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男人從未送禮物給自己老婆代表什麼?

2023-05-25 03:55:02 字數 3918 閱讀 1197

1樓:ta0235長衫

有的男人就是這樣的,他是愛他老婆可不知道怎麼表達,不注重浪漫只注重現實。作為女人遇到這種男人確實有時讓人很難過,可沒辦法,他就是那樣的。

發現老公給其他女人送了禮物,你們都會怎麼做?

2樓:di公主漫生活

不用把證據拿到他面前,擺出一種對質姿態。

因為,那對你們來說都是二次傷害。直接跟他說,我察覺到你最近的反常,感覺到咱們現在婚姻的狀態不正常。但是,此時此刻他可能會站在你的對立面上,對此進行否定。

但這不重要,你可以想辦法邀請老公和你站在同一平台上,一起面對你們的婚姻和危機。

你也不需要和跑到老公的單位和他鬧,因為,那樣一來,你老公會認為你在故意把事情搞得很大,讓他羞愧難堪,損壞他的形象。你只需要和他一起來,談一談你們婚姻的現狀和你內心的感受,通過梳理,找到你們之間的核心問題,然後針對性地解決,你的婚姻還是,可以得到很好的修復的。

我們要明確攤牌的目的,那不是指責他或者是進行道德審判,分出對錯。如果你打算離婚,就直接收集證據找律師,為自己爭取最大的利益,不用和他撕破臉。但如果你覺得自己和對方還有感情,那麼和老公攤牌,也是要講究方式和方法的。

3樓:連姑娘的時光

這件事情只要發生了,就要打破沙鍋問到底,如果原因在自己的接受範圍之內可以。如果說不出來正常的原因,那就限制他的經濟。

別的男人給老婆送禮物是正常嗎

4樓:

摘要。別的男人送禮物給自己的老婆,對於這點,我是嚴格禁止的,俗話說: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

無論他送什麼禮物都不行,我老婆也深知我的性格,打死她都不敢接受別的男人的禮物。因為拿人的手軟,吃人家的嘴軟。天下沒有免費餡餅,只有免費陷阱。

許多男人對自己的老婆拿別人的禮物睜一眼。閉一眼,裝作不知道,殊不知,貪小便宜吃大虧。一次小小的禮物無所謂,但別有用心的男人會循序漸進,慢慢突破你老婆的心理防線,到後來達到他不可告人的目的。

別的男人送禮物給自己的老婆,對於這點,我是嚴格禁止的,俗話說: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無論他送什麼禮物都不行,我老婆也深知我的性格,打死她都不敢接受別的男人的禮物。

因為拿人的手軟,吃人家的嘴軟。天下沒有免費餡餅,只有免費陷阱。許多男人對自己的老婆拿別人的禮物睜一眼。

閉一眼,裝作不知道,殊不知,貪小便宜吃大虧。一次小小的禮物無所謂,但別有用心的男人會循序漸進,慢慢突破你老婆的心理防線,到後來達到他不可告人的目的。

如果是客戶,或者同事關係是正常的。

老公從來不給老婆買禮物是為什麼

5樓: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結了婚的男人不願意給老婆買禮物,是因為結了婚的男人認為結了婚就不需要這麼浪漫了,買禮物費錢,過日子是能省就省吧的心理,再說沒有送禮物給老婆,老婆可能也沒有怪罪他,這樣他就認為沒有必要花錢,另乙個原因就是口袋裡沒有錢,每個月收入都上交給老婆了,所以就沒有買禮物,當然老婆要理解他沒有買禮物並不是不愛老婆,而是一心一意愛著整個家庭。

乙個男人結婚10年了。從來沒送過老婆一件禮物。有時候老婆叫他送他都不送。是不是這男的根本不愛 50

6樓:lzl瞬間

你說的這種情況有一定可能性存在,這個男人不愛這個女人。

7樓:五彩繽紛時

這樣的男人只是注重務實,不懂得借花獻佛,缺少浪漫情調而已,這與愛不愛老婆是兩碼事,這種男人往往才是最最忠於愛情和家庭的人。善於哄女人開心的男人,又有多少是讓女人省心的。

8樓:衣夜

確定是不愛,而且這個男的感覺很自私,不知道相濡以沫白頭到老的是夫妻。妻子才是真正陪伴他走過人生最後路程的人。

9樓:再來一碗湯

有人把這種男人叫做。

鋼鐵直男。對誰都一板一眼。

沒有半點情趣。

對自己的老婆這是如此。

可能他覺得婚都結了。

我的什麼都是老婆的。

哪還用送禮物。

這種人不能說不愛他老婆。

只是他習慣把愛放在心裡。

從不留於表面。

10樓:開心七仔天天見

送不送禮物並不能看出乙個男人愛不愛乙個女人,當然,送禮物也是一種愛的表現,但是不能完全用它來判斷男人是不是愛你,真正的夫妻有幾個是經常送老婆禮物的,愛要從一點一滴小事看,平時他是不是關心你,遇到事他是不是第一時間出現幫助你,過日子就不要計較送不送禮物了,他心裡有你就可以了。

11樓:平原酒家

能陪你走過十年,就是個合格的好老公,不然早就勞燕分飛,各奔東西了。人啊,知足,才長樂。

12樓:省錢下美逛填人人買

男人要送禮物給我,代表什麼,乙個男人要送禮物給我,代表什麼

你跟人家要了人家能不給嗎 你不跟你男朋友要你想要的 你跟人家要 你是什麼意思呀?乙個男人送女人禮物表示什麼 看送什麼東西吧 1。圍巾 我永遠愛你。2。信 我想念你。3。花兒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4。書 我相信你很聰明。5。口香糖 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6。香菸 我討厭你。7。本子 我希望看...

剛交往女朋友要送禮物給她嗎,剛交往一個女朋友要送禮物給她嗎

那要看你自己咯,看你是不是真的喜歡她呀,如果是真的喜歡她的話就不會糾結這個問題了,是發自內心的想送給她禮物,根本就不會問出這個問題 先不要送說不定就是來騙禮物的 新認識了個女朋友,需要送禮物什麼的嗎?才交往沒幾天的,我覺得就不要送那種長久保持的實物了,畢竟保不準以後會不會在一起嘛。如果以後在一起了,...

認識女生520天了求怎麼送禮物,認識乙個女生520天了求怎麼送禮物

520天的交情,都不知道怎麼送個禮物,只能呵呵了。和女朋友520天了,送點什麼禮物?10 我覺得roseplans不錯,現在送花稀鬆平常,無論是情人節 七夕 生日 定一束玫瑰,也不過幾百元。但卻很少有人會超前預定一束玫瑰,而超前預定卻會賦予每一束玫瑰花以愛情的時間價值。就像戒指之於婚姻的意義,戀愛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