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作文 400字 急急急急急急!!!

2023-05-24 17:25:04 字數 3242 閱讀 698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爸爸有一雙圓溜溜的眼睛,一頭的頭髮,乙個鼻樑塌在他那一張寬寬的嘴巴上。我的爸爸非常了不起,他家一起來看看我的爸爸有多了不吧!

我的爸爸是乙個熱心腸。一天,我爸爸下班回來我給他倒了一杯水給他解渴。可忽然,我鄰居家的老奶奶的**壞了,我爸爸知道了幫放在嘴邊的水直接放在了桌子上,趕緊就去了那位老奶奶家。

我爸爸到了那位老奶奶家把他們家的雕花一擺一弄不一會兒**就好了。回到了家我爸爸累的端起了那杯水一口氣就可光了,可見我的爸爸有多累呀。

我的爸爸不僅熱心腸還特別愛學習。又一次我的奶奶早上起來把飯做好了就揹著鋤頭去地啦,我奶奶走的時候叮囑我和我爸爸吃飯。我把飯吃完了,就隨著奶奶去地了,回來的時候竟然看見我爸爸得翻一點一沒動。

而我爸爸呢?他卻在那津津有味的看書,我爸爸這真是廢寢忘食呀!

我的爸爸對我也非常的好,儘管我們家不富裕可是我只要讓我爸爸給我買東西,我爸爸就一定給我買回來。而且我爸爸沒天輔導我的學習,讓我的學習一下子提高了許多。我的爸爸就是我的偶像。

我為我有這樣的乙個爸爸而驕傲!小朋友們你們羨慕嗎?

我有乙個幸福的家庭,有可愛的弟弟,漂亮的媽媽和平易近人的爸爸,爸爸對我十分和藹,他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下長著一行鬍子。

爸爸十分關心我。一天晚上,我突然肚子疼,爸爸快速穿好衣服,把我送到醫院。在掛瓶時,爸爸睡都不睡,等著我掛完,回到家,天已經亮了,可爸爸也沒休息,便拿起工作的東西就去工作了。

中午,我看到爸爸的眼睛上佈滿了紅血絲,他仍然微笑著,這時,我的眼睛卻濕潤了。我知道,爸爸為了我,犧牲了許多,他也不在意。

爸爸忙起來很認真,有時候真的會廢寢忘食,不過只要清閒時就會帶我去書店博覽群書。爸爸也很勇敢,有一次家裡來了小偷,他居然拿著棍子和小偷搏鬥,結果被小偷打得渾身是血,幸好我外公他們及時趕來趕跑了小偷。爸爸平時也一樣,不論遇到什麼麻煩,同樣都會勇敢去面對。

當然,爸爸也有失敗的時候,我便會笑話他,可爸爸說:「失敗乃成功之母哦!」爸爸在成功的時候,我便會翹起大拇指說:

爸爸,真厲害!」可爸爸謙虛了,說:「我有時候也會失敗的呀!

我愛我的爸爸,雖然他平凡的像一滴水,可在我心裡,爸爸是世界上最偉大的。

2樓:白羊阿泰

想對爸爸說。

在我的成長中,有很多心裡話嗎,想對爸爸說,但一直沒有機會也不敢說,今天,我再也抑制不住了,我要一吐為快。

有一天放學回家,我剛到門口就聽見推杯換盞的聲音,心想:唉—,爸爸一定又和那些朋友喝酒呢,於是,便愁眉苦臉地進入家中,您看見我,臉上露出醉熏熏的表情,說:「回來了。

我點點頭,回到自己房間,放下書包,準備寫作業,可是,這吵人的酒瓶聲怎能讓我安心寫作業呢?爸爸,您望子成龍,可是,您為什麼不仔細想想:您天天喝酒,不但對您的身體有害,對我也沒好處,這樣一來您的願望還能實現了嗎?

期末考試的成績出來了,我的成績從上學期的第一名下滑到了第十名,這對於乙個學習一向很好的男孩子來說,是多麼苦惱的事啊!回到家,爸爸連忙問:「打多少分啊?

排第幾名啊?」「第十名」我淡淡的說。「怎麼考的?

咋還退步了呢?」聽了您的話,我沒有說什麼,我不明白:以前您可沒有這麼關心過我啊,而現在卻這麼關心我的考試分數,合適嗎?

您可知道,考試分數並不能說明一切的啊!

爸爸,你知道嗎?喝酒不但對您的身體沒好處,對我也是沒好處的。您一喝酒,就會分散我的注意力,是我精力不集中,無法安心學習,長此以往,我又怎麼會學習好呢?

爸爸,您趕快走出酒桌,與您的「朋友」-酒「絕交」吧!這就是我所要說的話了!

我和爸爸作文400字急需!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年頭說什麼好啊,別人的爸爸還是別人的呀。

跪求!我的爸爸的作文400-500字.

4樓:網友

我的爸爸長得較高,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別人都說爸爸苗條,我卻感覺爸爸苗條過步了。爸爸的職業是老師,但他的業餘愛好很多,有打籃球、上網看新聞、看電視、打桌球……

爸爸對中國的桌球賽、排球賽呀,總免不了看上幾場,哪怕是半夜賽,爸爸也要起床為中國隊加油,有時還會像場上的總教練一樣神情激動,在他的影響下,我都快成小球迷了……

爸爸不僅會修各種東西,而且寫作文的構思也極為巧妙。

有一次,我坐著單車從坡上衝下來,車子像風一般向前賓士,速度到了這輛單車的極限。在第二個坡時,我想再快些,便更加用力地踩。誰知,鏈條脫出了鏈盤齒輪,害得我差點摔了一跤,我只好把車停下來,裝上鏈條。

可沒騎多久,那不爭氣的鏈條又脫了。這時候,爸爸向我走來,看著我愁眉苦臉的樣子,問我:「怎麼了?

我吞吞吐吐地說:「爸爸,我……車的鏈條脫……了。」爸爸笑著說:

這還不容易?」說著從房間裡取出鉗子,麻利地把一顆鏈頭去下來,接著又把鏈條接起來,我的單車又能坐了……

還有一次,我在寫《我家的小狗》這篇作文,開頭和過程我都寫得淋漓盡致,就是不會結尾。爸爸見我抓耳撓腮,知道我又遇到了難題,便和藹可親地對我說:「又遇到了難題,對嗎?

我點點頭,指著結尾說:「我不會寫結尾。」爸爸耐心地說:

這就是我家的小狗。」說著頓了頓嗓子,「這就我家可愛的小狗,你喜歡嗎?兩種結尾都行。

爸爸幫我解決了難題,我高興地完成了作文……

《我的爸爸》的作文400字

5樓:蓬初蝶進聽

我喜歡熬夜,熬得越久越不想睡。可今天有些例外。

實在撐不住了,我努力地抬起眼皮向外望去。只有路燈孤獨地立在那裡,發出微弱的光。四下裡一片靜寂。

眼睛好累。我決定小眯五分鐘。可頭剛接觸到擱在桌上的手臂,我就昏昏地睡著了。連燈都忘了關。

不知過了多久,恍惚中,一雙大手,輕輕撫去遮在我眼前的幾綹頭髮,然後推了推我:「孩子,怎麼能在這兒睡呢?這樣會著涼的。」哦,原來是每日這時打工回家的父親。

我沒有睡著……只是覺得眼睛有些癢……稍微閉了會兒。」我依舊低著頭,為的是不讓父親看到我那佈滿血絲的臉。

你太累了,早點休息吧!這樣下去,你的身體怎麼吃得消呢?」

哦,我看完書就去睡。爸爸,你也忙了一天,就先去睡吧!」

父親無奈地走了,隨手輕輕地關上了房門。

但沒多大工夫,我的房門又被推開,父親端來一杯冒著熱氣的茶:「喝點熱茶就去睡覺啊!」

嗯!」我接過熱茶,望著父親轉身離開的身影,深深地點了點頭。

此時,我耳邊猛地回響起父親時常掛在嘴邊的話語:「兒子,你放心,爸努力打工掙錢,再怎麼樣,都會供你上學的。」

手捧熱茶,我感受著熱氣的溫度與清茶的芳香,咀嚼著父親貼心的呵護和寬慰的話語,我的眼淚不禁簌簌地流了下來。

杯中的熱茶是淡香淡香的,但融進了父愛就覺得分外香濃。

喝著這融入父愛的濃茶,我又怎會讓父親失望呢?

讀書作文急急急急急,讀書作文 400字 急急急急急

我的讀書生活 如果你問我最喜歡什麼?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 我最喜歡書。每當我讀到一本好書時,就像駕著一葉輕舟在海上揚帆,乘風破浪。書上的一句句好句子像陽光一樣灑滿我的心靈。我的視野變得空前開闊 我不知道如果沒有書,我的生活將會變得如何單調。我總是如飢似渴的讀書,爸媽也會及時地買我喜歡的書。小時候,我...

童年趣事作文 400字以上 急急急急急急

我聽著 童年 這首歌,便想起了小時候的一件趣事。我四歲那年夏天的乙個下午,天熱極了。媽媽帶著我上街買了乙個圓圓的大西瓜。到了家,媽媽剛把西瓜放到八仙桌上,我就迫不及待地問媽媽 什麼時候吃西瓜呀?我盯著西瓜,舔了舔嘴唇,又跟媽媽吵著要了一回。可媽媽就是不同意,於是我撅起嘴,動開了腦筋。一會兒,我就想出...

我的爸爸作文350字,急急急!!!!

還記得那時乙個陰暗的黃昏,我揹著沉重的書包緩緩地走著,書包裡是我十三年以來考得最差一次的考卷,我不敢往下想象爸爸的表情了,只得繼續往家走 到家,撲面而來的是飯菜的香味,我卻欲哭無淚,因為我看到了爸爸那熱情而又滿含期待的臉。他問我 女兒,累不累啊?阿姨已經把飯做好了!期中一定考得不錯吧?來給爸爸說說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