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吵架大家說是誰的問題,男朋友為什麼和我吵架

2023-05-25 05:10:05 字數 810 閱讀 6513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應該是出在【不是那麼需要他】這裡。你就算很堅強也好,你也不應該這麼說啊,這樣很傷他自尊心的,他會覺得在你看來他很不了解你。很多事情委屈你。你最好向他說清楚。

2樓:帽子

男生都喜歡保護女生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說的《不是那麼需要他》這句話,前邊的話都是誇你的,就這句說明他感覺你某個方面顯示你並不是很愛他,至少你讓他這麼認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這樣子很正常啊,應該是你的問題吧。

5樓:h端木淺夏

你如果喜歡人家就要證明給人看就算我堅強我也很需要你。

6樓:笑恨情

你的問題多一點。

男人通常都不喜歡 比自己強才女人。

如果女人比自己強,男人總會自悲。覺得沒臉。

所以人們經常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女人不傻,男人不愛。

聰明的女人總會在男人面前 撒撒嬌 扮扮傻。

這樣可以增加感情,居又可以調調情。

他因為是有點生氣了,或許是你和他說:"那件事"的語氣有點問題吧。

有時說話也應該注意語氣,懂嗎?

語氣用不適當,有理變無理了。

小妹妹,以後注意啦。哈哈哈。

這麼小氣,一分都不出。唉~~!

男朋友為什麼和我吵架

7樓:甫若雲

你好!有些男生肯定不滿意和一種不喜歡,當然有些後悔的意思,吵架還是比較正常的。

男朋友為什麼跟我吵架?和男朋友吵架?

肯定是你惹他生氣了!和男朋友吵架?很多認為男人女人的思維不同,比如女性更在乎情緒,男性更在乎解決方式,所以大部分男女吵架的原因是女人覺得自己沒有得到關愛,而男人覺得女人不可理喻。所以從理性的角度看,男人沒什麼錯,女人也沒有什麼錯。然而我要說的是另外一種 人的本能和後天訓練。為什麼會吵架呢?因為想得到...

經常和男友吵架怎麼辦,和男朋友總是吵架,該怎麼辦?

人生苦短,幸福的過去是一遭,悲傷的過去也是一遭。人生就想一場戲,因為有緣才相聚。給你詳細的指點一下 愛情是什麼?因為愛在一起然後慢慢產生了情 感情 什麼是感情?感情包括了感動,柔情,包容,憤怒 愛一旦沒有了情,就會產生一種現象 冷漠,無視,連吵架都不會產生。所以你應該認為那是一種幸福,換種方式對待對...

和男朋友之間的問題,和男朋友之間的問題

只要和你單獨在一起時才說的嗎?如果是,這也很正常,因為對方已經把你認為是他的另一半了,另外不要隨便把這些東西拿來說,免得你男朋友看到了難為情,有記恨心的人知道了詆毀他。如果不是,那你最好放棄他,因為太可怕了。怎麼說呢,要看看你們的年齡了啊 年齡到了的時候就可以了啊 到了一定程度就可以說,程度更深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