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天祺裝飾怎麼樣

2023-05-24 17:25:02 字數 1465 閱讀 2412

1樓:網友

非常差,工程隊偷工減料,做的活爛的要死,地磚空鼓不對齊,木工材料專挑次品,水衛都是垃圾貨,最後不給你完工就逼你結尾款再完工!結完款睬都不睬,真是垃圾透頂,就知道騙錢!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左岸香頌的業主,問過六七家公司,覺的每一家的設計都差不多,後來去路勁小區看朋友家裝修時,旁邊就是天祺裝的,效果看起來蠻不錯了,地上衛生也比較乾淨,我去他們公司看了看,覺得跟他們談特有一種放心的感覺。後來才知道,他們在那個小區做了有四十多家,有幾個同事也是找天祺裝修的,反映都不錯。我也定他們了。

3樓:妖菲贛

還不錯,設計、施工都蠻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裝房子,一般自己多用點心·找每家公司都不錯!蘇州的裝飾公司。除了幾個大品牌,其他都差不多。

主要還是看人家的服務怎樣。找旭日這樣的公司·你還不如找紅螞蟻了,名氣名聲都比它好!!不過和旭日一樣·**也會高點, 想經濟實惠點,天祺還不錯的!!!

5樓:錘之神

已經搬家住進去啦,我家在錦荷苑,年內裝修好的,很滿意。

過罷年接寬頻時候電信沒把我家光纖連線到位,抱著試試看的態度打了個**給天祺裝飾,很快上門檢查,還免費熔接了光纖,服務非常到位。

裝修過程中有些不太到位的,都及時溝通解決了,總體很滿意,贊乙個先!

6樓:微笑的茄子

「我就是路勁小區的,就是這家公司裝的。2023年4月開始裝修,中間不斷催促,11月才完工。 2023年4月樓下發現漏水,乙個月內只派了一次工程經理檢視漏水情況,後面就一直找藉口不肯再次檢視,不肯解決。

你說這家公司怎麼樣?」

發上面這個答案的時候在氣頭上,和公司的專案經理間有一些誤會。經過溝通,誤會也消除了,問題後面也會解決。裝修總有可能遇到問題,遇到了總會有些情緒。多溝通問題就可以解決。

希望不會給這家公司帶來負面影響。 也希望網友看答案的時候把我這個也看了!

7樓:冠冒擁

這個公司沒聽說過,最好實地考察。

這個你都不要聽別人說,最好都去對比下,實地參觀,了解公司實力和服務品質。花那麼多錢裝修,也不要嫌麻煩,裝修完工了更改也不大可能了,總要貨比三家的。旭日裝飾還不錯,我朋友家在旭日裝的,挺滿意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天褀裝飾這個公司的工地都是轉出去的(就是外包出去的) 我好朋友家就是他們裝的 **沒還什麼 想讓他們做的好點 結果真的是不盡人意。後悔死了。 唉 你們說天褀好的就別在這自吹了。

不管怎樣,旭日還是蘇州龍頭裝飾公司,找對設計師 和安排乙個好的專案管理者 找旭日還是非常可靠的。 我發誓我不是旭日的,是就不是東西。

9樓:勤苦又肅然灬財寶

天祺不錯的,價效比挺高的,可以選擇。

10樓:雲漫科技

從不了解,心裡忐忑到裝修結束,我真心覺的天祺挺負責任。

蘇州清風裝飾口碑怎麼樣,蘇州清風裝飾怎麼樣?

清風裝飾的口碑還是很好的,不過,安然居裝飾的價效比是最高的。選擇規範的裝修公司。近些年來,各種小規模的裝修公司湧現出來,很多都是不合格的,他們沒有正規的裝修團隊。業主在選擇的時候可以看裝修公司是否有營業執照 企業資格證書 員工技能證書以及正規裝飾施工合同等。也可以直接選擇好的品牌裝修公司來裝修會更有...

祺祥顯示卡怎麼樣,祺祥顯示卡怎麼樣

這個顯示卡的品牌有很多年了,但是一直是處於通路品牌的末端,換句話說這個顯示卡比一般的寨卡可能會好一點但是和主流顯示卡品牌不論是是做工 設計 售後還是技術支援方面都是差距很大的 如果很在意 倒是可以考慮,一般使用者還是建議選擇主流一點的品牌來購買。當然 就像同類晶元組中 訊景影馳永遠都是老大哥 就算同...

盛和裝修公司的裝修怎麼樣,蘇州哪家裝飾公司好一點

你可以參觀他們的工地看質量如何 效果如何 還有他用的材料。不知道怎麼樣呢!沒有用過。這家公司就是個 公司,親自被騙,樓主千萬不要被忽悠,低,各種忽悠,套你錢不幹事!蘇州哪家裝飾公司好一點 蘇州裝修公司上千家,這幾家都不錯,紅螞蟻,優雅,雅信,旭日,清風。紅螞蟻是大公司,價貴。要實惠就選優雅裝飾公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