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覺時腿會自動抖動,晚上睡覺腿抖是怎麼回事啊?

2021-03-26 20:25:43 字數 2598 閱讀 1008

1樓:張醫源

您好,您可能是不寧腿綜合症,發病部位以小腿部位居多。主要表述有痠脹,蟻行感,或是說不出的感覺,運動或是拍打能夠緩解症狀;但是**睡覺之後症狀又會出現;如果已經影響到晚上睡眠質量,建議您積極**!中醫認為與氣血經絡不通有關。

西醫認為與體內多巴胺分泌不足有關,所以使用多巴胺類和安定類藥物**,但是***較大。

本病可以有家族遺傳性。缺鈣、貧血,腰部病變,糖尿病,腎病等都可以引起症狀。目前現代醫學尚無**」不寧腿症候群」的特效**,一般都是擴張血管鎮靜安眠類的藥物,只是對症**,時間長了也就產生耐藥性了。

目前最好的方法是中醫中藥**。根據您的具體病情在具體調整用藥,作出具有針對性的**方案。

另外平時注意腿部保暖,晚上睡覺適當抬高患肢,適當運動。晚上睡覺之前可以溫水泡腳,按摩。避免長期久坐。避免精神緊張焦慮。最後,祝早日恢復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缺營養,青少年時候一般是身體發育引起的,老年人一般是體質虛弱、缺鈣

3樓:親切我的朋友

也許是在長吧 如果年紀不大的話

4樓:凌盾

這是癲癇的一種疾病,應及時就醫,不過只有發作的時候才能從腦電波檢測到,應及早注意,不要麻痺大意。

晚上睡覺腿抖是怎麼回事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自己的神經系統被大腦傳送了乙個抖腿的訊號,當然,這肯定是資訊誤導

6樓:金神臨身

晚上睡覺腿抖,這主要是有幾個因素造成的,

第一,你身體缺鈣,

第二,你身體血

版液流通受阻,

第三,你腿權的這個位置經常性的受到壓制造成的。

不過你也可以去諮詢乙個醫生,看看醫生怎麼說,有沒有辦法幫你修正一下,或者開點藥吃一下。

網上這些人,都是半瓶子。對你幫助不是很大。

7樓:afang大

晚上睡覺時身來體抖動一

自下,主要是由於肌肉在睡bai眠時,興奮度du增高而引起的不zhi

自主收縮dao。睡眠時如果大腦皮層興奮度增高,而異常放電導致肌肉興奮隨之增多,也可引起抖動,建議患者在白天運動或活動不要過度,學習不要緊張,尤其在睡前不要劇烈運動,若患者經常發生睡覺肢體抖動現象,必須及時就診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肝腎虧虛肝血不足的表現

9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睡覺抖腿需要排除一些睡眠障礙,比如,不安腿綜合症症狀,有一版些睡眠焦慮,睡眠障權礙,也可以出現這種情況。還有的就是一些代謝亢進的疾病,比如甲狀腺功能亢進,另外就是大腦的一些病變,比如一些神經炎的病變,帕金森或者是一些遺傳代謝性的神經病變,還有風濕熱等,都可能會出現這些狀態。

需要去尋找**,針對具體的**對症**了。

10樓:麼麼大

建議去檢查一下及時**

11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睡覺腿不自來

覺的抖自動,不排除是

bai不安腿症候群。不du安腿綜合zhi徵的臨床表現為下肢自發的dao難以忍受的痛苦的異常感覺,以腓腸肌最為常見,大腿或者上肢偶爾也可以出現,通常為對稱性。患者常主訴在下肢的深部有蠕動感、刺痛、燒灼感、疼痛或者是瘙癢感。

患者有一種急迫的強烈要運動的感覺,並導致過度運動。休息的時候出現症狀,活動可以部分或者完全緩解症狀。嚴重的患者需要起床不停的走路,方能得到緩解,大多數患者伴發有睡眠中週期性肢體發作。

狗狗睡覺時肚子抖動

12樓:可可粉醬

1、狗狗睡覺時周圍環境溫度過低,導致狗狗發冷抖動,主人可以使用空調調高溫度,或者給狗狗使用電熱毯保暖。

2、狗狗體內有寄生蟲導致睡覺時肚子抽搐,主人可以給狗狗進行體內驅蟲。

3、狗狗的大腦皮層或者是神經異常放電,會在睡覺時有身體抖動的現象。

4、狗狗睡覺時身體抖動,可以理解為像人做夢一樣,神經反應過度敏感。

5、狗狗通常會在睡覺一段時間以後,在外界沒有干擾可以踏實進入深度睡眠的時候才會發生腳抖動或是哆嗦的情況,這是正常的。

13樓:我的咕咕啦

完全正常,小金毛睡覺是會做夢的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表現 不用擔心

晚上睡覺時我的左腿會不自覺的顫抖每隔幾秒就抖動,是怎麼回事呢?

15樓:穿白**

肌肉顫抖,應該說是很普遍很常見的生理現象。

這種現象說大也大說小也小。回產生的原因也很多,答業內研究的也說法不一。

因為身體本就是一部精密的儀器。牽一發動全身。

小的說:勞累,飲食不規律,睡眠不規律,酒精、咖啡因等成分攝入都會引起。

往大了嚇唬你:小腦病變,帕金森,亨廷頓舞蹈症前兆都有可能引起。

其實在沒有其他家族病史,其他較嚴重的生理症狀時候。不必太在意。

以上說的病,患病可能性極低,近乎於中彩。

所以均衡攝入營養,保證充分規律的睡眠,調整精神狀態等回歸自然的、規律的生活後。症狀會自然消失。

當然若有其他嚴重生理症狀、家族病史。就可以去醫院檢查。

睡覺時為什麼會磨牙,晚上睡覺為什麼會磨牙?

引起夜間磨牙的原因有很多,輕重也各不相同。根本原因就是大腦皮層支配頜骨運動區的一部分細胞在 某些情況 下不正常興奮,進而導致三叉神經功能紊亂。三叉神經支配著人體的咀嚼肌,當咀嚼肌進入非正常活動狀態時,就產生磨牙。那些所謂的 某些情況 包括 醒著的時候精神狀態比較緊張,心情不快樂 憂鬱,或者憤怒 白天...

睡覺時為什麼會磨牙?晚上睡覺為什麼會磨牙?

睡著時候磨牙的原因。你知道為什麼晚上睡覺會磨牙嗎?真相原來是這樣的!睡覺磨牙怎麼回事?該如何緩解?很多人還不清楚,今天一。小朋友如果磨牙,爸爸媽媽會說這是因為肚子裡有蛔蟲。磨牙到底是由什麼引起的,我們來看看吧。有位英國前首相,一貫注重個人形象,他堪稱瘋狂的 美容癖好者 足以令英國所有愛美的男士甘拜下...

為什麼睡覺時平躺會腰痛,晚上平躺睡覺腰疼

肩背和臀部高於腰部,將腰部支起,處於懸空狀態,時間長了就產生疲勞,所以會腰疼,簡單的醫治方法 腰下墊個薄的小褥子,讓腰部著力!記得褥子不要超過臀部和肩背!希望你早日 您出現躺下睡覺或者起床後背以及腰部兩側疼痛的症狀,已經兩個月了,這種情況需要排除是由於腰椎間盤疾病,腰肌背部肌肉勞損,強直性脊柱炎等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