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姍姍這麼多年工作停滯不前,究竟為何?

2023-05-25 03:45:05 字數 2078 閱讀 5397

1樓:資深吃貨

袁珊珊前幾年靠著於正的雷劇火了很久的,只是那時候被噴的太厲害了,還一度被網友要求滾出娛樂圈,其實她也沒做錯什麼,只不過就是被噴長相罷了,罪魁禍首還是累人的劇情和台詞。但是自從袁珊珊靠著運動洗白之後似乎事業卻沒什麼進步了,洗白了沒人罵了好像關注度也變低了。而且很少出演於正的劇之後也確實沒有什麼火爆螢屏的作品出現,她好像也很少出現在綜藝節目和真人騷裡,在這樣的綜藝大發展的環境之下她不出現在公眾視野裡自然就不會有人注意她,現在要請演員也要請能帶動收視率的,這麼低調當然就會影響事業的發展。

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袁姍姍和雷佳音搭檔,希望還有第三次第四次合作。人和人都不一樣,機遇也好,事業,愛情等等,都是不一樣的。走自己的路。做最好的自己。活在每一天。

有些事情也隨緣。吃乙個餅和吃了7個餅能一樣嗎,沒有什麼停滯不前這一說,這就是人生經歷。經歷一些事情懂得一些事情更成熟一些。

湯姆漢克斯《荒島餘生》在荒島停滯了4年,這四年就是他與眾不同的人生經歷。讓他想明白了很多,路還長著呢,繼續前進。引用男保姆居中方原的話:

河都能入江,江都能入海,結局是一樣的,無非繞點遠路;如果生活沒能讓你笑出來,是因為你沒有讀懂這個笑話。加油(ง fighting.支援珊珊,喜歡你,沒道理。

3樓:天府名袁

聰明伶俐,滿臉笑意,身體棒棒,前途無量……

4樓:冷爾風

人生一輩子,為何非要把事業排的滿滿的,懂生活出去玩玩也沒什麼啊!活的自己開心最重要。

5樓:白亦非

她又不是當紅的,資源自然比不上某些流量包。劇本可能也是有限的啊,你以為隨便你挑啊。

6樓:時光的涵意

因為黑她的人太多了。

7樓:未來斷捨離

千萬別接古裝劇。現代戲看起來很美。

8樓:廖思迪

不是很甜還喜歡撒嬌。

9樓:愛實力

想想之前的各種噴,面對演藝圈如果沒有站起來的勇氣,那就永遠被擠下去。

10樓:陌上殤雪駱桑

和王曉晨一樣,適合演傻白甜咋咋呼呼。其實兩個人挺漂亮的。

11樓:永恆藍金

古裝不好看 可以說難看 都市劇沒問題滿好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演戲還是需要天賦的。

為什麼很多人討厭袁姍姍

13樓:冰霜劍歌v達爾

1長相上的缺憾:嘴巴。

2第一次讓大家認識她的時機不對,也就是不好運:大家注意她的時候,她演的是別人演過的角色,與前者相比有很大的失敗。

3她總在翻拍經典:因她演了任盈盈,憐兒 虞姬等角色再一次遭到吐槽。

5於正太能吹她:劉詩詩出道時是小劉亦菲,楊冪出道時是小赫本,孫儷出道時是小蔣勤勤,戴嬌倩出道時是小張柏芝,就於正給他家袁姍姍的定位是稀缺花旦臉(此句不是本人原創)

6,於正太在乎袁姍姍了,袁姍姍受些委屈,他就立馬更博,造成有人不滿。

7,腸粉們總說袁姍姍做演員很辛苦:劉亦菲拍小龍女差點掉下瀑布。楊冪拍京城四少被燙傷。傅淼拍公孫綠萼冬天穿著肚兜在冰水裡。

林心如拍《美人心計》時40多度的高溫穿著六層的戲服,拍戲空檔也不脫,還認認真真地看劇本,幫助新人演員入戲。林依晨拍《射鵰英雄傳》時打戲很多,可是為了控制體重每天節食,卻從未抱怨過一句,蔡少芬拍《甄嬛傳》時懷著身孕依然穿著花盆底鞋,蔣欣拍《華胥引》時發高燒依然穿著幾十斤重的盔甲拍打戲 那她們呢?

8總之袁姍姍令人討厭的原因有很多。

還有,一些人反而認為她很好,一句話說: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14樓:有啥說啥

長得不是醜,是噁心。最受不了的就是自己讓人噁心還感覺不到。

這麼多年大家都入了哪些「坑」?

古玩,字畫和瓷器是最最燒錢的。一般土豪都玩不起。在我自動忽略這兩樣後,鋪子裡的東西,單價低的還是極少。我們這種窮人就挑點能買起的玩。於是就喜歡上老珠子。老琉璃珠 老南紅珠 老松石粒 老瑪瑙珠,一粒幾百到幾千。問題是當學習標本是能買得起,想串起來帶手腕上或掛脖子上就費勁了。價錢也高多了 一對花瓶比乙個...

學了這麼多年英語了,但還是不好!求教

不知道你認為不好的標準化什麼?是想通過某種考試?還是實際應用?英語真的沒那麼難,你學中文怎麼能學得這麼好呢,說白了,你天天說,天天用,從小學到大學,天天寫,天天學,試著把中文換成英文,你要說得不比老外流利,那都是奇蹟。因為老外很多不懂所謂的語法,而咱們中國人懂,你老琢磨這些東西。因為把英語學成了漢語...

為什麼我人生這麼多年是這麼得悲哀?從沒人喜歡沒人愛

樓上的樓上回答的太帥了 留下 吧 咱倆聊聊 俺喜歡你 我真的不想說你了,你真煩 那證明你還不夠出色,努力改變自己吧。現在是男女平等,有你喜歡的你就追吧 追到了自然就有人愛你了.別等了,你已經老大不小了 我也22拉 但是我從來沒談過男朋友.屬於獨行俠類。有善意的朋友勸我不要太傲氣!有好心的朋友說我黑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