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覺一早起來牙腫了,晚上睡覺一早起來牙腫了?

2022-11-10 12:55:02 字數 1829 閱讀 6545

1樓:沉靜已久的聲音

可能是因為本身體質比較熱,再加上飲食不當,壓力太大,熬夜,口腔清潔度不夠等,導致目前的症狀,建議,保證足夠的睡眠,保持心情舒暢,多喝水,多吃些涼性食物,比如菊花泡茶,注意口腔衛生,每次進食後含清水出口,早晚進去的刷牙,目前有問題的話,可以用雙氧水含漱,加上生理鹽水,出口症狀厲害的話,加上消炎藥物口服,比如甲硝唑和新癀片。

最好去醫院,讓醫生用雙氧水沖洗上藥,這樣好的快一些,同時口服頭孢類消炎藥加甲硝唑片消炎。如果智齒的位置不正,經常發炎,建議消炎以後拔掉。

初步判斷為智齒冠周炎的可能性較大,建議到口腔外科進行詳細檢查,如果為智齒冠周炎可以進行冠周沖洗,同時可口服抗生素,待腫痛緩解拔除智齒。

**這種疾病的最好的方法是用1%的過氧化氫溶液漱口,每次十毫公升,每小時一次,連續使用3到5天,口服二硝唑片每天兩次,每次兩片連續口服3到5天,症狀緩解之後,盡快拔掉阻生智齒。

2樓:雲夢之巔情感解惑

樓主這種情況,有可能得了根管炎或者牙髓炎,需要到牙科診所去做乙個根管**。

3樓: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首先你這有可能是上火引起的,可以多喝點綠豆湯等等

4樓:瘋瘋癲癲豬豬

牙齒為什麼會腫?

是牙齦嗎?

可能是上火,智齒發炎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上火了,建議去牙醫診所醫治,平時少吃辛辣食物,吃一些清淡的食物。

6樓:匿名使用者

疼不疼,先吃點消炎藥,喝點去火的東西。緩兩天看看,消腫不,不行就去專門醫院看看,醫生專業點也放心。

7樓:

體內毒素未排除,就是上火走肝引起的,

8樓:怵爸爸

吃點維生素c,牙齦疼可能是缺少維生素c了

9樓:

已許是頭天吃了上火的東西,嚴重建議讓醫生看看

早上起來牙齦就腫了是怎麼回事?

10樓:晶美口腔

你好這樣的情況通常來說是上火了。建議吃一點下火的水果或者菊花茶之類的。平常多喝水少吃辛辣上火的食物。

如果經常會腫就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可能是牙齦炎或者是牙石導致的

祝早日**

11樓:廣燁熠

您的情況大多是上火引起的,及時的調理,還是很好恢復的。

指導意見:

平時多注意飲食習慣,象辛辣、油炸食物就不要多吃,藥物上,可以用點牛黃上清丸或是龍肝瀉肝丸就有不錯的效果,而且對身體也沒什麼***的。

晚上睡覺牙齦腫痛怎麼辦

昨晚睡前牙腫,多蓋了一條被子,半夜起來嚴重了,嘴都腫了,撤了一條被子,早上起來就好多了,您麼回事呢

12樓:

通常牙疼牙腫是由於上火引起的,你多蓋被子一捂,火會更大,所以牙腫得也會更厲害。應該是這麼一回事吧。

13樓:

上火腫的,多蓋條被子,熱了,不就更上火了嗎,所以正常溫度或涼快點就不那麼腫。

14樓:咱鹹弓

火氣大把可能所以才會這樣

早上醒來,發現牙齦突然腫起來了,怎麼辦?

15樓:

上火引起的牙周炎

根據我多年上火的經驗

樓主要多喝涼白開順便買點牛黃解毒片

順便少吃點辣子

否則那種痛到面癱的感覺樓主就等著吧。

睡覺嚒牙是,晚上睡覺麼牙是怎麼回事

肚子裡有蛔蟲或者缺鈣。晚上睡覺麼牙是怎麼回事 20 1 神經緊張,心理焦慮 抑鬱 憤怒等心理因素 2 胃腸道疾病,內分泌紊亂也可導致此 3 過度疲勞,從事精細工作者,如運動員 鐘錶匠等 4 體內缺乏微量元素易患此症 5 長期磨牙形成的習慣性磨牙症 6 工作壓力大,身體勞累,長期生活不規律導致磨牙現象...

晚上先睡覺再寫作業好嗎,晚上先睡覺再起來寫作業有沒有效率

看個bai人的習慣吧 沒什du麼不好的 只是說做作zhi業達到的 是乙個鞏固今天dao學到的東西,加內強記憶。睡到容第二天寫作業,怕達不到那個效果。畢竟人的記憶。如果是睡一會在起來寫,更加會不爽。我讀書的時候老那樣,結果搞的更晚。可以的,看個人習慣,大腦清醒些好做好高質量的作業 晚上先睡覺再起來寫作...

老婆晚上睡覺不蓋被子,乙個女人晚上睡覺總是不蓋被子,總說熱,這正常嗎?

是陰虛陽勝的症狀!並且有點嚴重了,建議上中醫院開點藥調理一下就沒事了,這個案例我見過!內熱,體內陰虛陽勝。肝火大,你老婆肯定是個爆脾氣。答案泡腳治腳氣 在熱水中加一小勺食鹽 生薑50 70克,泡腳半小時左右。泡腳時,可以先把腳放在熱氣上薰,待水溫下降後再將雙腳浸泡在水中,並互相搓擦。中醫認為食鹽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