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賽爾號38級的巴魯斯怎么打里奧斯

2022-11-06 07:55:05 字數 1170 閱讀 304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敗提亞斯了嗎?如果沒有就別練巴魯斯了,練比波,練到35級,同生共死搞那個提亞斯,再出巴魯斯潮汐搞定她!!qk得到精元,o(∩_∩)o

2樓:3838383838婆

它如果用回擊你就用克制,然後再用潮汐.我36級的巴拉龜就打過里奧斯了,你還

打不過?

3樓:匿名使用者

打火系精靈練級,59級得到高壓水槍後大里奧斯練級!

4樓:匿名使用者

只用巴魯斯,先用乙個克制,在就不停的用潮汐或泡沫光線

5樓:組織者

靠你這些精靈,是打不過里奧斯的,還是把巴魯斯公升到42級來。用潮汐轟死它。

6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公升到40級再打,因為它費血很多,所以到40級後,雖然還是很難打,但是可以買很多補血劑,他要打完你的血的時候,就是用補血劑,加滿血,就可以和他繼續戰鬥了,一定可以打敗它,而且你是水屬性,專門克火的!我67級,不算很高,你要加油喔~可以加我公尺公尺號:6343880

7樓:小綿羊

多買點高階補血,在狂用潮汐。低五十補血。

8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公尺號:14291346加我吧!

去玩精靈王!玩單精靈的,贏10盤,然後點衛兵點中間的那個膠囊,就有一直小火猴,讓他公升到40級,學會全力一擊,打他就行了!

9樓:h帥哥l泰山

怎麼可能打的贏,我40的巴魯斯,34的波克爾,36的洛基拉斯,37的布布花,30的格格爾都才勉強打贏。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要40多級,用潮汐。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在練練吧,建議你的吧魯斯45級以上在打它。

12樓:太子

nonono,沒戲,要到40級以上,再簡單些乙個皮皮的同生共死,再以個潮汐準掛!

13樓:小孩子

不可能 要40到50級才能去

14樓:紅英心

要40到50級才能去

15樓:趙宇震

里奧斯也是boss最好到45j打。

賽爾號巴魯斯54級打什麼怪

現在來說,捕乙隻小鰭魚,融合了,再將魯斯王公升到60j打阿克希亞,或者我幫你打納多雷,如果要打雷納多的話,必須要將烈炎猩猩公升到60j才行。我,說清楚自己是誰,不然我會拒絕。還有無聊?lz說了是打boss,而且你抄這麼多有何目的?想佔位子?可以打阿卡西亞!再練乙個50級以上的火系 先用克制 然後死啦...

賽爾號80級的巴魯斯,怎麼打魔獅迪露?

1.魔獅迪露確實很強,光他的血就有300萬。而且到後來還總是致命一擊,所以他真的很難對付。我們必須準備好乙隻75級的阿克西亞。然後一上場就用極度冰點,極度冰點的效果是 如果命中,就100 秒殺對方。如果是miss,就逃跑,恢復之後再打,因為極度冰點只能用一次。2.首先 備有 烈焰猩猩 里奧斯 巴法爾...

賽爾號沒布魯克克怎么打尤納斯,賽爾號沒布魯克克怎麼打尤納斯?

除了布魯克克,還有乙隻精靈有貫穿水槍,那就是海洋星三層的那只小鯽魚,他有貫穿水槍,除此之外,你還要有乙隻里奧斯,沒有肯定不行,先上小鯽魚,用貫穿 建議用布魯克克,因為布魯克克有海洋之心 然後上貝特卡恩 建議把防禦特防刷滿 用加防禦特防的招,直到死為止,或者你攻擊他也行,在上乙隻100級的伊卡萊恩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