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物理問題!請幫忙一下,請教一個物理問題!請幫忙一下

2021-07-15 02:00:15 字數 1442 閱讀 5418

1樓:匿名使用者

相等的,根據能量受衡定律

人做的功,轉化為重力勢能

因為樓梯的高度一定,所以重力勢能一樣,所以做功也相等.

2樓:

相等.因為w=fs=gh

一個人的體重是相等的,樓梯高相等,所做功相等.功率不相等

3樓:

做功是相等的,都等於人的重力乘以樓梯的豎直高度;不相同的是做功時間,在物理學裡把做功的快慢用功率這個物理量來表示,做功慢的功率小.因此,兩種情況下做的功是一樣的,只是慢走上去時功率小些.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相同的了,因為此間所做的功就是重力與高度,與其它因素無關,如果速度不同,那麼只是功率或效率上的差別,但做的功是一定值。

5樓:

相等,因為w=fs

s一定f一定,所以w一定,所以做功相等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相等,因為w=fs=gh ,人受的重力與高度都不變,所以相等!

一個物理問題,請高手幫忙解答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樓來

主不知道長寬,只源知道厚度。然後體積的計算公式可以不可以說成是底面積*高?

而解答中已經說出了假設取一平方米,所以我們底面積也知道了,但是單位不一樣 樓主只需要注意換算單位就可以了。1×10^4平方里釐米=1平方米 現在懂了不?

8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麻煩的解法........

告訴你一個捷徑:就直接把這種1平方米的紙疊到1米厚,重量就出來了內,密度容也就出來了,單位有差

紙的厚度為0.1毫米..就得用一萬張的紙才能疊到1米厚.....(當然這只是計算)

一張紙是70g,一萬張就是700kg.這就是1平方米的質量..密度自然就是700kg/m^3....這種方法應該比你看到的更容易理解點....

他上面的體積v=0.1(毫米單位) * 0.1(毫米化成釐米) * 1(米) * 10^4(面積平方米化成平方釐米)

9樓:匿名使用者

v=1m^2*0.1mm=1×10^(-4)m^3

密度=70g÷1×10^(-4)m^3=700kg/m³

其實你理解錯了! 人家告訴你面積了,求體積,那不是面積×厚度 就ok了!

10樓:快樂小熊

答案是將所有單位換算抄到釐米(cm)0.1×0.1 是0.1毫米換

算成釐米 1×10^4 中是將平方米換算成平方釐米相乘得體積。

體積v=0.1×0.1×1×10^4=100cm³密度是 質量/體積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寫的很清楚啊

這是個物理問題?請教乙個物理問題?

聲音究竟是具有能量還是傳播能量?思維比較發散哦 我覺得應該說聲音有能量,而不能說傳播能量。聲音在空氣中傳播,那麼空氣就是傳播能量的載體。聲音是能量的表現。聲音是標準的體波,從聲源發出能量,然後向周圍散發開,距離遠了能量散失就嚴重,能量過小我們就聽不見那個聲音了。所以我覺得可以理解成聲音是不斷向周圍擴...

請教詳解乙個下面這個問題問題,請教一下下面的問題

答案應該是9月1日。1 首先分析這10組日期,經觀察不難發現,只有6月7日和12月2日這兩組日期的。日數是唯一的。由此可知,如果小強得知的n是7或者2,那麼他必定知道了老師的。生日。2 再分析 小明說 如果我不知道的話,小強肯定也不知道 而該10組日期的。月數分別為3,6,9,12,而且都相應月的日...

有個風水問題想請教一下,請教大家乙個風水問題

這個 比較重要,你最好把那扇門關起來,能不開是最好了,我們人對邪氣很敏感,只要有自身就會反感,以後拿東西可以讓別人去拿下,自己最好別進去。這種地方除了在裡面少呆,最好的辦法就是當倉庫,沒電沒窗就象人的鼻子眼睛都被堵了一樣,陽光空氣是人生存必要的條件,時間長了必生凶禍.想諮詢一下風水問題,有懂得大師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