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中動傳媒實習了半年還沒給發工資

2023-05-24 22:35:06 字數 2282 閱讀 3806

1樓:不止是我微博

你可以到勞動局投訴該公司(處理速度比較快)。

投訴未果,你可以選擇到勞動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不能直接到法院起訴)。

2樓:動漫家的孩子

現階段動漫沒有幾個能賺錢的,山東才審批了兩部動漫。乙個省審批兩部,眾多動漫公司都在喝西北風。所以我發現這個動漫公司出了很多副業,像是中介留學,教育培訓等。

另外這個公司也在搞房地產。和**關係不錯。

3樓:阿麥

既然你自己也說了是實習,應該就是實習考核通過了才能轉正吧,多學點有用的,希望你早日能轉正吧,別老想著搞壞誰,人家這麼大公司不差你乙個人的工資,自己多加油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把這些話跟你們老闆講,如果他說不出所以然來,揍他丫的,不要感覺不好意思,也不要感覺麻煩,就是一巴掌 兩三拳 踩幾腳的事。希望能夠幫到你。

5樓:美術狀元

中動動漫培訓都五年了,出了很多技術不錯的人,目前待遇都很不錯,學動畫本來就是講悟性的,實在不行可以換換方向。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合同麼?合同裡明確寫了工資數麼?如果有的話可以去法院起訴 要求賠償。

7樓:匿名使用者

回覆我 我把你勸走。

8樓:中動動漫大本營

放你媽媽 的 狗屁,要真是這樣,你就上訪,別他媽的 在網上,有屁用。

9樓:濰坊地圖冊

親,我就是中動傳媒的,如果你做的好,做得出色,你入職很快。咱公司發工資也很準時。不喜歡或者不願意在這裡了就請不要汙衊公司、

實習生離職公司不給發工資怎麼辦

10樓:高昂雄雞

這個要看你與單位建立勞動關係沒有?如果是在校學生,在單位實習版期內與單位沒有建立權勞動關係,一旦該實習學生畢業還繼續留在單位上班,那麼勞動者從畢業開始與單位建立勞動關係。建立了勞動關係且提供勞動就有工資。

至於辭職,是勞動者依法享有的權利,即使勞動者未依法提前30日通知單位,單位也沒有理由剋扣工資。你可以依法提起勞動仲裁,請求單位支付拖欠的工資。

實習生沒簽勞動合同辭職後公司不給發工資怎麼辦

11樓:馬會鋒無悔

最普遍的介紹:合同問題特點是什麼:辭職。

舉例說明應用場景:勞動合同法。

其它含義:勞動仲裁投訴。

舉例說明應用場景:要回工資。

我在一家公司實習四個月了,到現在還沒有給我籤實習合同

12樓:行者天涯

我來:沒有簽訂合同,試用期是違法的,你可以隨時解除;

從第二個月起,支付你雙倍工資,並社保等都應該給你繳納;

先去找勞動監察部門投訴,或者去仲裁。

13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你應該先和對方交代清楚 現在你應向你的主管部門詢問清楚 然後要求對方 給你開實習證明 或實習合同 因為 你應該是 剛畢業的吧 所以需要實習合同 一般不需要實習合同 實習期間就是試用期 試用期後 直接籤。

14樓:純天然樟腦

你是做什麼工作的呢??實習期一般不會超過2個月的,你應該和那裡的負責人談談這樣的問題!不要怕碰壁,調整好心態,把自己想表達的東西組織好語言再和你那裡的負責人談,談的時候要面帶自信!

祝你好運。

15樓:取名好難

打個**問下當地的勞動局比較好。

實習生的工資怎麼發,公司也沒有給我辦卡? 5

16樓:端正態度的財迷

你不要急,我曾也是實習生,別人都發工資了,就我們實習生沒發,後來等他們都發了後,就發給我們實習生一人乙個銀行裡的密封件,是關於上班時你的考勤明細,因為你的卡還沒出來,第二個月就會發卡的,工資就正常領了。

17樓:

這個要看公司財務管理情況了,有些公司是打到卡里有些也發現金的。其實怎樣都ok的,實習生嘛,還不具備談條件的資本,慢慢來吧。

18樓:十分響亮的名

不同公司不一樣的,正規的公司都是要求辦理卡的,和正式員工的一樣。

19樓:欣頤頤

有的公司實習沒有工資,你的公司可靠嗎,有的是拿身份證領現金。

20樓:人生_如一夢

也許剛開始時發現金吧。

濰坊中學和濰坊七中今年怎麼樣?!

不管七中還是中學,文理科傾向肯定有差別。實驗班的班風學風肯定是比普通班強的,公升學率全靠藝術生?開什麼玩笑,我就是七中畢業的,說這句話的人真的了解七中嗎?我們這些只學文化課的難道都沒考上大學回家種地打工去了?公升學形勢年年都有變化,並不一定去年難考今年更難或簡單。不管怎麼樣,希望你不要輕易相信別人說...

從濟南到濰坊富華遊樂園坐動車最佳路線

你在華山高速口可以直接坐長途車。不過在汽車站坐是55。在你家門口坐怎麼也得45吧。要是在你家那邊坐車的話,等車也是很麻煩的。你到了濰坊可以直接打車去富 華。打車起步是6元。很合適的。住的話,大酒店的話在200左右。不過附近 也有小的旅館,在30 60吧。普通的30,有衛生間的50。回來的話,可以坐汽...

我從廣西南寧要到山東濰坊,想坐動車怎麼轉車方便

g288 g289 長沙南 濰坊 07 55 17 03 9小時8分 二等座 598.5 一等座 911.5 g276 g277 長沙南 濰坊 11 01 19 32 8小時31分 二等座 598.5 一等座 911.5 t160 t161 長沙 濰坊 06 33 03 48 21小時15分 硬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