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具備哪些要素適合去美國讀高中留學?

2023-05-25 03:50:03 字數 5695 閱讀 8275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高中留學要求條件分析:

1、美國高中留學要求之年齡要求。

國內初二的學生就可以申請美國留學的高中課程,即美國9年級課程;

國內初三的學生可能申請到美國9年級課程或者10年級課程;

高一的學生可以申請到10年級或者11年級課程;

高二年級的學生,為保證在美國順利通過考試,申請優秀大學,一般建議學生選擇11年級課程。另外從保證簽證角度來考慮,留學美國申請高中課程的學生年齡最好不要超過18歲。

2、美國高中留學要求之材料要求。

語言準備:申請美國留學高中課程,語言成績不是必須的,因為學校配備語言學習課程,學生掌握基本的英語溝通技能即可;

資金準備:在美國讀中學每年的費用(包含學費生活費)約為2萬~5萬元美元不等;

3、美國高中留學要求之成績要求。

申請美國高中的時候,要求提供申請人近三年的在校成績。

ssat (secondary schooladmissiontest)是美國中學入學考試,相當於中國中考。

ssat主要測試學生的數學、英文程度及理解力。考試分為數學、詞彙、閱讀三大部分,另有作文(不記分)。有低階 (5-7年級的考生),滿分為2130分,高階 (8-11年級的考生) 滿分為2400分,兩種考卷。

2樓:三船稠

睿勵人生專家建議:高中生是否具備生活的獨立能力、學習適應能力、語言能力 和較成熟的心智,這些都是家長需要特別慎重考慮的,不是所有孩子都適合低齡出國讀書,請家長慎重考慮。

高中生留學美國有哪些必要條件?

3樓:全服悲劇波

不知道你問的是去美國讀高中還是去美國讀本科?不論是去讀高中還是本科,都是需要同時準備硬性條件和軟性條件。

申請美國高中的硬性條件:在校成績、托福/雅思成績、ssat/sat成績等;軟性條件會比較多維度:科研、學術專案經歷、領導力、創新實踐探索、公益專案參與等等。

美本申請的條件:在校成績、語言成績等;同時需要參加科研、競賽、營地、高校暑期課程,提公升申請競爭力。

每個學生情況不同,還是建議提前找一家專業的機構做下詳細的規劃,推薦去美世留學了解下,他們家專業做美國留學很多年,資源和實力都很不錯,老師們會根據你的條件提出合理的建議,在申請院校、提交材料、留學費用等方面給出具體的方案。

去美國高中留學條件 高中去美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

4樓:順心還婉順的君子蘭

1、首先要求學生需要國內7-11年級在讀,年齡在11-17歲之間。

2、平均成績美國高中對於國際學生一般會要求平均分在80分以上。一些好的私立高中,甚至要求學生的成績在90分以上或者在全年級前10%。成績是錄取時考慮的重要因素。

3、要提供英語標準化成績,如:slep、toefl、ielts或ssat。

4、推薦信,申請美國高中,會要求學生提供三封推薦信。英語老師,數學老師,班主任或校長各提供一封推薦信。

高中生留學美國有哪些條件是必須具備的?

5樓:馬兒跑留學移民諮詢

事實上,對於高中生想要留學美國只有乙個必須的條件:取得高中畢業證。除此之外沒有任何必不可少的要求。

沒有toefl成績或沒有足夠的toefl成績,可以通過獲得語言和學位雙錄取的方式;因此,最低要求是只要取得高中畢業證就能夠留學美國。不過為了簽證能通過,還是爭取考乙個不錯的托福成績為好。http:

高中去美國留學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6樓:信曼嵐

美國高中留學申請有以下幾個條件:

1、基本要求。

學生需要國內7-11年級在讀,年齡在11-17歲之間。

2、平均成績。

美國高中對於國際學生一般會要求平均分在80分以上。一些好的私立高中,甚至要求學生的成績在90分以上或者在全年級前10%。成績是錄取時考慮的重要因素。

3、語言及學術要求。

國際學生要提供英語標準化成績,如:slep、toefl、ielts或ssat。學校通過英語標準化成績確定該學生的英語程度,以此來決定該學生是否需要參加esl語言課程及相應年級和課程的選擇。

除此之外美國留學ssat是另外乙個申請美國高中留學的考試,美國高中入學考試,主要是美國當地學生進入美國私立高中的考試。toefl(ibt)考到79分以上的同學,建議可以去考ssat。

4、推薦信。

一般來講申請美國高中留學學校,會要求學生提供三封推薦信。英語老師,數學老師,班主任或校長各提供一封推薦信。推薦信中需老師對於學生的在校表現以及各方面情況做出評價和推薦。

好的推薦信也是學生能否被美國高中錄取的重要依據,也可以彌補學生學術成績上的不足。

可以去美國讀高中嗎 高中生美國留學條件

7樓:李思誠研學

現在來說,去留學好像成為了乙個潮流,而美國憑藉它優越的教育體制、優質的教學資源、良好的社會環境成為諸多中國家庭的首選。那麼去美國高中留學需要具備哪些申請條件呢?現在就來跟的我一起來看看。

一、年齡

首先考慮的就是乙個年齡的問題了,在美國,他們的高中不同於我們的三年制,他們是四年制,9-12年級。如果你是初二畢業至高二的學生,那麼你就可以去申請美國的高中。如果你是初二的學生,那麼你就可以去申請美國9年級的課程,如果你是初三的學生你就可以申請9或者10年級的課程,以此類推。

一般來說,在年齡方面,最低為14歲,最高為18歲。

二、經濟

在美國,有將近兩千多所已經獲得了認證的私立高中,其中甚至有幾百所知名的,從一般的情況來看,大部分的學生都會選擇美國的私立高中來就讀。在住宿方面,學校是提供宿舍的,所以有很多的學生都是選擇寄宿,當然,也會有走讀生。因此在美國留學每年的學費大概是30-50萬元,而高中生由於年級過小,所以不能夠打工去賺取生活費,而學校對於學費方面是十分重視的,因此他們要保證你不會因為家中沒有錢而不繼續讀書,所以他們需要家中能夠提供出有100萬元的存款的證明原件。

三、成績

當你選擇去美國讀書的時候,他們會對你在國內的成績做出評估。一般來說,要求你的平均分在80以上,而好的學校則會要求在90分以上甚至是年級前10%。所以,如果你是在國內的成績不好而選擇去美國留學的話,是不怎麼行得通的。

四、英語能力

在美國,英語是他們的交流語言,因此你去美國留學其中乙個要求你的就是乙個你的英語能力。英語能力的評估方式是根據toefl考試以及ssat考試。

五、課外活動

美國特別的注重學生的全面均衡發展,因此他們不僅僅是要看你的成績,更要看你的課外實踐活動,這也是乙個十分重要的參考專案,如果你擁有特長的話那就再好不過了。

六、承受能力

當你離開了自己熟悉的的生活環境,離開了自己親人的時候,許多的問題就會要出來了,這個時候,你的心裡承受能力尤為的重要,如果你的承受能力不高的話,那麼你就會及其不適應國外的生活。

高中生去美國留學需具備哪些條件

8樓:qq的勾k先生

美國高中留學的申請條件;

1、年齡要求。

美國高中是9-12年級,相當於國內的初三至高三。一般美國讀高中的最低年齡要求為14歲。

2、經濟條件。

美國高中留學一年的學費約2-3萬美元,加上生活費和各種雜費大約需要4-6萬美元,折合人民幣在20-40萬元。家長需要提供銀行的存款證明來擔保學生在美國期間的學費,一般需要人民幣100萬元左右。

3、自理能力。

4、學習成績。

美國私立高中一般要求學生在國內學習成績的平均分要達到80分以上,部分優秀的私立高中對學生成績的要求甚至達到在90分以上或者在全年級前10%。

5、標化成績。

申請美國高中留學,學生需要提供英語標準化成績,比如slep、toefl、ielts或ssat。學校會根據這些成績來判定學生的英語能力,作為決定學生是否需要參加esl語言課程及相應年級和課程的選擇的重要依據。

6、推薦信。

9樓:小留之家

高中生赴美國留學條件。

一、獨立的生活能力。

在國內讀完高中的孩子很多從來沒有做過家務,生活自理能力比較弱。如果高中畢業後直接出國,不僅要面臨學習的壓力,並且生活上也要全部自己打理,這甚至會給孩子帶來心理上的問題。

高中生赴美國留學條件。

二、學習適應能力。

高中生在國內接受了基礎教育,已經熟悉了中國的教育體制。而在國外,學生面臨的是開放式的教育。有很大一部分學生在國外讀預科後,因為成績不好,不能順利進入大學開始本科學習。

高中生赴美國留學條件。

三、出色的語言能力。

不少剛畢業就出國的高中生,語言成為留學生學習和生活的直接障礙,所以在讓孩子出國時先讓他們基本過了語言關是十分重要的事。

高中生赴美國留學條件。

四、較成熟的心智。

不少高中生雖然已經寒窗苦讀了,但學到的多是書本知識,缺乏獨立思考能力、動手能力等。這些心智上的問題,高中生出國留學後會明顯地體現出來,孩子甚至可能陷入無法融入新環境的困境。

10樓:飛際海外通

1.年齡。

年齡要求作為美國高中留學申請的申請者,無論申請者是孩子家長,還是孩子自己,那都需要明白,到美國去讀書的中學生,需滿足年齡要求。是初二到高二間的在讀學生。在申請以前,需要到原來在讀學院來出具有關的證明,在讀美國高中時,入讀年齡在14歲,這都需要提供證明資料的。

2.國內成績以及標準化考試成績。

有很好的學習成績即便是美國的私立高中,也會來評估學生以往在國內的成績。一般情況下,美國的私立高中是會要求孩子的平均分超過80分。如是一些比較好的私立高中,學生的成績需要超過90分,或者在全年級前百分之十。

學生在國內的成績好壞,對錄取是會產生影響的。還需要提供近兩三年的成績單。如申請美國高中留學,尤其是申請美國的私立中學,就需要學生提供兩種標準化的考試成績,如ssat考試成績與英語標準化的考試成績。

3.經濟實力。

有很好的經濟條件在美國去讀高中,尤其讀私立高中,一年的學費是很高的,學院是會按時來收取足額的學費,因此,在錄取時,也是會有一定考慮的。

4.社會實踐能力。

除了學習成績和各項競賽成績外,良好的溝通、社交能力也相當重要。美國學院十分看重學生的社會實踐和交際能力。他們希望招收優 秀的中國學生。

他們眼中的優 秀學生不但要成績出類拔萃,而且還要喜歡參加社會實踐,比如是雄辯的辯手、運動員等等。學院是希望學生能夠全 面的發展而不是單單在學習成績上,在選擇學生時,他們並不以學生所在學院的成績作為唯 一標準。在他們看來,只在學院各項考試中名 列 前茅,並不算真 正的優 秀。

5.學生自身素質。

一般來說,適合去美國讀高中的孩子應具備較強地適應能力,能夠調節自己的身心;性格開朗,敢於表現;自立能力強;有自己的特長和閃光點。

適合高中生讀的心理學書,適合高中生讀的心理學書有哪些

心理學與生活 入門書,對心理學介紹地比較全面,美國的教科書,有趣而又有深度。樂嘉的 色眼識人 講人格的,用色彩解讀性格,通俗生動 fbi教你讀心術 微表情,通過觀察人細微表情或動作變化 如眼球轉動的方向 來推斷別人心中所想,特別適用於辨別謊言 夢的解析 心理學大師弗洛伊德的經典之作,不過比較晦澀難懂...

高中生應該讀哪些課外書,高中生適合看什麼型別的課外書,推薦幾本!

你好,其實值得讀的 bai書不論什麼時du間階段和地點,但zhi是高中生有很dao大的時間限制,讀書期內間不能夠去讀小容說什麼的。這些要等到放大假讀。我建議你平時就看些有益的雜誌吧,比如讀者,意林,格言這些。零碎時間可以看看,挺陶冶情操的,呵呵,我也是高中生,我比較喜歡 老人與海 麥田裡的守望者 童...

適合高中生用的去痘印產品,有什麼適合高中生的 價格低一些的 祛痘產品。 要可靠一些的 真正有效果 價格不要太高 不要那些有激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建議使用安美拉除疤去印啫喱軟膏 撫平疤痕,平衡色素 安美拉除疤去印啫喱軟膏,引進瑞士美容專家新配方,能夠快速撫平疤痕,調節肌膚的油脂分泌,深層調理肌膚,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順暢淋巴,快速改善粉刺及痘印等諸多問題,讓身體的新舊疤痕一掃而光,如堅持使用效果更佳哦!不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