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覺膝蓋疼是怎麼回事,晚上睡覺膝蓋痠痛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9:00:11 字數 1008 閱讀 6019

1樓:手機使用者

著涼,或者缺鈣

去醫院看看吧。別耽誤了

2樓:老馬家祖傳膏藥

恩 可能是關節眼,可以搜尋我問問老中醫!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您的諮詢建議注意休息。另外建議烤電以及針灸按摩緩解疼痛。另外就可以服用三七傷藥或者氯唑沙宗片以及芬必得膠囊。必要時可以封閉注射**。祝早日**。

4樓:晉修行瑋奇

建議應該積極預防勞累或者缺鈣的情況導致關節疼痛不適的情況,注意休息

晚上睡覺膝蓋痠痛是怎麼回事

5樓:

您好,來晚上睡覺膝蓋源痠痛,這樣的情況多考慮風濕類疾病,骨關節炎,結核性關節炎,建議做風濕的相關檢查,以及膝關節手指關節的影像學檢查,必要時可以做膝關節鏡檢查**,還有中醫中藥**以活血舒筋為主,另外還可以配合理療,推拿等物理**。

每天晚上到一定時候膝蓋就會痛.是怎麼會事?

6樓:北京前海頸腰椎病醫院

除了膝關節疼痛外,腰部和骶髂部疼嗎?如果有腰部和骶髂部疼痛,建議做x線檢查。除外強直性脊柱炎。如果沒有這些症狀,建議查血尿酸除外痛風。

7樓:肉的滋味

對於關節還是要注意適量活動與保暖,同時配以健力多氨糖加以關節潤滑,增加骨關節的密度。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風濕,吃點風濕藥吧

9樓:坪刻緷尋

注意飲食是一方面,最

主要還是平時的運動保護,參加戶外活動如登山、騎行要注意不要過量,運動出汗或水上運動之後不要忽視膝關節,擦乾身上水漬的同時也要擦乾膝關節,不要讓漆關節「著涼」。補充健力多氨糖營養,藥店有賣

10樓:匿名使用者

膝關節疼痛可能是關節炎、滑膜炎、肌腱炎等引起的,可用2rtt膝關節牽引器來恢復膝蓋健康。

白天不疼晚上睡覺腰疼是怎麼回事,晚上腰疼,白天不疼是怎麼回事

睡軟床會加重腰部受力不均衡,引起腰疼,也有可能是腰肌勞損之類的 晚上腰疼,白天不疼是怎麼回事 年輕人躺下時腰痛,白天好轉,很大可能性是由於腰椎小關節紊亂導致的。建議您檢查腰椎。請您到醫院檢查,確診後再 您只有晚上睡覺到後半夜出現腰痛,早上起來活動後好轉,白天沒有症狀,主要考慮為腰背肌勞損引起的。建議...

孩子晚上睡覺出汗是怎麼回事,6歲兒童晚上睡覺出汗怎麼辦?

晚上睡覺時盜汗很多可能是與孩子的氣虛或是體虛,虛弱有關,或是與缺鈣有關,需要檢查確診,根據檢查結果針對 進行 如果因為缺鈣引起的,是可以口服鈣劑等進行 也可以服用維生素ad 氣虛引起的盜汗是可以用玉屏風顆粒 夜間盜汗多數是氣虛或陰虛造成,如果有氣虛引起的盜汗,一般是血管擴張功能不好,可用補中益氣湯來...

我晚上睡老鼠怎麼咬我腳怎麼回事,晚上睡覺被老鼠咬腳趾預示著什麼?

老鼠咬人確實很常見的。像我們小時候看見被 老鼠咬的人太多了。十年代那會 老鼠特別猖獗。晚上睡覺被老鼠咬腳趾預示著什麼?問題分析 一般被動物咬傷或者抓傷後,應及時處理傷口,立即用肥皂水對傷口進行反覆清洗。意見建議 建議您注射狂犬病疫苗,注射越早,免疫效果越好。狂犬病疫苗的有效期是6個月,如果您注射的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