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浙江窮遊問題

2023-05-24 17:20:04 字數 790 閱讀 3598

1樓:卡卡小

五百的預算如果去牯牛降可以玩的很好的。

不想爬山也可以露營、漂流、農家樂。

春天到了,花開了,水綠了,光是皖南一路的風景都很美了……

其實人多的話人均500去杭州也可以玩的不錯哦。吃住拼一拼很有意思。杭州有很多青年旅社很有旅行的味道,同學多一起去很舒服。

交通的話,杭州市內有免費的自行車租賃,自行車是玩西湖景區最佳的選擇,而且西湖景區基本不要門票的。光是湖邊走走,小山爬爬,就很陶醉了。而且隨處取景,隨處都是風景照。

推薦清晨的花家山莊--楊公堤一線,和入夜的西湖、西湖天地。

我從上海去,每次也就人均500玩兩天,主要花在吃上了,杭州的東西很好吃,茶館也很有特色。河坊街和高銀巷有很多小吃,茶館一般是50左右的茶費,這是含自助餐的,很實惠,也很有調調。

強烈推薦去杭州,而且春天的雨西湖很美……

2樓:匿名使用者

500塊如果去杭州那樣的城市幾乎沒什麼可玩的。

我建議你們還是在省內玩玩吧 你們不想爬山 那就玩水吧 到太平湖或是巢湖應該還不錯 都不太遠。

南京和杭州都不太好玩的 如果真的想玩 去青島應該比較好。

那裡很好玩 海天一色 真正的海濱城市 環境也好。

淮南窮不窮,安徽淮南很窮麼

我覺得還不錯啊現在。小時候覺得淮南不好,窮 長大後感覺這些年變化還是蠻大的,總體來說是在發展前進中的,呵呵 窮,很窮,非常窮,我說的是老百姓。如果沒有煤礦的話就是 安徽省的貧困市 貧富差距大 就靠煤礦了.貧富差距比較大.不過這種情況每個城市都有 窮的地方窮,富的地方富,07年底全省普查說淮南的平均工...

安徽一遊作文安徽一遊作文300字

今年寒假,我去了安徽。安徽的建築風格很有特色,屋頂兩旁的輪廓是階梯似的,與我們浙江的大不相同。進了歙縣,並沒有城市的味道,因為城中保留了許多年代很久遠的宅院 房子。街上的人也不算多,只有零零落落的幾個人。第一天,我們去了一位阿姨的老家。門前,是一條只容乙個人走的巷子,巷子的一側有一小股清澈的泉水,潺...

窮遊吉安是何種感覺

來江西吉安,可以去懷念下星星之火燎原的地方,我們的井岡山革命根據地。緬懷下當時先烈的壯志豪情。再可以來安福,武功山,羊思慕兩比鄰山,見下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和高山草甸的壯美,看高山日出那種,累了可以泡溫泉,好不暢快呀!那裡的天然氧吧大自然的雄偉讓 連忘返!來吉安一定要去的地方。吉安望郡,非常有書香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