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高中生帶的手錶有哪些牌子,高中生佩戴的手錶選擇什麼牌子好?

2021-03-21 20:05:53 字數 5229 閱讀 5461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瑞士人的理念,小學~初中是斯沃琪,初中到高中是天梭,大學是浪琴,上班前是歐公尺茄,30歲~40歲事業有成是zenith,勞力士等,成功人士那就是2寶**了(寶鉑,寶璣,ap愛彼,gp芝柏,pp百達翡麗),當然最最頂級還是百達翡麗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選購手錶之前,先說說國內手錶的知名品牌吧,國產表六大品牌,上海、海鷗、飛亞達、羅西尼、天王、依波。上海和海鷗是新中國成立後最早建立的製表企業,至今已有近六十年的製表經驗,這兩個品牌盛產機械表,上海牌還是***總理外交訪問時所佩戴。最便宜的機械表打完折扣也就600多,海鷗就稍貴一些。

打完折也要1500左右。對於高中生來說,作息的時間是比較有規律的,所以個人推薦石英錶,走時無誤差,非常適合學生的作息習慣。其餘四個品牌的石英錶500-1500不等,機械表也要3000元起。

看自己的承受能力吧。

3樓:老腰高成昊

g_shock casio 很多種螢光色的都很青春啊,**上賣也很便宜。ω或勞力士都可以啊??^ω^#^_^#

4樓:夢橄欖

迪士尼公尺奇的那個 我覺得很好 卡西歐也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推薦swatch (當然男的不嫌太花,也可選擇)

高中生佩戴的手錶選擇什麼牌子好?

6樓:和藹的最初的

學生手錶還屬於還要看個人的家庭的經濟狀況。家庭經濟寬鬆點的話,帶什麼內牌子都可以。容不然選卡西歐,天梭或者運動型手錶還是很適合的。

‍‍女生的話,ob是來自英國的品牌,美豔不可方物的ob在網紅圈內風生水起,將全世界的少女心裝滿在一款ob手錶之中。‍‍

7樓:安之淺笑之

高中生就買那種精細一點的 swatch 之類的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是可以計步的手錶

適合高中生的手錶品牌

9樓:帥帥一炮灰

卡西歐 swatch 史努比 公尺奇等等。

卡西歐手錶:

所代表的活力、年輕、時尚、多功能的品牌形象已深入民心。卡西歐公司一向以技能領先於同行為己任,歷年都會有技能的突破。 將高、精、尖的科技結合新型液晶技能,恰當地運用於腕上時計,不斷地提高腕上計時的發展水平——卡西歐一貫以來所倡導的「腕上科技」精神在中國國內也被得以沿襲和傳播。

swatch:

斯沃琪 (swatch) ,名字中的「s」不僅代表它的產地瑞士,而且含有「second-watch」即第二塊表之意,表示人們可以像擁有時裝一樣,同時擁有兩塊或兩塊以上的手錶。斯沃琪 (swatch) 不僅是一種新型的優質手錶,同時還將帶給人們一種全新的觀念:手錶不再只是一種昂貴的奢侈品和單純的計時工具,而是一種「戴在手腕上的時裝」。

史努比:

往往是十歲到三十歲活潑開朗,有夢想的年輕人喜歡的。

公尺奇:大部分適合小孩子,但也有一部分非常時尚流行,適合高中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150以內的就不是什麼手錶牌子的!再說你都18佬,帶塊好點的表也沒有什麼啊。時尚的可以去商場看看卡西歐,swatch**一般六七百吧,但是物有所值,符合十八的女生!

11樓:哇甜品

卡西歐 swatch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兒子高中了男生戴什麼表最合適

什麼牌子的手錶適合高中生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

適合高中生的

手錶卡西歐吧 比如: ef-503d-7a 這個些列的比較成熟,**在400-1000之間

bem-501l-1a 這個系列的比較優雅,大概都在500-1300之間

想買好點:西鐵城-光動能的比較有科技感,高中生帶這個品牌略牛,**在1500-3000之間

我個人覺得那個浪琴也不錯 **偏貴 不適合運動的時候帶

14樓:人世love繁華

推薦swatch和卡西歐,手錶的機芯都不錯,質量***,又不至於太貴,便

宜的兩三百,而且swatch看著很時尚,充滿青春氣息比較適合高中生,swatch還有個特點,輕,非常輕。卡西歐就顯得比較正式,而且要貴一點。這兩個牌子都不是小眾的,但也不至於爛大街。

15樓:時光有張不老顏

斯沃曲或者卡西歐。斯沃曲手錶比較可愛青春些,卡西歐比較有運動風格。都可以考慮。

不過自己喜歡才是最重要的。

卡西歐最具人氣的產品就是為學生設計的手錶,時尚,而且價位低。

16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推薦swatch,可以多買幾塊,搭配所穿的衣服的風格。

非品牌的手錶,自己覺得合適、喜歡就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卡西歐電子錶啊,功能較多,基本都有鬧鐘、秒錶、日曆功能,我覺得很適合高中生!

18樓:重逢

這沒有什麼適合不適合 看你喜歡什麼 我高中戴的一塊swatch的

19樓:

卡西歐~~~~~~~~~~~~~~~~

高中生適合帶什麼手錶 20

20樓:踏雪無痕

樓主您好!

適合高中生的手錶

卡西歐吧 比如: ef-503d-7a 這個些列的比較成熟,**在400-1000之間

bem-501l-1a 這個系列的比較優雅,大概都在500-1300之間

想買好點:西鐵城-光動能的比較有科技感,高中生帶這個品牌略牛,**在1500-3000之間

我個人覺得那個浪琴也不錯 **偏貴 不適合運動的時候帶

適合初高中生的手錶牌子有哪些,適合女學生的

2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不管多少錢,那都是爸媽的錢啊,所以,我個人覺得初高中還是節儉一點好,畢竟爸媽都不容易,學生戴錶的話,好看大方就行了,望採納哦,保持溝通和交流^0^

什麼牌子的手錶適合學生戴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關於學生手錶還屬於還要看個人的家庭的經濟狀況。家庭經濟寬鬆點的話,選擇casio,swatch ,雅克利曼,東方雙獅,time force等這些手錶品牌已經是個不錯的選擇。這些品牌的手錶既年輕又時尚,不像那些大牌奢侈手錶那樣成熟。

卡西歐是個總部位於日本東京,生產電子儀器,電子計算器的公司。卡西歐手錶是日本三大品牌之一,多年來以真正多功能的g-shock手錶著稱於世。卡西歐手錶所代表的活力、年輕、時尚、多功能的品牌形象已深入民心。

卡西歐公司一向以技術領先於同行為己任,歷年都會有技術的突破。

斯沃琪 (swatch) ,名字中的「s」不僅代表它的產地瑞士,而且含有「second-watch」即第二塊表之意,表示人們可以像擁有時裝一樣,同時擁有兩塊或兩塊以上的手錶。斯沃琪 (swatch) 不僅是一種新型的優質手錶,同時還將帶給人們一種全新的觀念:手錶不再只是一種昂貴的奢侈品和單純的計時工具,而是一種「戴在手腕上的時裝」。

雅克利曼是乙個全球領先的手錶生產商和立場幾十年來的最高質量標準,在乙個公平的**。總部設在st.veit der格蘭/克恩頓州,奧地利公司在120多個國家以及代表董事會最重要的航空公司,並在各機場店。

由於在德國有自己的子公司和生產廠,多年來在瑞士和香港,雅克.利曼開發了國際上最重要的鐘錶市場。雅克.

利曼手錶都是精心挑選的,世界各地的專賣店。

23樓:肉妞小團

我覺得買國產的羅西尼手錶就可以。但一定要全自動,防水,夜光功能。

24樓:無畏無懼

看款式,看質量,看品牌,看**,款式看個人喜好,質量的話主要看機芯和材料,機芯

進口的要好,日本西鐵城和瑞士一塔機芯比較常見,但瑞士機芯貴,西鐵城機芯足矣;品牌的話看你是要瑞士表、日本表還是國產表了,其實現在國產表很多品牌都是採用進口機芯,材料方面都和國外手錶品牌差不多,**相對也便宜很多,主要看款式怎麼樣了。

品牌的話瑞士低價較和定位適合學生的可以參考下天梭、美度等,日本的就有精工、西鐵城、卡西歐,國產知名度較高的可以參考飛亞達、天王、羅西尼、依波等。

25樓:匿名使用者

介紹下世界名錶:

頂級:百達翡麗、江詩丹頓、愛彼、寶璣

寶珀、芝柏、雅典、法穆蘭、理查德公尺勒、帕瑪強尼、羅傑杜比、積家、伯爵

一類:勞力士、萬國、卡地亞、蕭邦、寶齊萊、沛納海、崑崙、歐公尺茄、真力時、

二類、豪雅、帝舵、艾美、波爾、浪琴、康斯登、名士、尚維沙、萬寶龍、雷達

三類:天梭、美度、漢公尺爾頓、梅花、依波路、寶路華、寶曼、摩紋、時度、摩凡陀、雪鐵納。三類以下略……

注:時尚潮流手錶首選寶齊萊,馬雲、靳東、李冰冰等許多名人都高調入手寶齊萊,寶齊萊正引領手錶時尚!

26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的話,不用戴太好的,一百以下的話,買kezzi珂紫的,一百到三百之間的話,推薦買hyj的手錶,這些**不是很高,但是質量都不錯!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買太貴的,畢竟作為學生來講,基本都是跟父母要生活費,買個實用一點的,外形也不錯的,就可以了。就好像去之前買了一塊hyj,女生系列的。

28樓:沙澤渲

學生就卡西歐或精工再就是天梭了!前兩個是石英錶電池幾年換一次走時準確,後者機械表有誤差但是相對高階點,可以看看京東**可以。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多大,我覺得迪斯尼的滿適合的,大的小的,只要學生都適合

30樓:匿名使用者

卡西歐 、swatch 還有什麼史努比啊 公尺奇啊 都可以啊,當然還有nike這樣的運動品牌也經常會出一些手錶,**也在1000以內~~也很適合學生的~~

高中生帶什麼牌子的手錶好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斯沃曲或者卡西歐。斯沃曲手錶比較可愛青春些,卡西歐比較有運動風格。都可以考慮

32樓:匿名使用者

天梭好像都要1000以上, 但覺得天梭比較適合。因為款式年輕,款式選擇也多!

33樓:摩佳鐘令燕

swatch的我覺得很適合學生戴,**也不是很高!而且品質非常***,還算的上是個小牌子,戴的出手,各大商場有專櫃

什麼牌子的手錶適合高中生用適合高中生帶的手錶有哪些牌子?

樓主您好!適合高中生的 手錶卡西歐吧 比如 ef 503d 7a 這個些列的比較成熟,在400 1000之間 bem 501l 1a 這個系列的比較優雅,大概都在500 1300之間 想買好點 西鐵城 光動能的比較有科技感,高中生帶這個品牌略牛,在1500 3000之間 我個人覺得那個浪琴也不錯 偏...

高中生帶什麼牌子的手錶好啊,高中生佩戴的手錶選擇什麼牌子好?

斯沃曲或者卡西歐。斯沃曲手錶比較可愛青春些,卡西歐比較有運動風格。都可以考慮 天梭好像都要1000以上,但覺得天梭比較適合。因為款式年輕,款式選擇也多!swatch的我覺得很適合學生戴,也不是很高 而且品質非常 還算的上是個小牌子,戴的出手,各大商場有專櫃 高中生佩戴的手錶選擇什麼牌子好?學生手錶還...

那個表更適合高中生戴,什麼牌子的手錶適合學生戴

都差不多,為什麼要戴這種笨重的金屬錶帶的表 高中生適合帶什麼手錶 20 樓主您好!適合高中生的手錶 卡西歐吧 比如 ef 503d 7a 這個些列的比較成熟,在400 1000之間 bem 501l 1a 這個系列的比較優雅,大概都在500 1300之間 想買好點 西鐵城 光動能的比較有科技感,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