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嚒牙是,晚上睡覺麼牙是怎麼回事

2023-05-25 01:15:05 字數 1001 閱讀 3395

1樓:李和健我去你的

肚子裡有蛔蟲或者缺鈣。

晚上睡覺麼牙是怎麼回事 20

2樓:網友

** (1)神經緊張,心理焦慮、抑鬱、憤怒等心理因素;

2)胃腸道疾病,內分泌紊亂也可導致此;

3)過度疲勞,從事精細工作者,如運動員、鐘錶匠等;

4)體內缺乏微量元素易患此症;

5)長期磨牙形成的習慣性磨牙症;

6)工作壓力大,身體勞累,長期生活不規律導致磨牙現象;

7)蛔蟲病感染者。

除了以上幾種人外,性格內向、情緒激動、經常口中咬東西成習慣的人也容易患磨牙症。

口腔生理學與心理學認為,口腔是人體首先興奮的源點,是與外界交流的渠道,且口腔具有表示緊張、悲觀等情緒的功能。當今人們的生活節奏不斷加快,競爭也越來越激烈,每乙個人都試圖驅散生活或工作中的種種壓力,其中乙個有效的方法就是體力運動和精神轉移,而有些人則表現為磨牙。

有研究者對80對磨牙患者和無磨牙症者做對照研究,為每個人做個性測定。結果表明:性格內向、壓抑,特別是情緒不穩定、易緊張等個性是磨牙症發病的重要因素。

也就是說,磨牙症者與非磨牙症者相比悲觀情緒更嚴重。許多學者在研究中發現,口腔疾病在磨牙症的發病原因中並不顯得重要,心理因素佔據了首要位置。

從精神角度分析角度來講,磨牙代表一種心理狀況,是一種受挫和焦慮。屬於潛意識中的心理壓力,特別是在生氣、焦慮、憤恨、悲觀和受虐待時,顯得更為突出。當人為逃避潛意識的心理壓力時,在夢中或睡眠中會磨牙。

3樓:匿名使用者

肚子有蟲子了,到藥店裡買打蟲藥吃就好了,有小孩子的和大人的,別忘了給分哦。

4樓:寂寞與阿雪

你好,你這種情況我朋友的兒子也有。原因可能是精神性緊張,長期磨牙。

小孩子晚上睡覺為什麼老是麿牙

5樓:匿名使用者

有蛔蟲了;還有救市白天太折騰,累了。

晚上睡覺一早起來牙腫了,晚上睡覺一早起來牙腫了?

可能是因為本身體質比較熱,再加上飲食不當,壓力太大,熬夜,口腔清潔度不夠等,導致目前的症狀,建議,保證足夠的睡眠,保持心情舒暢,多喝水,多吃些涼性食物,比如菊花泡茶,注意口腔衛生,每次進食後含清水出口,早晚進去的刷牙,目前有問題的話,可以用雙氧水含漱,加上生理鹽水,出口症狀厲害的話,加上消炎藥物口服...

晚上睡覺發抖是怎麼回事,晚上睡覺發抖怎麼回事 是缺少什麼元素嗎

睡眠分快波和慢波,兩者相互交替,剛躺下閉上眼睛時是慢波睡眠,隨後逐漸進入快波,這時交感神經佔優勢,心跳脈搏呼吸會變的不規則,神經較為活躍,這或許就是突然醒來的原因。腦部進入睡眠的時間和身體進入睡眠的時間不一致造成的。比如人在很累的時候,腦部先進入了睡眠狀態,但身體還沒進入睡眠狀態,會出現身體無意識的...

晚上睡覺磨牙怎麼回事啊,晚上睡覺磨牙是怎麼回事啊

有可能是肚子裡有寄生蟲了,吃兩片史克腸蟲清就好 一般可能是有蛔蟲 小孩子的話 或是缺鈣。晚上睡覺的時候,有些人會出現磨牙的情況。牙齒咬得吱吱響,磨牙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睡覺磨牙怎麼回事?該如何緩解?很多人還不清楚,今天一 晚上睡覺磨牙是怎麼回事啊 晚上睡覺的時候,有些人會出現磨牙的情況。牙齒咬得吱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