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高中生的潮牌可以,有哪些適合高中生的潮牌可以分享?

2021-06-18 04:38:49 字數 5047 閱讀 5252

1樓:匿名使用者

唐獅,可以說是個不小的品牌了吧,衣服穿起來都很舒適,不會有太多的不適應,款式也是多試多樣的,很符合高中生的審美,穿起來很合適不會另類,而且,唐獅的**也不貴,都很便宜。

2樓:唏噓既設計佬

cucimaya,**適合,品質ok,款式簡單不誇張,青春時尚休閒運動,簡直為中學生而造。

3樓:

高中生沒必要攀比, 衣服我覺得女生就可以去優衣庫這樣的小眾店裡, t恤衫也不貴,六七十來塊錢, 褲子也就五十多, 鞋子比較推薦361的運動鞋, 還有大東的涼鞋,達芬尼的也不錯, 質量也挺好的。一百剛出頭

4樓:exo撒狼嘿呦

champion

supreme

這些都是一些潮牌,也不是很貴

5樓:雨雨的雨雨宇

stussy這個品牌做的大部分都是那種街頭服裝,非常彰顯個性,很適合大學生這一類年輕人。它的風格集合了工作服、舊校服和滑板服,將這三種服飾的特點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非常時尚前衛有個性,也不會顯得特別瘋狂,給人更多的感覺還是年輕活力。另外它的服裝**大都實在數百元,短袖200左右,衛衣外套就在500左右了。

6樓:吃雞小青蛙

我覺得高中生在選擇穿衣服的時候,有一種好盤,我是非常喜歡的,他是天貓旗下的一款產品,叫做西遇。

這個品牌的衣服非常的便宜,非常適合高中生這個群體,而且他們的衣服非常的洋氣,我非常的喜歡她們的衣服。

7樓:蔚藍下的空城

高中生的衣服鞋子舒適就好,還要耐穿。鞋子的話推薦回力,安踏,特步之類的,也不貴,還耐穿,版型也挺好看的,最主要的是運動鞋穿上舒服,符合高中的生活。衣服之類的就推薦森馬,唐獅,款式多多,還特別耐穿,也不貴,而且設計還帶著許多青春的元素,可以把高中生青春活潑的特點顯示出來。

8樓:黑哥解答

作為高中生,這時候都還特別的青澀,我個人覺得這時候有很多牌子還是比較適合自自己的,比如說****這一系列的衣服就特別的適合。還有就是像美特斯邦威,特步,安踏這些品牌也是比較適合高中生的。

9樓:0020康

我認為唐獅、美特斯邦威的衣服比較適合高中生。因為他們家的衣服是那種比較年輕而又時尚的款式,而且價錢也比較適合高中生去買,質量也是不錯的,價效比很高。所以比較推薦他們兩家的衣服。

10樓:匿名使用者

us17,這個牌子是易建聯旗下的一個自創品牌,目前深圳、廈門、澳門都有實體店,網上也有了us17的***。粵b us17車牌衛衣超多明星潮人都有這款,粵b是深圳這所城市的象徵,而us17則是易建聯的鞋碼。但是作為高中生我建議努力學習才是最重要。

適合年輕人的潮牌~(高中生~)

11樓:微——奶茶

==你問這個問題還解釋潮牌是什麼意思

bape

roxy

outer space

abercrombic

hollister

mamhattan (包包

stage

minister japan

clot

itizzue

play

x-large

chocolate

這些都是潮牌除了minister japan 差不多都在1000內

12樓:蘇珀漫

你可以去看看it 各種風格集合 亞力山大王很歐美 再 唉 貌似我走的跟你不是一個風格><不是潮女~

13樓:匿名使用者

jackio,是和a02同在阿桑那旗下,比較潮的牌子

14樓:大愛唱歌

森馬,阿迪,運動服休閒版都能表現青春的活力。

現在高中生穿得最多的潮牌

15樓:大蝦飯

adidas(三葉草 金山 neo) nike newbalance(nb) allstar(converse) mm(木村井泓)gucci(古馳)ck(calvin klein) armani

allstar鞋子相對較便宜

mm是賣包的 也很便宜

最好還是三葉草 板鞋很不錯

從gucci開始算奢侈品了

16樓:sevennn推文

耐克阿迪達斯匡威hm

17樓:匿名使用者

耐克,阿迪達斯,安踏

美國那些潮牌書包適合高中生

18樓:幻想者

最普遍的jansport, eastpak, 還有 drifter, herchels supply co. , manhattan 或者說很耐用的 the north face登山。 其實很多品牌都會有出書包 不過我個人認為aape的書包也很不錯,男生背會比較帥氣

高中生穿的潮牌有哪些 要價位不會很高的

19樓:青鋒在一起

森馬,以純,唐獅,潮流前線。

20樓:伊妹兒

supreme 耐克 阿迪達斯 newbalance 屬於高中生裡比較流行的高檔潮牌。

21樓:_琉璃海盜

i.t裡的都不錯 aape izzue什麼的

適合青少年服裝品牌有哪些?

22樓:啊潮

適合青少年的衣服品牌很多啊,比如:美特斯邦威、以純、森馬、hm、阿依蓮、真維斯等等都可以的,還有一些運動裝品牌也可以的,必比如安踏,李寧,阿迪達斯,耐克等等。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27的年齡很尷尬。穿以純 美邦。顯得太嫩。 衣服也檔次偏低。阿迪耐克嘛。衣服款式太差 只能買買鞋子。 穿商務正裝又太老氣。真的很尷尬。

24樓:墼餮魍薅

任何的運動品牌都可以適合,品牌都有青少年系列產品的,比如阿迪達斯,耐克等產品。

阿迪達斯(adidas)是德國運動用品製造商,阿迪達斯ag的成員公司。以其創辦人阿道夫·阿迪·達斯勒(adolf adi dassler)命名,在2023年於接近紐倫堡的黑措根奧拉赫開始生產鞋類產品。2023年8月18日以adidas ag名字登記。

阿迪達斯原本由兩兄弟共同開設,在分道揚鑣後,阿道夫的哥哥魯道夫·達斯勒 (rudolf dassler)開設了運動品牌puma。其經典廣告語:“沒有不可能”(impossible is nothing)。

2023年3月,斥資1.6億歐元啟用全新口號——adidas is all in(全傾全力)。

25樓:匿名使用者

nike levi's dior only clot 14歲還小,買點便宜點的.

穿穿邦威可以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都不限的各種運動服品牌,以純、森馬、真維斯等。**艾格、7m、阿依蓮等等

27樓:紫洛棋銷

nike 、adidas、reebok、彪馬、fila、北面、361,安踏,李寧,優衣庫,hm還有很多,就寫這麼多望採納

28樓:我是朝暉的父親

老老實實穿校服就對了

29樓:淺笑曾經的滄海

無線網絡卡定義所謂無線網路,就是利用無線電波作為資訊傳輸的媒介構成的無線區域網(wlan),與有線網路的用途十分類似,最大的不同在於傳輸媒介的不同,利用無線電技術取代網線,可以和有線網路互為備份,只可惜速度太慢。

無線網絡卡是終端無線網路的裝置,是無線區域網的無線覆蓋下通過無線連線網路進行上網使用的無線終端裝置。具體來說無線網絡卡就是使你的電腦可以利用無線來上網的一個裝置,但是有了無線網絡卡也還需要一個可以連線的無線網路,

30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青少年的還有唐獅,二十八間,奧恩蘭拓,a02,我愛巧克力,vans,莫麗菲爾……

31樓:工人工會反對

以純、邦威、優衣庫這些都可以吧

32樓:烈酒權威

946年

-2023年,克里斯汀·迪奧

2023年-2023年,yvessaintlaurent(伊夫·聖羅蘭)

2023年-2023年,marcbohan(馬克·博昂)2023年-2023年,gianfrancoferre(詹弗蘭科·費雷)

2023年以後,johngalliano(約翰·加利亞諾)

33樓:匿名使用者

****快過來選購。

34樓:心寶母嬰

森馬,特步,361,三福,快魚,凡人,阿迪達斯,新百倫

35樓:考試

辣椒生育初?為發芽期,催芽播種後一般5-8天左右出土,15天左右出現第一片真葉,到花蕾顯露為幼苗期。第一花穗到門椒坐主為開花期。

坐果後到拔秧為結果期。辣椒適宜的溫度在15-34度之間。

高中生應該穿潮牌復刻嗎?還是非得買正,有人告訴我一下觀點啊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穿潮牌,高中生現在是讀書的關鍵時期,應該用心好好讀書,才能考上重點大學,將來成為國家的有用人材,而不是把心思花在追求潮流上。

37樓:year吳昕

不應該,只要***就沒問題,可以看看我的,頭像可滴

38樓:匿名使用者

潮是態度,不是**不**的問題。

但是把假貨美其名曰復刻,有些搞笑

39樓:逗號

所有奢潮,第一時間復刻,從不看圖做貨,先從專櫃買回**,細節一點點扣,直到完美無瑕

+ vei : you-know--who

幾個適合高中生的潮牌,推薦幾個適合高中生的潮牌

visvim bape neighborhood levi s 川久保玲 clot like black 4a x large 美邦 潮流前線 拜麗德 班尼路 好一點的 only 艾哲 真維斯 簡單大方,男女都有,價錢適中,我最喜歡!適合年輕人的潮牌 高中生 你問這個問題還解釋潮牌是什麼意思 bap...

適合高中生帶的手錶有哪些牌子,高中生佩戴的手錶選擇什麼牌子好?

按照瑞士人的理念,小學 初中是斯沃琪,初中到高中是天梭,大學是浪琴,上班前是歐公尺茄,30歲 40歲事業有成是zenith,勞力士等,成功人士那就是2寶 了 寶鉑,寶璣,ap愛彼,gp芝柏,pp百達翡麗 當然最最頂級還是百達翡麗 在選購手錶之前,先說說國內手錶的知名品牌吧,國產表六大品牌,上海 海鷗...

適合高中生看的地理節目,有什麼適合高中生看的地理紀錄片

地理相關的紀錄片。航拍中國 計畫未來幾年拍攝中國大部分省 海洋 國外斥巨資實地拍攝的海洋記錄片,能夠較為詳細的介紹全球各大漁場和海洋地理知識,目前已更新內容較為優質且資源便於查詢。有什麼適合高中生看的地理紀錄片 如果bai是國際範疇的,bbc上有很多都不du錯,之前zhi我被別人 推薦看了dao,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