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英語問題,請教乙個英語問題

2022-04-01 08:30:09 字數 6535 閱讀 4614

1樓:匿名使用者

my first ride on a train語法上沒有錯,

是名詞短語。

另乙個說法是 my first train ride名詞 ride

代表 乘坐(某交通工具)/ 騎(某動物)

train ride 也是名詞短語,代表 抽象名詞 「乘坐火車」

其他例子有:

bus ride 乘坐巴士 (名詞)

car ride 乘坐汽車

cab ride 乘坐計程車

等等。另外

my first ride on a horse = my first horse ride

我的第一次騎馬

我是加拿大人,前英語老師。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法是 可以的。

因為 英語中 有乙個短語:

ride the subway/train乘坐地鐵,火車的意思。

這裡把 ride 變為名詞,介詞 on 保持不變。

沒有問題。

但是 ride the subway/train是受到中國一些磚家批判的 乙個短語。

雖說 native speaker 這樣說。

但是 在國內的 認可率較低。小心為妙

3樓:正達美

乙個課文的題目叫 my first ride on a train

這是個名詞短語你說的對

這個ride是抽象名詞

4樓:獨家幸福記憶

是名詞。相當於my first time on a train.ride比較形象一點,口語化一點。

好比乙個老外看見別人開一部好車,他一般不說nice car~nice ride.

請教乙個英語語法問題

請教乙個英語問題

5樓:

c選項的意義是「印象」。

我們來分析這個句子的結構。

the old man不用說是主語,looks是系動詞,作謂語,後面跟的black and strong自然就是句子的表語。

後面我們看到有giving,自然就聯想到它是非謂語動詞,那麼這就是乙個簡單句,因為在後面的句子中我們看不到有另外乙個動詞。應該說,逗號後面的部分應該是作狀語,也就是分詞短語作句子的伴隨狀語。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呵,只能先猜吧.

老人看上去結實且**黑,給人的外表印象就是常年在海邊捕魚為生的.

7樓:

這是乙個簡單句,簡單句只能有乙個謂語動詞,所以give以非謂語動詞形式出現,of引導的從句修飾非謂語成分。

呵呵~~請高手指教。

8樓:

倒~選項都沒有,那你怎麼不選a啊 ?

請教乙個英語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accounted就是reserves的謂語,denominated by...這個分詞短語做主語的定語,不要誤將denominated 理解為謂語。

希望能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是account for的另外一種意思,表示(在數量、比例上)佔比, account for 58%,佔58%。

11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accounted for…佔……,它是一般過去時。

12樓:問題兒童

accounted for 在這裡作主句謂語,不需要引導詞

注意denominated by the us dollar 不是主句謂語,而是ed分詞短語作the reserves的後置定語

13樓:豐弼資谷秋

will

做助動詞

來, 引導一般將來時

源後面必須接動詞原形。

iwll

goto

beijing

onbusiness.

我將去北京出差。

will

情態動詞

iwon't

argue

with

you.

我不願意和你爭吵。

will後面加動詞原型,

am/is

/are的原型是be,所以will

be就是表示將要成為,將要是……

例如:i

willbea

mother.

我將要成為母親了。

還有一種情況是will後面要跟被動語態了,也會出現willbe的形式。

例如:she

will

befired.

她將被炒魷魚了。

14樓:衛民性夢蘭

問句的賓語用this,that,回答用it,問句是人,回答用he,she

15樓:烏真赧清

當人物不確定的時候,可已用主語it

當人物確定的時候,可以用she

he等等

16樓:刁智覃黎

不能,因為when是問時間的。

17樓:呼顏張廖惜文

打**或者開門之前因為你不知道對方是誰,所以用it's

當你看見真人的時候用he's

18樓:丁悌印堂

打**用語,固定搭配,沒有為什麼的

19樓:大赫慈雅容

當你不知對方是誰或無法辨別性別時就可以用it拉

例如打**啊~有人敲門啊~

20樓:陶芙崇昊然

這個是指某些動詞的後面連線另乙個動詞時,不需要使用to的情況。

21樓:九幹牽永壽

就是動詞原形,而且這個動詞原形不在句子中做謂語。

22樓:類驪丘又槐

這個是打**的時候用的,屬於固定搭配

23樓:顏蘊杞訪煙

will主動

will

be+過去分詞被動

iwill

goto

thezoo

thebooks

will

besent

tothe

poor.

24樓:愈谷段香春

句意大概是:因而不遺餘力、不

怕麻煩、不惜代價以求保全生命。其實就是wespare

nopains

toperserve

ourlife,we

spare

notrouble

toperserve

ourlife

,and

wespare

noexpense

toperserve

ourlife.三句合成一句。回sparenoexpense

意思是不惜代價答

25樓:危華星暄妍

不能改。因為when引導時間點,while引導時間段。這裡,tom做作業是延續性的動作,所以不能用when。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

account for:在數量上的比例、佔比如果把denominated by the us dollar去掉,能更好理解句子及account for:

the reserves accounted for 58%這是乙個完整的、正確專的、用的過屬去式的句子。整個句子意思是:

由美元命名的儲備從2023年的79%降到了2023年末的58%感覺這句子是在說金融方面的,美聯儲?沒有上下文,要不然可以更準確

請教乙個英語問題。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在這裡difficult指的是難做的事兒

英語有很多時候形容詞可以用作名詞。

28樓:匿名使用者

prove 是乙個系動詞

請教老師乙個英語問題

29樓:

網上翻譯:習慣與大自然和印第安人作鬥爭以求生存的拓荒者被政客、銀行家和商人搞得暈頭轉向,最後被藩籬、法律和外來的戒律趕下了馬。

accustomed to struggling for survival against the elements and indians 此分詞短語做men的後置定語

for survival against the elements and indian 是介賓短語作(原來定語從句裡的)目的狀語

30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做定語的有哪些? 形容詞,名詞,這些通常會放在名詞的前面(定語1)。那麼一些相對複雜的結構,如介詞短語,動詞的過去分詞、現在分詞以及他們的短語,定語從句,放在名詞的後面,做定語(定語2)。

形成這樣乙個結構:(定語1)n(定語2)。accustomed就是乙個過去分詞,可以被還原成which/who are accustomed...。

後面的 to struggling for survival against the elements and indians是跟著accustomed一起的,形成乙個過去分詞短語,一起做定語。men accustomed to struggling for survival against the elements and indians were就是等於是什麼什麼的人被......。

2、for survival against the elements and indian是跟著struggling的。通常我們把struggle for當成乙個短語。就是拼命掙扎,for後面跟的是掙扎的目的,survival against the elements and indians就是介詞for的賓語;我們也可以把for survival against the elements and indian當成是struggle的目的,即作狀語用。

寫了這麼多,明白了吧。不明白可以繼續追問。可以給分啦!

向您請教乙個英語問題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分析之一

1. get 是個不及物動詞,意思之一是「到達」,如果要表示到達什麼什麼的裡面,就用get in或get into, 例如get into the room進入房間;若果要表示到達什麼什麼的外面,就說get out of, 例如get out of the mountains走出山區;那麼只要表示到達某地呢,就說 get to了。

2. 大於單詞而又小於句子的語言單位叫短語。 有些短語結構固定,就叫固定短語,詞典裡都專門列出來並給予解釋,例如 make use of利用 ,go on繼續。

有些短語是在人們說話或寫作過程中根據需要臨時組合而成的,叫自由短語,詞典裡就沒法列出來了,例如 work hard努力工作,very good很好。你所問的句子中的get to 不妨看作固定短語,不少詞典裡都可以查到。

3. 乙個短語有乙個中心詞,短語的作用與中心詞的作用是一致的,例如very good中的形容詞good 是中心詞,那麼這個短語就叫形容詞短語;get to呢,就叫動詞短語了。

4. 基於如上所述,he got to london yesterday.的結構就是 主語+謂語+賓語+時間狀語,即:

he + got to + london + yesterday。

二、 分析之二

1. 假如你不想將get to 與單詞同等,而是仍然將它看作兩個詞,那麼get當然是動詞;to 呢,當然是乙個介詞,乙個表示方向的介詞,其後的london就是介詞賓語了。

2. 你好像知道,賓語表示動作的物件。但是要注意,語法上所說的「動作」是個很寬泛的概念,並不像「推倒一座山」中的「推倒」那樣典型。

在 i miss you中, miss 也不是動作啊,但我們任然認為you 是賓語。

3. 有些動詞既指動作,又暗示動作的結果或涉及的物件,所以其後必須帶賓語,這些動詞叫及物動詞,例如 l saw him中的saw。有些動詞僅僅表示動作本身,如果要表示動作所涉及的物件,那就必須再用乙個介詞,例如 i looked at him中的 look就僅僅指 「看」 這個動作,而看的物件則由at引出。

在後一種情況下,我們將介詞引出的那個詞看作介詞賓語。

4. 我們知道,介詞與介詞賓語是可以充當狀語。按照這樣的分析,你所提問的句子就是這樣的結構:主語+謂語+狀語+狀語;即:he + got + to london +

第乙個狀語是to london,不妨看作地點狀語。第二個狀語是時間狀語yesterday。

三、總結與提醒

1. 上面的兩種分析中,應該說大多數人願意接受第一種,因為get to 在大多數人看來,就是乙個固定短語,乙個在用法和作用上完全可以與單詞模擬的短語

2. 對乙個句子是可以依據不同的標準做不同的分析的。其實對於學習者來說,怎樣分析並不十分重要,十分重要的是學會表達,比如學會用英語說某人到達某地這樣的話。

至於究竟哪種分析最為科學,那是語法學家們的事,不是學生的事,甚至也不是老師的事。

請教英語問題,請教乙個英語問題

in america,do as the americans do.在美國,做美國人做的 入鄉隨俗 兩個do同為動詞 畢竟,在美國做事就要像美國人做事一樣 兩個do都表示 做事 都是做的意思,在美國做美國人該做的事情。after all,in america strangers do as the ...

請教英語問題,請教乙個英語問題

1.我伸出頭去看那個我以為是我媽媽人。這個句子是定語從句,where是引導狀語從句,首先刪除。這個句子欠缺賓語,也就是說visted後面要加賓語。但是定語從句中,引導詞前面一定要先行詞。這個句子改為肯定句就是 this museum is the one that some german frien...

請教英語問題懸賞分,請教乙個英語問題 懸賞分

hi how s your going?hi.i feel stomache.go to eat some that will help you damn,that can not be treated as food,man you dare refuseing my reception,g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