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減輕生活上的壓力

2022-05-19 08:09:04 字數 876 閱讀 1752

1樓:蓬巨集達濮合

人活著本來就是很累,不但身體很累最重要的心很累,

現在的社會來自各方面的壓力和煩惱都撲面而來,讓人透不過氣來

有時候確實想一了百了,死了算了,活著確實沒有什麼意思,但是想起我的父母我會感到那樣做很對不起他們。

俗話說好死不如賴活著,而且高興可以過一天,不高興也可以過一天,

為什麼不高高興興地渡過我們的每一天呢,人生短短幾十年,有好多的事情我們還都沒有嘗試過享受過,何不瀟灑走一回呢。

每天都會有高興的事情和不高興的事情發生,我們可以把高興的事情記下來,

忘記那些不高興的事情,或許可以讓自己的心靈得到適當的解脫呢。

平時應該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不僅能給人美的薰陶和享受,而且還能使人的精神得到有

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你就忘掉憂慮,笑口常開。你還應該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

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你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

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人們的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2樓:輕花入夢

生活上的壓力來自各方面的慾望吧。降低自已心中的各方面的慾望,過簡單的生活。多找些自已感興趣的生活方式和你的家人一起分享。

我想大多的生活壓力來自囊中羞澀吧,不能為自已的喜好買單,不能為妻為兒好的生活,不能多多的孝敬二老,這些是可以解決的。降低自已心中的目標,盡最大能力去做就好。事事不可能都完美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打打遊戲看看電視。最好和家人在週末出去散散心

狗去世 主人怎樣才能減輕悲痛

狗是人類的夥伴,如果小夥伴去世了,主人會很痛苦。減輕痛苦的方法,最好的就是轉移注意力。可以把注意力轉移到別的地方,比如說去旅遊,或者是去做一些感興趣的事情,分散注意力,那麼就不會再把心思投入那麼多到狗身上。先學著面對,打理好以前狗狗的各種用品,最好能讓自己在這段時間看不到這些東西,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良...

女生親戚來了很疼怎麼辦,怎樣能減輕痛苦

暖袋,你可以試試,實在不行的話,可以多陪陪,也是很不錯的 紅糖水加暖宮貼,雙手搓熱適當順時針撫摸小腹,要保暖別受涼平時用紅糖薑茶當日常飲水,會有明顯改觀,如無效果建議就醫檢查。親戚來了 疼的很怎麼辦 大姨媽疼痛,我們應該採用以下辦法進行緩解 1 運動調理。運動不一定是要去健身房,也不一定要去跑步,每...

喝綠茶真的能減輕電腦輻射的影響嗎

肯定是有一定的效果的,但是還是要從根本上減少電腦輻射。我覺得應該是不能夠的吧。畢竟茶裡面含有的一些元素也不能夠阻止。可能在某種程度上是有一定效果的,不過我覺得可能作用並不太大。喝綠茶真的能減少輻射嗎?喝綠茶真的可以防輻射嗎 用茶葉泡的,綠茶飲料中含糖份太高!不是很好。適時可以選擇菊花茶,菊花茶明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