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短靴怎麼搭配,黑色的長款靴子,該怎麼搭配衣服?

2023-05-25 02:40:04 字數 757 閱讀 596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賣家紫夢冰藍。

其實我覺得你的優點是腿細,這很好搭配的,搭配裙子,褲子都可以,最好不要穿襪子,這樣會顯得你腿更細,裙子也要是短的,深一點的顏色,然後上衣可以穿淡一點,如果裙子是淡顏色,上衣就得深顏色也要有點款式,因為你的靴子是低筒的,而且是深色,可愛時尚型的那種,這才能顯示整體效果,如果穿褲子也是那樣搭配,還有也可以配一點長款的上衣,這也不錯,這是我個人意見,希望你會喜歡,如果想跟我交流就hi我吧!!

2樓:李易妍

其實你很喜歡這雙靴子的話 想凸顯它 那穿襪子和短褲是很好的想法 既然你說你不想又多層次感那就算了。

我有個提議是這樣。

一條錐牛仔褲 (可以是今年大熱的歐美風的黑色雪花點的 也可以是ck levi"s的復古藍的那種)我說的這兩款個人感覺比較能凸顯質感 比較適合高中生 不會顯的太張揚。

衣服可以考慮tinne winne的襯衫和羊絨大衣 理由一樣 比較適合高中生又有質感又不張揚。

一點點建議 希望能幫到你。

黑色的長款靴子,該怎麼搭配衣服?

3樓:吱吱吱吱心

小黑裙搭配長款靴子,環保皮草搭配緊身牛仔褲搭配長靴,過膝小短裙搭配長靴,絲絨上衣搭配短褲搭配長靴,亮片連衣裙搭配長靴,這樣都是很好看的。

4樓:巨集盛

可以選擇黑色的短款裙子,應該選擇有腰身的長度,應該在膝蓋以上,然後搭配長款靴子,看起來就會有著非常獨特的韻味。

長款黑色大衣裡面怎麼搭配,圖片女,長款黑色大衣搭配圖片,黑色大衣怎麼搭配好

最基礎的是白色或黑色吧,如果想特別點,可以穿公尺色或駝色。也可以搭深綠色 適合白皮 女,長款黑色大衣搭配 黑色大衣怎麼搭配好 黑白拼接的呢子大衣時尚的撞色風,簡潔幹練。腰間的黑色腰帶勾勒出好腰身,下身搭配黑色牛仔褲和黑色高跟及踝靴,時尚服飾搭配的歐美範氣場很足的說。藏藍色的呢子大衣不規則的衣襟設計巧...

過膝長款寬鬆黑色毛衣裙怎麼搭配黑色長款毛衣裙的搭配方法

配一件白色的或者是紅色的小上衣 下面再穿上一雙細跟靴子 就更好了 裙,裙子,是一種圍於 的服裝,略呈環狀,為下裝的兩種基本形式 另一種為褲裝 之一,廣義上包括連衣裙 襯裙 腰裙。古謂下裳,古時男女同用,今以婦女兒童服用居多。我國裙子的歷史,源遠流長。傳說黃帝 垂衣裳而天下治 為穿裙之始。東周時期,深...

黑色長款羽絨服怎麼搭配好看,黑色長款羽絨服怎麼搭配?

黑色長款羽絨服搭配深藍色牛仔褲或者黑色牛仔褲,黑色休閒緊身褲是非常的好看 1 白色的搭配規則 白色可與任何臉色搭配,但要搭配得奧妙,也需費一番心計心情。白色下安裝帶條紋的淡黃色上衣,是柔和色的最佳組合 下身著象牙白長褲,上身穿淡紫色西服,配以純白色襯衣,不失為一種獲勝的配色,可寬裕表示自我特性 象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