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我的閃光艾菲斯亞打什麼

2023-05-25 02:45:04 字數 5996 閱讀 8301

1樓:小賽爾

打精靈大亂鬥 ,再買個經驗加速器。

公升級很快的,只要你打敗了別人的乙隻精靈都會有很多經驗哦!

我就這樣公升的級,現在已經有6只一百級的了!

經驗加速器乙個要用5金豆=0`5公尺幣=五角錢(作用:五十次戰鬥獲得經驗加倍)。

很便宜,又划算!

試試吧!還可以打勇者之塔!不一會就100級了哦!!!

不過最快的還是用很多只一百級精靈的號來刷才快哩!!!

打蓋亞最好把閃光艾菲斯的速度學習力刷滿,先出空間跳躍。

讓他技能使用失敗。

就依次使用,很有可能就會贏哦!

不過只是我隨便的猜想,不知道會不會贏,我也沒試過)要給分啊!!!

2樓:網友

打丁加魯,刷體力,打蓋亞必須有血底。

樓主選我。

3樓:乖乖小孩做壞事

打沙頓,一次2000經驗。兩小時滿級。

4樓:123我是高手哦

刷塔,勇者之塔,一路刷下去就行了。打到學會無限之光後再刷到和蓋亞差不多等級的時後再打蓋亞。

你要有耐心。

5樓:___傀儡娃娃

精靈大亂鬥吧,打贏一次幾萬經驗,或者勇者之塔和精靈王。

賽爾號閃光艾菲亞怎樣獲得

6樓:藍火

閃光艾菲亞是用艾斯菲亞和閃光皮皮融合而成的。方法如下:

1、首先要在揹包中放乙隻尼爾或菲斯利或艾斯菲亞,公升級到37級或以上,成為艾斯菲亞就可以;還要放乙隻閃光皮皮,等級無要求。尼爾和閃光皮皮都是稀有精靈,與任何野生精靈戰鬥時會隨機遇到尼爾,閃光皮皮在克洛斯星一層黃晶礦附近會出現。

2、融合。點星際地圖。

點實驗室。點右上方的二代精靈培育。

點融合精靈。

點左上方的框,這是主精靈的位置,選擇艾斯菲亞,確認;點右上方的框,這是副精靈的位置,選擇閃光皮皮,確認;

點上面中間的小圓圈,放入不同的材料,可以融合出不同的特性,比如上下左放大地之核,右放海洋之心,可以融合出瞬殺、碎裂、忽略或戰意這四種特性中的一種;右上方還可以點選載入道具,上面的載入強固精華合劑,可以使副精靈不消失;下面的載入元神凝聚製劑,可以使副精靈不降級。這時下面的融合按鈕點亮了。

點選融合,消耗1000賽爾豆就可以融合出元神珠。當然,也有可能會失敗,失敗後中間放的四個材料被消耗,主副精靈還在,只是副精靈會降5級,1級就不會再降了,重新操作就可以繼續融合。

融合成功後出現下面的對話方塊,點確定就可以去孵化。

點元神珠,轉化,需要24小時後孵化出精靈。

24小時後點隨身跟隨的nono,再點左上方的精靈獲取助手,元神珠賦形,就可以得到精靈。

7樓:春江水暖

抓乙隻閃光皮皮,不用進化;再抓乙隻尼爾,讓他進化到最終形態。

兩個就可以融合了,尼爾做主融合精靈,閃光皮皮做副融合精靈,融合成功可以得到元神珠,孵出來閃光尼爾。如果運氣好,還會有粉色元神珠,但是閃光尼爾就沒了。

閃光尼爾可以進化成閃光艾菲亞。

8樓:阿湯

用閃光皮皮與尼爾合成。

9樓:陽江良卓

抓閃光尼爾,再公升級進化。

賽爾號閃光艾菲亞怎麼打蓋亞

10樓:商河遊客

蓋亞每天下午一點至一點半,晚上八點至八點半出現,點左上角的黃信封就知道在哪個星球。只要按規則打一次就會得精元。

週一和周五,兩回合內擊敗蓋亞。只有加特攻性格的艾斯菲亞、閃光艾斯菲亞、奈尼芬多等超能系的或飛超系的艾克里桑才可以,特攻在350以上,打出致命一擊才可以擊敗蓋亞獲得精元。特攻在350以下,就得看運氣。

現在有巨型或大型特攻刻印,如果加上刻印特攻在350就可以。

週二周四週日,最後一擊要致命一擊。可以用該隱,該隱有暗影護盾,三回合免物攻,有黑暗凝聚,下兩回合致命一擊。當然,也可以艾斯菲亞或閃光艾斯菲亞或艾克里桑。

週三和週六,可以用伊亞絲或該隱,十回合後擊敗蓋亞。麗莎布布也可以,前提是遇到第一回合蓋亞強化,麗莎用葉綠光束消強化,然後護體兩三次,邊補血邊強化,十回合後打死蓋亞。

11樓:答答

太麻煩了,買個致命珠【賽爾豆】,給個超能精靈,加攻擊或特功,閒得無聊可以加hp,等待致命一擊。

12樓:匿名使用者

等蓋亞用返璞歸,用宇宙幻影,和無限之光打,無限之光命中率搞。

賽爾號閃光艾菲亞怎麼打蓋亞?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好,這閃光艾菲亞雖然血超低,但還是有辦法地。

要求一:抵擋十次攻擊,並將其擊敗。

1 、 現在有加速藥,於是可以先手出招,先用淨化衝擊,消他強化。

2 、 不斷加血(150的),大約十來次後出大招,血不夠了補血,消耗戰耗死他。

要求二:以致命一擊為終結技能將其擊敗。

1、 買個致命能量珠,然後剩下的就直接看rp如何了,2、 一上去就撂大招,以樓主艾菲亞的特攻,如果打致命,秒殺沒問題,我也是一回就秒。

要求三:1v1形式,並兩回合內將其擊敗。

1,、還得買個致命能量珠,還是看rp,運氣好直接秒殺2、附:(推薦樓主練練魔焰,要求三用魔焰的絕命火焰,運氣好直接秒殺)這樣,不僅能得到蓋亞,還能得到狂傲戰慄者的稱號因此,即便我那鑑定1燈的悲劇艾菲亞。

也能輕輕鬆鬆擊敗蓋亞~~~

~~擊敗蓋亞,有時就是這麼簡單~~~

14樓:賽爾小靈通

首先要有運氣,盡量讓他打你miss,或連用屬性招。

其次要抗2-3招。

在乙個還是運氣,打了兩招至少一招miss,不然必輸,當然兩招致命當然更好!

最後一條不要強化,直接打,強化沒啥用,你剛強化完,蓋亞日月協傷,白強化了!

我推薦一條打法。

學習力刷速度,特功,招式:暗影護盾、暗黑地獄、暗影之刃、靈魂干涉。

先用暗影之刃蓋亞必須出返璞歸真,消了蓋亞雙重強化,然後暗影護盾 ,蓋亞打你miss,你就一邊暗影護盾一邊暗黑地獄,蓋亞極少幾率出末日宣告,出了就補血,注意十回合就夠了,輕鬆勝利。

我已經贏了!

用的閃光艾菲亞!

最後建議加防禦珠子,你防禦太低扛不住。

15樓:獵狐者

沒戲 還不如我的艾斯菲格。

16樓:最強終極殺手

唉!我多好,我只拿一百級魔焰猩猩秒殺兩次就可以了,才不像你們費這麼大勁,真是的~你們快公升魔焰吧!

賽爾號用閃光艾菲亞怎麼打周五的蓋亞 (最好發個**來)

17樓:網友

我是這樣打的(乙隻20個體的艾里克桑打完三規則)我的艾里克桑是速攻 加速度性格 下面奉出用艾里克桑挑戰蓋亞3種規則的攻略。

規則1:2回合內擊敗蓋亞。

可以致命擊敗蓋亞。飛超打蓋亞是4倍傷害,不存在致命還秒不了蓋亞的情況。

實在打不出致命又沒錢買致命珠子的。可以拼蓋亞1回合強化。

反覆挑戰蓋亞,等蓋亞在第一回合就強化。蓋亞1回合使用返璞歸真,艾里克桑魔能氣流(超能系特攻 威力130 消強化)消除蓋亞的強化,並給予蓋亞700+的傷害。勝負已分,就算蓋亞致命一擊也秒不了艾里克桑了,艾里克桑直接一招幻化千鳥送過去。

4倍傷害怎有不秒之理。

規則2:撐住蓋亞10回合攻擊後擊敗蓋亞。

戰鬥系打飛超是0,75倍的傷害,超能系都不一定撐住,艾里克桑能撐住10回合?能!

首先你要讓蓋亞在第一回合時就強化 艾里克桑在第一回合使用魔能氣流 消除蓋亞的當前強化和天生強化 再用透明術1次+虛弱光線2次+補血撐住蓋亞10回合的攻擊 再大招結束蓋亞。

1。蓋亞:返璞歸真 艾里克桑:魔能氣流(消除了蓋亞的當前強化+天生強化)

2。蓋亞:日月皆傷 艾里克桑:透明術(蓋亞打我170)

3。艾里克桑:補血150 蓋亞:末日宣告(蓋亞打我100+)

4。蓋亞:末日宣告 艾里克桑:虛弱光線(蓋亞打我100+)

5。艾里克桑:補血150 ..

之後我又使用了1次虛弱光線 補了一次透明數 用150的血藥撐住蓋亞10回合後殺。

規則3:以致命一擊終結蓋亞。

這個不用說了,致命一擊,都知道。 (望)

18樓:馬崇澤

不會上賽爾網查吧,上面有。

19樓:匿名使用者

...無可奉告、、知道也不告訴你。hoho~

20樓:十二層的流星雨

打蓋亞最好用艾克里桑。

21樓:匿名使用者

無限之光打出致命一擊,死了。

賽爾號2菲亞斯怎麼打

22樓:教育附加費

boss菲亞斯等級80,擁有3000的hp,我方不使用加速或先手技能的話菲亞斯必定先手。

如果我方使用攻擊技能,則boss先使用兩次空之軌跡增加速度。

如果我方使用屬性技能,包括幻覺狀態在內的任意非攻擊性技能,boss都會使用技能沉默來使我們的屬性技能失去效果。

根據屬性相剋,我們用冰,電二系精靈即可打敗它。

這裡推薦多普利和電伊特的組合,多普利先用驅逐寒意降低對手攻擊,再用電伊特強殺即可,打到1點血即可捕捉,記得要用高階精靈膠囊。

挑戰一:挑戰一是使用菲亞斯擊敗菲亞斯,打法和普通模式一樣,用任意精靈將boss的血量控制在100以下,換上法醫那手下留情,再換上菲夏使用快攻(先手)即可。戰勝boss可以獲得分身紋章。

挑戰二:挑戰二是擊敗分身狀態時的菲亞斯,當挑戰一通過後,菲亞斯就會出現乙個分身,點選分身即可進行2v2的戰鬥,兩隻boss都是100級,分別有1500的血,速度很快,這裡推薦用光伊特和電伊特的組合。

光伊特的特性是怒氣高於對手時自動回覆體力,讓光伊特釋放撞擊技能消耗0點怒氣,總怒氣肯定高於對方雙精靈所以會回血,因為飛行系攻擊光系減半,所以光伊特用來做盾,那麼電伊特就是矛,三次極電突閃之後使用電磁之星,當我方光伊特消耗殆盡之時電伊特剛好能夠秒掉對方第二隻菲亞斯。打敗分身後可以獲得新勳章。

並且系統會公告全服。

祝lz早日擊敗菲亞斯。

23樓:殺了喜喜成蛋蛋

拉奧葉:利刀刃葉。

菲亞斯:分身術。

拉奧葉:寄生種子。

菲亞斯:分身術。

拉奧葉:再利刀刃葉。

菲亞斯:還是分身術。

拉奧葉:再寄生種子。

..如此迴圈。

放必殺時換精靈(兩隻炮灰)

接著弄。

24樓:小鼠哥哥

可以用兔子強化過哦,兔子的屬性招可以使用~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用95級的拂曉兔,愛的名義後勇氣6次(他會一直用沉默)之後如果對方怒氣滿就換個替死鬼,接著打,我永恆之光打他900+

26樓:吳

先有10個以上的高階精靈膠囊,拉奧在等級,80j以上吧,在第一回合用利刃刀葉,在第二回合以後一直用寄生種子,一直到死的時候,在換迪蘭特100j,用淹沒,過不了幾回合,大鳥就ok了。

27樓:淘公尺精英

最好用乙隻克它的滿級精靈,剛開始先攻擊,它後面會慢慢強化,到時候你用屬性招,它會用沉默,但它的怒氣會5點5點的減,等他怒氣低於20再出招,如此迴圈。

祝你早日打敗boss.

28樓:杜

我有兩種方法:

1.有水墨100的用純淨之心賴我不說大家都知道吧2.(我在失敗中想到的)用布魯托過。

配招:恐嚇(必配)恐嚇光線(必配)體重暴漲 推倒打法:現用光線1把不行2把知道死為止如果嚇到了就暴漲在用恐嚇(不用光線了)在推倒以此類推慢慢就耗死了(不過千萬不要用一次恐嚇二次推到因為菲亞斯速度快他現出招)

賽爾號2艾麗希斯怎么打,賽爾號2艾麗希斯怎麼打

先用休羅斯,用奮力突破讓艾麗希斯易傷,然後換奧拉葉用飛葉速射,能用必殺時就用必殺,有時要用淨化汁液去除艾麗希斯的能力提公升,我就兩次到瀕死狀態,主要用飛葉速射,多買點200的體力要。千萬別用千葉殺,會死的 用兩隻,乙隻修羅斯,乙隻拉奧葉。修羅斯 奮力突破 拉奧葉 飛葉速射 淨化汁葉 拉奧的呼喚 必殺...

賽爾號裡我要打提亞斯。賽爾號亞倫斯怎麼打?

把皮皮練到35級或35級以上 帶同生共死技能 其他的只要有乙隻是40級以上的就ok了,準備工作就完成,接下來就是實際戰鬥了,先把皮皮的最高進化 具體叫什麼我忘記了 放在最前面,然後點蛋,他就會飛過來,然後再點鳥,一開始就用同生共死,不過如果他一開始用精神干擾技能的話,我建議最好是逃跑再打,用了同生共...

賽爾號100的艾斯菲格能耗完哈莫雷特的技能嗎

打不過,哈莫雷特一共有40pp技能,其中30pp是攻擊技能,而且包括15pp是必中技能。艾斯菲格的空間跳躍對必中技能來說沒用,仍然可以打中。用麗莎布布可以耗完40pp技能,因為麗莎布布是草系,龍係打草系傷害減半,而且麗莎可以消強化,還可以強化雙防。耗完後再用水火草系打就可以了。如果你練的是速度和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