能減輕 我的和俺交也行 看幽默笑話。打沙袋,唱歌 滑冰。游泳等等有很多方式。深吸口氣 心胸放開闊點最重要。別老朝著乙個方向去思考問題,多換位思考下 你現在有壓力,壓力大 那些還在為口飯而苦苦奮鬥的人呢?他們壓力就比你。小了?他們中的人,可...

如何幫助孩子減輕學習的壓力呢?如何幫助孩子減輕學習壓力?

如今,孩子要的少,家長的希望,期待都寄託在這乙個孩子身上。生怕自己的孩子輸在學習的起跑線上,生怕自己的孩子將來考不上大學,生怕自己的孩子將來沒個好前途。因此,從孩子一入園,就開始輔導孩子做題,背詩,算算術,到了小學,家長天天訓問孩子的作業做完了沒有?如果說做完了還好,如果說還沒有,迎接的不是怒喝,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