蕪湖中林廣告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08:00:03 字數 2245 閱讀 6611

1樓:愛企查

蕪湖中林廣告傳媒****是2011-07-21在安徽省蕪湖市鳩江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蕪湖市鳩江區文化創意產業孵化中心。

蕪湖中林廣告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207578545859y,企業法人盛梅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蕪湖中林廣告傳媒****的經營範圍是:平面設計、建築環境設計、幕牆設計、動漫設計、廣告設計、創意設計、藝術品設計,景觀、道路、園林綠化設計服務;市場營銷策劃及諮詢,品牌設計,設計、製作、釋出招牌、路牌、燈箱、布展廣告,禮儀慶典策劃,室內裝飾設計。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460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2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蕪湖中林廣告傳媒****成立於2023年07月2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平面設計、建築環境設計、幕牆設計、動漫設計、廣告設計、創意設計、藝術品設計,景觀、道路、園林綠化設計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盛梅林。

註冊資本:3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40200000125396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蕪湖大原廣告傳媒****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蕪湖大原廣告傳媒****成立於2023年06月2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廣告設計、製作、釋出、**,文化藝術交流策劃,慶典禮儀策劃,平面設計製作,公務策劃服務,展覽展示服務,企業形象策劃,地產專案策劃**等。

法定代表人:周曉春。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4020000017208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蕪湖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服務外包產業園b10-2棟(中山南路717號)

蕪湖未來廣告傳媒****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蕪湖未來廣告傳媒****成立於2023年06月1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等。

法定代表人:文涓。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4020000009359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蕪湖市弋江區高新水木年華3#樓11

蕪湖驚鴻廣告傳媒****怎麼樣?

5樓:愛企查

蕪湖驚鴻廣告傳媒****是2010-08-05在安徽省蕪湖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蕪湖市鳩江區北京中路蕪湖廣告產業園內廣告創意綜合樓六樓601室。

蕪湖驚鴻廣告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200559242975r,企業法人崔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蕪湖驚鴻廣告傳媒****的經營範圍是:廣告設計、製作、**、釋出;企業形象策劃、**設計、企業慶典、展覽、展示活動策劃;廣告耗材批發、零售。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4383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50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6樓:天眼查

簡介:蕪湖驚鴻廣告傳媒****是一家以中國電信傳媒、蕪湖公交傳媒、蕪湖廣告資源網為背景的綜合廣告服務運營商,旗下有添翼設計製作、驚鴻**運營、添翼市場推廣策劃三個運營部,以企業品牌形象整合、廣告設計、製作、**釋出、輔助市場推廣等一站式廣告綜合服務運營商,公司前身為蕪湖添翼策劃經營服務部成立於2023年,我們以高效率的運營保障客戶的需求,以誠信、便捷、高質、有效的服務理念,期望為您提供滿意服務。

法定代表人:崔彪。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4020000009755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安徽省蕪湖市鳩江區北京中路蕪湖廣告產業園內廣告創意綜合樓六樓601室。

蕪湖金鵬廣告傳媒****怎麼樣?

7樓:天眼查

簡介:蕪湖金鵬廣告傳媒****成立於2023年02月1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廣告設計、製作、釋出、**,企業形象策劃、展覽展示服務、攝影服務、賽事活動策劃,文化藝術交流策劃、公關活動策劃、市場營銷策劃、室內設計、婚慶禮儀策劃等。

法定代表人:馬永達。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40200000138884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淄博年輪廣告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淄博年輪廣告傳媒 是2015 05 04在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淄博市高新區柳泉路125號先進陶瓷產業創新園a座1111 2室。淄博年輪廣告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303334442415f,企業法人翟志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淄博...

濟南創展廣告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濟南創展廣告傳媒 是2010 08 04在山東省濟南市天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濟南市天橋區天東小區27號公建 天東商務中心 506室。濟南創展廣告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05697496236g,企業法人馮艷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濟南創展廣告傳媒 ...

多勿廣告傳媒蘇州有限公司怎麼樣

多勿廣告傳媒 蘇州來 有限公源司是2016 11 04在江蘇省蘇州市昆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 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崑山開發區前進東路企業科技園內紅楓路1號東創科技中心3號樓1618室。多勿廣告傳媒 蘇州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83ma1mydm503,企業法人朴建溢,目前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