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我蓋亞怎麼打啊

2022-12-19 02:15:02 字數 3503 閱讀 8148

1樓:猛火湖中龍

很簡單,你把該隱練到80級或者你直接去老兵那領,配招是暗影護盾,暗黑地域,黑暗凝聚,暗影之力。你在打蓋亞之前,先上王者歸來提公升速度然後找蓋亞先用暗影護盾再用兩次暗影之力然後在用暗影護盾,用黑暗凝聚再用暗黑地域,按這樣的順序打一會蓋亞的精元就是你的了,這種打法不應用於在兩回合內擊敗蓋亞,對於另外兩個規則比較實用。

至於尤納斯:先用撒格利加使用漆黑之夜讓他睡眠在用鱗甲龍魚使貫穿水槍,然後隨便使一招,鱗甲龍魚掛了之後,上撒格利加用漆黑之夜,再上伯克爾或閃光伯克爾用同生共死,然後隨便使一招。

伯克爾掛了之後用其他精靈打當它只剩一滴血時,上撒格利加漆黑之夜,然後上里奧斯使幻影。

順便補充一下你不一定要用撒格利加,只要是不能讓尤納斯出招的精靈都可以上。

2樓:冰楓咕咕

樓主,尤納斯其實很容易打的,你73級的麗莎布布就可以打過了,你派麗莎上場,先用寄生種子,以後每五回合再用一次寄生種子,你不用攻擊他,一直用花草護體來加防禦,大約十幾回合就能乾掉尤納斯。再說一下蓋亞怎麼打吧 你要把魔焰練到一百級,最好是多練防禦,不然普通100級的蓋亞一招就能秒掉,等練到一百級後,去打蓋亞時總用絕命火焰多試一下子就能打贏了,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尼爾或閃尼或尼爾老哥,用150大招打,一次扣他800—1300血,他2000血,運氣: 2次反璞歸真。

先攻擊扣你250—350血,又用反璞歸真。

致命一擊扣他1700—2300,45%秒殺你速度沒他快,放心!

無法秒殺!魔焰猩猩一招被秒,阿克希亞一招被秒,??級都沒用!

海洋之心'寄生種子等全部無效!

加防禦?致命一擊把你秒殺!譜尼都沒用!

尤那斯沒貫穿水槍不要頸,寄生,旋渦-0他凍傷,火焰旋渦-0他燒傷!

4樓:匿名使用者

尤納斯:用你的麗莎布布打,-直用寄生種子,就能打死如果它用黑暗之核,你就用葉綠光束。 注:打時注意補血,把你的麗莎布布煉到75級再刷刷麗莎布布速度,特攻和防禦的學習力再打。

蓋亞:用你的卡魯克斯打,你先用大地之心,然後用暴風集中刺,然後用這2招搭配著打。 注:中途注意補血刷刷你卡魯克斯速度,特攻,特防的學習力再打。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精靈不行啊,我告訴你,我已把他打死了,不知你有沒有100級閃光艾菲亞?只要有他,蓋亞小菜,留招:閃光護盾,無限之光,淨化衝擊,靈感,就行了,(如果是擋十次攻擊)先用閃光護盾,5回合物攻傷害減一半(你數著每到她打你第4次,你用一次閃光護盾!!

)再用靈感,加特攻,如果他用返璞歸真,你用淨化衝擊。十次以後你用無限之光打,你要準備50瓶體力藥水(必備!!!如果是兩回合擊斃)你就直接用無限之光。

(如果是致命一擊擊斃),那要看運氣了!

你先試試,好的話把我選上!謝謝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蓋亞呀,我看你精靈白練了,沒用。我告訴你,你把魔焰搞到100,用絕命秒殺。還有,100閃光尼爾,一招無限之光,致命就秒了(不致命一定滿1000血)或用尼爾秒,艾格秒,奈尼芬多秒,記住,不致命一定要減他血1000滴,我有乙個例子,我乙個朋友不致命998血,致命9996,沒秒。

還有一次,我減他1000致命正好2000血秒了(買乙個致命珠子,那樣好些)。

7樓:酷酷帥哥

蓋亞打法:

超能系的致命一擊就行了。

尤納斯:用90-100麗莎布布配招:【寄生種子】、【究極吸取】、【花草能量】、【葉綠光束】

先消強化,再用寄生種子,然後用究極吸取!中途可以用花草能量!

打到最後一滴血呢!就補一下技能和血就耗死了。

8樓:氣溫回公升想

蓋亞,你最好融合艾克里桑,練到95級以上,再拿個加強速度的,你大招一下,他給你350到370的血,你再給他一下,就88。尤納斯你上645.

漩渦。一直到645掛了,幸運的話。

可能尤納斯就死了,不死,用麗莎。

寄生種子,完後魔焰,燒可能就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尤納斯我會,寄生種子吸,然後拼命花草護體(他用黑暗之核你就用綠葉光束,沒血補)

吸到最後1滴血吸不下去(很多人在這放棄,但這一步很關鍵),你繼續吸,什麼也別管,直到你用完寄生種子,補乙個活力瓶(這一步重點),不管多少,只要補了,尤納斯黑暗之門-1(恭喜您獲得了勝利)

10樓:浩

尤納斯很好打,你可以用魯斯王先凍傷他(漩渦),一直耗他血,必要時加血,到了他最後1點血後(因為凍傷不能把他弄死),隨便換個精靈讓他打,最後一點血就自己沒有了。

11樓:棋之魂

蓋亞:融個埃克里桑,蓋亞只要發返璞歸真,發魔能氣流。再發幻化千鳥。(1vs1單精靈挑)

尤納斯:麗莎寄生,讓後放防禦的(沒血要補)。最後一滴上魯斯王 接住他一招(寄生要還在)最後一滴吸死。

12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的順序,出,狂加屬性,你的全死,然後,你上,抱住他們,說:要殺就殺你自己吧!!!蓋亞一感動,就獲得了,尤納斯也是這樣大。

13樓:red警戒中

蓋亞嘛~~拿100j該隱啊~~玩週六的規則~~暗影護盾加黑暗凝聚加大招就行了~~

順便說一下~~暗影護盾3回合受物攻必定miss~~(如果頂不住一擊只能看人品了~~看他用不用返璞歸真~~)

14樓:網友

蓋亞只能瞬間秒殺,還有只能單挑,只能用超能系的來打,必須100級,比如閃光艾菲亞,你卻沒有閃光艾菲亞,無辦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領個強化速度的,上蓋隱(80以上),暗影護盾,暗影之力5下後 暗影護盾加致命招大招掛了(致命招用完後再暗影護盾比較保險,一下可以打2000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平衡能量珠,先去打雷伊吧大招學下,打蓋亞用天明閃,一直事,事到4倍出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用該隱我就是這麼打的!! 領取乙個藥劑 100%先手 先用暗影護盾(3回合物理攻擊必定miss)再用2次暗影之力 暗影護盾 之力 暗黑凝聚 暗黑地域就o了! 樓主選我啊這是我自己打的!

18樓:蓋亞戰神

蓋亞血2000,pp無限,如過你有該影就好,做死地用暗黑護盾、黑暗凝聚和暗黑地域、暗影之刃(建意用暗影之刃,蓋亞用返璞歸真就可以消除強化)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你還有別的精靈。

最好的是該隱。

該隱上………

上該隱時,蓋亞只要使用「返璞歸真」,這時,該隱用「暗影護盾」這時,打蓋亞超級好打!!!切記:用一回「暗影護盾」攻擊一回)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該隱,先用(暗影護盾),再用(暗黑地域),一直這樣打,如果招沒了,用活力藥水。

21樓:匿名使用者

蓋亞用該影最好打,90~100級。尤用布魯克克或鱗甲龍魚或布林克克或魯。

22樓:簡奧尼

蓋亞:捉乙隻帕達,練到一百,乙個大招直接秒殺。

賽爾號蓋亞怎么打,賽爾號 蓋亞怎麼打

你最好合乙隻閃尼。接下來是周5到週日的攻略 周五 周五的蓋亞很簡單,是要在2回合之內打贏他,閃尼,運氣好,能打出致命一擊,就可以把他秒殺,或者,你去買個致命珠,能輕鬆搞定!周6 周6比較困難,並且耗時間,也要靠運氣,閃尼一上來用淨化光線,這樣之後,蓋亞打你的血大大減少,蓋亞第一局可能用返璞歸真,就更...

賽爾號蓋亞怎麼打

賽爾號精靈蓋亞的擊殺規則 1 週一和周五,兩回合內擊敗蓋亞。只有加特攻性格的艾斯菲亞 閃光艾菲亞 奈尼芬多等超能系的或飛超系的艾里克桑才可以,特攻在350以上,打出致命一擊才可以擊敗蓋亞獲得精元。特攻在350以下,就得看運氣,除非蓋亞兩次沒有攻擊,艾斯菲亞打了兩次,有一次致命一擊。當然,也可以用魔焰...

賽爾號蓋亞怎麼打

簡單,抓乙隻該隱,不管幾級,只要有乙個暗影護盾,乙個加攻擊,乙個攻擊的就可以,你去打蓋亞的時候就一直用該隱打,他有時候第一招會用返璞歸真,你可以趁這個機會用暗影護盾,然後加攻擊,在暗影護盾,加攻擊,依次不斷重複,我覺得應該只需要加5 7次左右就可以一直暗影護盾,攻擊,暗影護盾,攻擊,技能用完了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