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札那的服飾是什麼樣的??急求!!!!

2023-05-25 03:50:02 字數 2168 閱讀 7132

1樓:垢繡悔

波札那的服裝總體來說不錯 特別是**很有特色 很能體現出地方文化 對你們來說應該可以。

聽說恆孚的星光耀鑽產地是波札那,說是專門出高品質鑽石的地方?有聽說過的嗎?

2樓:

波札那是非洲的乙個國家,鑽石礦產資源豐富,是世界最大的鑽石生產國,出口量佔世界的25%,而且是以盛產高品質鑽石而享譽全球。

你說的恆孚星光耀鑽是恆孚珠寶推出的乙個高階鑽石系列,據說每100顆鑽胚中只能選出1-2顆符合星光耀鑽標準的鑽胚,顏色、淨度都是頂級的,而且最獨特的是不同於傳統切工的81切面,特別閃耀。

3樓:創業二十年

南非?非洲?應該就在那一片,鑽石礦藏大部分都在那裡。

4樓:許戍

恆福是蘇州的老字型大小了。可以信。

3月去雲南旅遊穿什麼衣服,要準備些什麼

5樓:田雨地暖

3月到大理的話,氣候非常舒服,氣溫大概10至25度,早晚微涼,中午熱,穿襯衣加件薄外套就可以了。注意的就是雲南紫外線強,注意帶防曬霜,墨鏡等防護用品。

到大理可以住古城玉洱路或者古城蒼山門外的白族庭院賓館,**基本都是60元每間。大理可以逛古城,爬蒼山,遊覽崇聖寺(大理三塔)乘船遊洱海。蝴蝶泉和天龍八部影視城不值得去。

如果時間比較充裕的話,大理的縣上更好玩。如賓川縣雞足山,雲龍縣諾鄧千年古村,洱海邊的雙廊,巍山古城。

為什麼非洲被同時稱為「富饒大陸」和「飢餓大陸」?急求!!!!!!!!!!!

6樓:e拍

1、非洲被稱為「富饒大陸」的原因:

1)非洲礦產資源豐富;

2)非洲石油儲量豐富;

3)非洲動植物資源。

豐富且具有其獨特性;

4)非洲地域遼闊,人口稀少,因此土地資源豐富。

2、非洲被稱為「飢餓大陸」的原因:

1)雖然非洲資源豐富,但資源分布不均,且平民不具有獨立開採礦產資源的能力;

2)非洲出產的糧食較少,大量糧食需要從外國進口,進一步加大了非洲人民的貧困;

3)非洲大陸雖然土地遼闊,但是較為貧瘠,同時由於非洲降水較少,進一步加大了土地開發的可能性;

4)非洲由於近代深受殖民主義的侵略,開始發展的時間較晚,造成國家不發達,基礎設施不完備的局面。

7樓:匿名使用者

1、非洲稱為「富饒大陸」的原因是:

1)非洲礦產資源豐富。非洲全部擁有世界上最重要的50多種礦產,其中至少有17種礦產的蘊藏量在世界位居第一。據國際礦業統計資料,非洲的鉑、錳、鉻、釕、銥等礦藏蘊藏量佔世界總儲量的百分之八十以上,磷酸鹽、鈀、**、鑽石、鍺、鈷和釩等礦藏佔一半以上,鈾、鉭、銫、鋁礬土、氟石、鋯、石墨和鉿等礦藏也佔百分之三十以上;

2)非洲石油儲量豐富,其周邊的利比亞、阿爾及利亞等都是重要的石油出口國;

3)非洲動植物資源豐富且具有其獨特性。比較奇特珍稀植物有:巨型豬籠草、降落傘花、蛇頭菌等。動物有非洲豹、非洲象、非洲獅等等;

4)非洲地域遼闊,人口稀少,因此土地資源豐富。

2、稱非洲為「飢餓大陸」的原因是:

1)雖然非洲資源豐富,但是資源分布不均。且平民不具有獨立開採礦產資源的能力。因此非洲貧富分化較大,富人身價百萬、千萬但是窮人食不果腹;

2)由於非洲出產的糧食較少,因此大量糧食需要從外國進口,這也就進一步加大了非洲人民的貧困;

3)非洲大陸雖然土地遼闊,但是較為貧瘠。同時由於非洲降水較少,著就進一步加大了土地開發的可能性;

4)非洲由於近代深受殖民主義的侵略,因此開始發展的時間較晚。這就造成現在國家不發達,基礎設施不完備的局面。

8樓:vast子墨白

非洲氣候大部分為熱帶草原、極具缺水、農業工業不發達、經過發達國家長期掠奪更是雪上加霜、但是非洲的資源很發達、尤其是各種礦石(金礦)在非洲最南部的乙個國家 南非 是非洲唯一乙個發達國家、非洲人口多、但是國家落後醫療落後所以死亡率高 富饒是因為資源 飢餓是因為人口多而農業不發達、

9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側重點不同,富饒是指資源方面,飢餓大陸是指經濟方面。

10樓:麥迪在青島打球

簡單的說,富饒是因為,自然資源豐富,生物種類豐富;飢餓是因為貧窮落後,糧食嚴重短缺,技術人才等也很飢餓!

苗族服飾的主要的面料有哪些?是什麼樣的?急

苗族服飾特點 苗族有100多個支系,就有100多種服飾,可謂服飾紛呈,瑰麗多姿。按照苗族的分布區域來劃分,苗族服飾可分為湘西型 黔東型 黔中南型 川黔滇型 海南型和若干式,以貴州苗族服飾最為出色,在貴州苗族服飾中,最華麗的要數施洞苗女的盛裝,其以刺繡多銀飾多而著名。被稱為繡衣的施洞苗衣,兩袖和領襟 ...

秦朝的服飾是什麼樣的,秦朝男子服飾,秦朝女子服飾

女服服飾秦始皇喜歡宮中的嬪妃穿著漂亮的及以華麗為上。由於他減去禮學,對於嬪妃的服色,是以迎合他個人喜好為主。不過基本上仍受五行思想支配。秦始皇統一中國,也統一了制度,包括衣冠服制。秦始皇對於妃嬪服色,是以迎合他個人喜好為主,不過,基本上仍受五行思想的支配。因此秦代妃嬪夏天穿 淺黃藂羅衫 披 淺黃銀泥...

什麼樣的柳葉詞語回答急求什麼樣的柳葉四字詞語回答急求

楊柳依依 花明柳暗 柳暗花遮 章臺楊柳 柳葉秀長 楊柳吐翠 岸柳成行 楊柳依依 楊柳垂金 楊柳搖曳 柳條掛珠 枝葉婆娑 輕煙柳影垂柳依依 楊柳垂金 垂柳蓬茸 柳絮似棉 柳吐綠珠敗柳殘花 柳暗花明 花紅柳綠 花紅柳綠 花明柳暗 花說柳說 花階柳市 殘花敗柳 花遮柳隱 柳烟花霧 尋花問柳 花衢柳陌 花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