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詳解乙個下面這個問題問題,請教一下下面的問題

2023-05-24 17:25:05 字數 3358 閱讀 8889

1樓:q版惡魔

答案應該是9月1日。

1)首先分析這10組日期,經觀察不難發現,只有6月7日和12月2日這兩組日期的。

日數是唯一的。由此可知,如果小強得知的n是7或者2,那麼他必定知道了老師的。

生日。 2)再分析「小明說:如果我不知道的話,小強肯定也不知道」,而該10組日期的。

月數分別為3,6,9,12,而且都相應月的日期都有兩組以上,所以小明得知m後。

是不可能知道老師生日的。

3)進一步分析「小明說:如果我不知道的話,小強肯定也不知道」,結合第2步。

結論,可知小強得知n後也絕不可能知道。

4)結合第3和第1步,可以推斷:所有6月和12月的日期都不是老師的生日,因為。

如果小明得知的m是6,而若小強的n==7,則小強就知道了老師的生日。(由第。

1步已經推出),同理,如果小明的m==12,若小強的n==2,則小強同樣可以知道老師的生日。即:m不等於6和9。現在只剩下「3月4日 3月5日 3月8日 9月1日。

9月5日」五組日期。而小強知道了,所以n不等於5(有3月5日和9月5日),此時,小強的n∈(1,4,8)注:此時n雖然有三種可能,但對於小強只要知道其中的。

一種,就得出結論。所以有「小強說:本來我也不知道,但是現在我知道了」,對於我們則還需要繼續推理。

至此,剩下的可能是「3月4日 3月8日 9月1日」

5)分析「小明說:哦,那我也知道了」,說明m==9,n==1,(n==5已經被排除,3月份的有兩組)

2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是6月4號!!!

第一段話排除

然後月份的只有6是單個的了。

所以就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分析小明是出於怎麼樣的想法才會說出"如果我不知道的話。小強肯定也不知道 "這句話。

如果老師告訴小明是3月或9月或12月。那麼小明不管出於怎麼樣的想法也不會說出這句話。

但如果老師告訴小明是6月呢?會有想法來支援小明說出這句話嗎?

我們現在要站在小明的立場的想法去分析…….如果老師告訴小明是6月。那麼小明就會想"老師告訴小強的只可能是4日或7日。

如果老師告訴小強是7日。因為只有乙個7日那小強知道了。如果我知道小強知道的話那我就知道了。

如果老師告訴小強是4日。因為有兩個4日。小強不知道是6月4日還是3月4日。

小強不知道。如果我知道小強不知道的話那我也知道了。所以如果我不知道的話。

小強肯定也不知道。"

好了。小明第一句話就是經過這樣的推斷而說出的。接下來就簡單了。

小強因為不知道是6月4日還是3月4日。但小強推斷出小明為什麼會說這樣的一句話而得知道老師的生日。所以說"本來我也不知道,但是現在我知道了"這句話。

接下來小明從小強的話知道小強開始是不知道的。所以小明現在也知道了。所以說"哦,那我也知道了".

本人這個解題有點複習。朋友要細心。耐心。看多幾遍分析一下就明白了。

如果女朋友問你這問題你要快點把話題轉開否則。那麼。你很快就要花不少銀兩了。呵呵》.

ok.答案就是<<<6月4日》.

解題者:

4樓:7嬌

去你m的!問這種無聊問題!

5樓:幽無無無

這是面試題啦。

9月1日。

求問以下問題

6樓:無畏無知者

給你個參考;

a 是控制移位方向的,a=0 / 1;

這一題如何解答?求大佬指導

7樓:匿名使用者

圓錐側面積有求面積的公式:s=πrl=π×10÷2)×12=60π。選a選項。

問題如下~~~謝謝回答~~~ 30

8樓:匿名使用者

都沒有關係。

1、**交易是保證金交易,通過平倉的方式完成交割,不需要是實際的貨幣實現現貨交易,買18與17筆者沒有關係。

2、**市場的**變化與現貨市場**變化一致,通過**達到保值,但**變化幅度則不一樣,本身保值就是不對等的。

3、如果要達到頭寸的平衡,還可能通過遠期等其他套期保值的手段。

9樓:匿名使用者

**套期,單數用四捨五入的方法,18單。

最終結果不可能完全對沖,所以即便是能做單,風險也不會完全消除的,因為還有基差風險。

如果想套期效果好一些,可以做空17單,單獨做10000歐元的遠期交易。

10樓:華東資本市場

單不能用小數,那就要買18筆。

多出的單頭寸風險不大。歐元是可以隨時買來的,而且短期走強的機會不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問題啊兄弟,持有一點點風險頭寸怕什麼啊,非得完全對沖啊。另外另外外匯不一定要整手交易啊,手也是 可以的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17筆的話,另外的10000歐元,去銀行兌成你認為未來要漲的就是了,三個月後再兌換過來。18筆的話多拿出來一萬就是了,到時還會多賺點,多好了。

13樓:

要有乙個基本的歐元漲跌觀點,如果認為歐元漲的概率大,**18筆,用現貨提前對沖,反之,剩下的用現貨對沖。

14樓:鬼狐

17筆,對沖不可能做得一模一樣,只能說是近似。

問題如下 求大神解答 **等 10

15樓:蔣德順律師

本人認為前面1萬元的培訓費,單位沒有簽訂勞動合同,屬於單位存在過錯,沒有約定培訓違約金,不需要賠償承擔培訓費用;兩年後,簽訂的5年合同,雖然單位已經支付7萬元培訓費,但是勞動合同中沒有約定未滿服務期限的違約責任,所以單位也不得索賠培訓服務費,其次,就算索賠也只能是服務期尚未履行部分所應分攤的培訓費用,要求全額賠償不合理,更不合法。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第二十二條 用人單位為勞動者提供專項培訓費用,對其進行專業技術培訓的,可以與該勞動者訂立協議,約定服務期。

勞動者違反服務期約定的,應當按照約定向用人單位支付違約金。違約金的數額不得超過用人單位提供的培訓費用。用人單位要求勞動者支付的違約金不得超過服務期尚未履行部分所應分攤的培訓費用。

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約定服務期的,不影響按照正常的工資調整機制提高勞動者在服務期期間的勞動報酬。

請教一下下面的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它的稜長總和擴大(a )倍,表面積擴大(a平方 )倍,體積擴大(a立方 )

a=1。擴大1倍的時候是,它的稜長總和擴大( 2)倍,表面積擴大(4 )倍,體積擴大(8 )

請教物理問題!請幫忙一下,請教一個物理問題!請幫忙一下

相等的,根據能量受衡定律 人做的功,轉化為重力勢能 因為樓梯的高度一定,所以重力勢能一樣,所以做功也相等.相等.因為w fs gh 一個人的體重是相等的,樓梯高相等,所做功相等 功率不相等 做功是相等的,都等於人的重力乘以樓梯的豎直高度 不相同的是做功時間,在物理學裡把做功的快慢用功率這個物理量來表...

請教英語問題,請教乙個英語問題

my first ride on a train語法上沒有錯,是名詞短語。另乙個說法是 my first train ride名詞 ride 代表 乘坐 某交通工具 騎 某動物 train ride 也是名詞短語,代表 抽象名詞 乘坐火車 其他例子有 bus ride 乘坐巴士 名詞 car rid...

請教英語問題,請教乙個英語問題

in america,do as the americans do.在美國,做美國人做的 入鄉隨俗 兩個do同為動詞 畢竟,在美國做事就要像美國人做事一樣 兩個do都表示 做事 都是做的意思,在美國做美國人該做的事情。after all,in america strangers do as t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