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九尾妖狐與卡薩丁對比哪個比較好?為什麼?

2023-05-24 22:40:03 字數 1817 閱讀 9724

1樓:英雄聯盟_小辰

相對來說這個問題比較難,因為英雄聯盟裡面只要玩得好都是神,好吧,從這兩個英雄上來分析:

1.狐狸:在前期還可以,逃生能力較差,但在後期,有很強的機動性。

2.卡薩丁:前期同樣,後期機動性會更高些。

這兩個英雄狐狸屬於持續性輸出,而卡薩丁屬於爆發性輸出,前期肯定狐狸會好受些,因為卡薩丁是個短手,但到中後期,特別是6級之後,狐狸是根本壓不住卡薩丁的,卡薩丁r過來先是乙個沉默,緊接著乙個e然後狂a不止,這種局面的狐狸只能被迫交大或交閃現,但是狐狸相對來說有乙個短時間的超強靈活性,依靠這個也可以很好的放他的風箏,依靠打野的配合也可以輕鬆gank,所以說這兩個英雄各有長處和短處,看你自己的習慣如何了,不過我還是比較偏愛狐狸,毫不客氣的說狐狸算得上是英雄聯盟中最全面的英雄了,有突進,有輸出,有逃跑,有控制,一切都在你。看你自己的喜好吧。

九尾妖狐與奧特曼誰比較厲害一些?

2樓:在人生上迷了路

這怎麼比啊!那樓主你說是狗比較帥還是貓比較帥?

3樓:匿名使用者

必然奧特曼啊 奧特曼打怪獸啊~~

關於九尾妖狐

4樓:匿名使用者

妲己的傳說不知道最早的記載是什麼時候,但是封神演義上的,即使作為神話傳說來看也不太有參考價值,因為人為的感覺太重了,即使有相關的傳說,被改編的程度也太高。

日本的那個倒是有稍微聽說過,但是據說已經不可考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tang0419 比較牛的,要讚乙個。

6樓:匿名使用者

九尾 九尾狐 kyuubi kitsune八尾 八俁大蛇 hachimata

五尾 彭侯 houkou

二尾 貓又 nekomata

六尾 雷獸 raijuu

三尾 磯撫 isonade

七尾 貉 kaku

一尾 守鶴 shuukaku

什麼是九尾妖狐?

7樓:左野纓約

只知道說它是尾獸之一,連鳴人他們叫做人柱力也是後來才說的……

8樓:々深№深

哎~~你們的話都不簡單明瞭。

九尾狐狸。顧名思義。

就是九條尾巴的狐狸嘛。

鳴人身體裡的九尾妖狐是怎麼回事??

9樓:q佐為

他不是九尾狐的孩子,執事四代吧九尾狐封印在了他的身體理,目前還不知道他的父母是誰。

10樓:網友

鳴人的父親是四代火影,為了救村子,把九尾狐封印在鳴人的身體裡。

11樓:網友

不是有人說四代是鳴人老爸,四代就是鳴人老爸,原作已經公布了。

其實大家早都看出來了,不然四代憑什麼拿別人的孩子封印九尾啊)

英雄聯盟卡薩丁,吸血鬼,九尾妖狐

12樓:韭菜陷的

你挑選的這三個裡面最容易上手的就是吸血鬼,但是他的發揮空間特別大 想玩好了最難玩的也是吸血鬼。這三個法師在路人中的表現都非常不錯。卡薩丁和狐狸的機動性非常強。

卡薩丁是切入型的。狐狸是消耗和短期爆發型的。建議從吸血鬼開始玩吧。

也便宜。祝你早日成神!給我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法師都看手法。

和物理輸出不一樣法師需要看放技能的時機。

沒有簡單不簡單。

LOL九尾妖狐和誰是情侶,LOL九尾妖狐阿狸跟英雄背景中的男人?

阿狸的情侶是孫悟空。啦啦啦德瑪西亞 第2季第10集可以證明。第3季第5集還有乙個秀恩愛的鏡頭 九尾妖狐阿狸和誰是情侶?那還用說當然是書生了,狐狸都喜歡書生,誰是書生?所有英雄不是拿刀就是斧子,全是兵器,拿書的,只有流浪法師了!劍姬和誰呢,不用想肯定是劍聖了,劍姬是侍奉劍聖的嘛,聽這名字就是,在天國,...

英雄聯盟九尾妖狐阿狸被削弱了,英雄聯盟 九尾妖狐 阿狸 打中單好玩嗎 技能怎麼加點

狐狸現在版本已經相對弱勢了 主要是團戰作用不大 突進分三段 不容易打到對面核心 而且爆發也不算高 沒聽說要削弱狐狸 現在拳頭作調整一般都是根據各大比賽的戰況來做的 比賽裡bp率比較高的 出場後勝率高不容易針對的 就會被削弱 過於冷門基本萬年見不到的會增強 狐狸比賽裡偶爾能見到 不過勝率貌似不高 是個...

英雄聯盟蜘蛛女皇和九尾妖狐那個厲害

蜘蛛不適合你。既然不適合你就有不適合你的道理。看你也是剛到30級就要玩適合新手的英雄。相比蜘蛛 九尾更加適合你。順便邊說一下。剛到30級不代表你已經是老手了。等你排位到 這個段位。才能勉強把。現在這兩個英雄都削了太多了,傷害都不如以前,狐狸刺客法師打法飄逸,蜘蛛後期基本上作為乙個半肉。看自己喜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