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急急急,作文100字急急急!!!

2021-03-04 07:32:37 字數 4549 閱讀 6928

1樓:斯宇養生

馬虎的我

今天,我和媽媽去東港的歐尚超市買東西。那是乙個很大的超市,我們邊走邊看,各色各樣的東西真多呀,我都有點看暈了。

媽媽在調味品貨架邊仔細地看著,我都有點等煩了,不停地吵著要喝水。媽媽叫我自己去找,我有點害怕,拖拖拉拉的,不敢乙個人去找。後來媽媽發火了,我才一狠心,跺著腳跑過去隨便拿了一瓶。

付完錢後,我們坐在外面等車,就拿起那瓶水喝起來。媽媽拿出單子一看,哇!原來那瓶水好貴啊,都買一箱農夫山泉了。

我有點不敢相信,不就是一瓶普通的水嗎?為什麼這麼貴?難道是叫我們節約用水?

媽媽無奈地說:「看你做事這麼馬虎,又這麼膽小。下次要多鍛鍊鍛鍊!

」這真是乙個笑話啊!我一定要改掉馬虎的毛病。

急急急!!!要100字作文 10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我作文100字 彎彎的眉毛像月牙似的,喜歡扎一條馬尾辮,一張大嘴巴,組成了乙個我。 我的外號是:胡蘿蔔。

有一次吃飯的時候,有胡蘿蔔,我大口大口的把蘿蔔吃了個精光,同學們看了就叫我胡蘿蔔。 我的脾氣有點暴躁,經常對同學發脾氣。有一次下棋,同學們說我擲的是4,我說自己擲的是6,我就對同學發脾氣,把同學嚇的都不敢跟我玩。

我的愛好是剪紙,剪過許多花樣,有鴨子,魚,蝴蝶。還在學校裡獲過獎呢! 你看!

這就是我。

3樓:蛋疼啊狸

梅 花

梅花,像極了純白的雪,只是那雪花融化之後,留下的只是一灘汙跡,華而不實,虛假得很,而梅花,她是真真正正的純白,有時還帶著一點點粉紅,她留下的,是似有似無的芳香。她的樸質與素雅,也不是常人能所及的。你看那在風雪中傲然挺立,怒放著的梅花,難道你就絲毫沒有感受到她的美嗎?

人們讚美牡丹,是因為它的富貴,讚美荷花,是因為它的出淤泥而不染,而我讚美梅花,是因為她的那種堅強不屈,傲雪鬥霜的精神,同時也象徵了那些在困難面前不低頭,越挫越勇的人們!

我愛梅花!

4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我愛暱  春天來了,春天是萬物復甦的季節。小草從土地裡鑽出了小腦袋、柳樹長出了新芽、迎春花搖著那金色的小鈴鐺向我們報告春的來臨。   春天來了,春天是百花盛開的季節。

杏花、桃花、梨花都張開了笑臉。一片片桃花在遠處看去向一片片燦爛的朝霞、一片片桃花朵朵都透著粉色、一片片如雪六出的梨花花色結白。   春天來了,春天是生機勃勃的季節。

春風吹過樹葉,發出沙沙的聲響。小河流水嘩啦啦的流過。春雨發出嘀嗒嘀嗒的聲音。

  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寫物的作文100字急急急

5樓:ь棒棒⊙餹

《桂花》

遠遠的,我聞到了撲鼻的香氣,一陣爽颯的風兒吹過,瞧,那一棵棵婆娑的桂花樹,隨風搖曳起來了。咦?那是什麼?好似金色的蝴蝶,好似銀色的彩帶,纏綿的飄呀飄,飄落下來,飄到了地上。

它小小的花瓣卻會散發出迷人的悠長的香氣,讓人心曠神怡。而在桂花開的最迷人的時候,那股子香氣,也確實令人魂牽夢縈。

桂花其實是外形很平凡的花。公尺粒大的黃色的花,細碎的,密密的,一叢叢地藏在綠葉間,要不是有香氣招引著人的眼光,只怕是很難引人注意的。

桂花清濃兩兼,它清洌幽芬,濃香遠逸。使人天香生淨想,摘了一樹桂花,放在掌心。

桂花樹上滿綴著密實的金黃花蕊,空氣裡處處浸潤著甜甜的襲人芳香,教人忘了這秋的輕寒,若不是這香,你無法找著這小花。

《春天的花》

有什麼比脫下厚厚的冬裝,到大自然中去尋找春的氣息更讓人激動?看著漫山遍野的五彩花兒,深吸一口芬芳的空氣,在明媚的陽光下追逐、嬉戲,感覺那迎面而來的陣陣春風,難道你沒發覺春天已經在你身邊了嗎?還猶豫什麼,讓我們一起走出家門,睜大雙眼,伸出雙手,去觸控春天的到來。

花是春天的象徵,**有花開,**就有春天。你看,那牽牛花從遠處看就像綠毯上繡的乙隻只小喇叭,色彩艷麗,好看極了。

從近處看,它的莖又細又長,纏繞著枝條就像綠色的繩子纏繞著棍子。牽牛花的花朵,顏色有紅、紫、藍三種,它的花瓣向四方著,像乙個個紅的、藍的、紫的噴泉。紅的那麼耀眼,藍的那麼明豔,紫的那麼淳樸,有時,花色能隨著光線的強弱改變。

春天的花兒真是漂亮啊!

《夕陽》

放學後,我把一切都安排好後,便急忙登上山坡,因為又乙個美麗的黃昏日落來臨了。

這時,太陽已經偏西了,太陽的光圈紅紅的,大地、房子、世間萬物都是一片金黃,太陽旁邊的雲被太陽光照的變成了粉、青、紫或者紅色。這時,一片雲把太陽遮住了半個,世間忽然暗了許多,太陽已經不刺眼了,用肉眼可看清太陽周圍的一切。

好像一位藝術高超的畫家描繪的畫一樣,把太陽描繪得如此美麗,這時太陽光由金黃色變成淡黃。不知不覺,太陽已經落山,在太陽落山的地方還留下一道紅霞,紅霞的範圍慢慢縮小,只有一兩處天邊還抹下片微紅。

太陽把它最後的亮光灑向人間,我們應該學習太陽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這是對夕陽的惋惜,但它卻意味著人生的成熟、飽滿.

《姐姐家的池塘》

姐姐家的池塘,又大又美麗。四周是石頭砌的,還種著花。池塘裡有幾條小魚,小魚喜歡躲在石洞裡。

石洞旁有一棵假樹,假樹浸在水裡,是和石洞連在一起的。小魚經常游到假樹上去,把水從樹上搞出來,我去看每次都被濺到水。

有一次,我去我姐姐家的池塘游泳,我也爬到樹上,探出頭來,但是小魚老是咬我,害得我摔下來。

過了幾天,我又去了,發現假樹上多了幾朵花,花的藤連在樹上,我以為是蜈蚣,嚇死我了。

姐姐家的池塘真美麗。

《家鄉的水池》

我的家鄉有乙個水池。水池正**有兩座假山。假山上有兩個洞,讓魚兒們穿來穿去。

假山的外圍是用藍磚砌成的。水池裡的水清澈見底。水池周圍有幾棵大榕樹,每年秋天,大榕樹有時會落下幾片黃色的小葉子,像是給水池添上了幾條黃色的小船兒。

在大榕樹下還有許多美麗的花朵,更給水池增添上了多少嫵媚。

早晨,霞光照在水池上,給水池披上了一層金黃的色彩。雲朵姐姐倒映在水池中,好像水池中也有一朵朵雲。到了晚上,太陽公公走了,路燈亮起來了,水池上波光粼粼,幽靜優美。

我愛你,水池。

《雨》雨的舞蹈

「沙沙……」「沙沙……」快樂的小精靈們落到了湖中,湖中又增加了許多夥伴,他們歡快地又唱又跳。我坐在沙岸上,感受著雨帶來的清爽。那些歡快舞蹈的小精靈們落到我的臉上,柔柔地好舒服,深深地吸一口氣,我感到了大自然帶來的清涼,那感覺沒什麼能比得上。

遠看,山綠油油地一片,山上的小草飽吸著地球母親帶給它們的雨露,它們不停地喝著,把小臉都漲得綠得發光。森林裡的樹媽媽、樹爸爸、樹爺爺、樹奶奶、樹娃娃,都歡快地跳起舞來,小鳥當它們的樂隊為它們伴奏。整個世界都因這些小精靈的歡樂,而變得熱鬧不已。

光著小腳丫,走在柔柔的沙灘上,乙個個的小腳印印地沙灘上,小沙子們好像正在為你按摩小腳,真舒服。小船在鏡子般的湖面上蕩漾著,不知道要漂到**去,好悠閒,好悠閒……

《晚 霞》

今天吃過晚飯後,我和夥伴們在院子裡玩,我們玩了一會兒,玩累了,便躺在柔軟沙地上,望著天空,突然,一片晚霞飄浮到了我的視線當中,我向四周看了看,看到了更多的晚霞我仔細的看了看,發現晚霞像許多東西。

有的晚霞像乙隻老母雞,帶著乙隻只皮披著黃色羽毛的小雛雞,後邊有一塊晚霞緊緊追來像一條惡狗,突然,母雞轉身去,母雞轉身去啄惡狗,把惡狗給趕走了。

有的晚霞像十幾匹駿馬,它們在原野上飛馳著,似乎在比誰跑得最快,過了一會兒,一匹馬首先衝過了終點,它就是馬群裡的強者,它就是馬群們的領跑者.我想在生活中,無論做什麼事,都要爭當第一名,不能落後於他人。

有的晚霞像幾個小朋友,在一起玩耍,他們時而在河中戲水;時而在河邊撿石子;時而在樹陰下摔跤時而又在樹上採果子……他們玩得開心極了。

晚霞真美,我以前怎麼就沒發現呢!

《姥爺家的小院》

清晨,一陣銀鈴般的鳥鳴喚醒了沉睡的大地。我睜開矇矓的睡眼,穿上衣服,來到姥爺的農家小院。我仰望天空,東方出現了魚肚白,小院迎著初公升的旭日漸漸地活躍起來。

瞧,公雞昂著頭,挺著胸,雄赳赳地走上了院牆,「喔喔」地叫了起來;小鳥站在樹梢上,「嘰嘰喳喳」地唱著歌,好像乙個個快樂的音符;煙囪上冒出了裊裊的炊煙,是那樣的溫馨,我想肯定是姥姥開始做飯了。

吃完早飯,太陽已經公升的很高了。小院裡一下子明亮起來。牡丹、月季、君子蘭……乙個個迎著陽光競相開放。

牡丹花開的正鮮豔,一朵一朵好似孩子們一張張燦爛的笑臉。紅的、黃的、粉的月季,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彷彿亭亭玉立的少女。君子蘭在牆角怒放著,可它並不招搖,好像在顯示它君子的風度。

院子中間有一棵杏樹,它在群花叢中顯得那樣挺拔,它用力向四周伸展著自己的紙條。枝條上,一片片橢圓形的小葉子,翠綠欲滴。撥開茂密的葉子,我還看見了乙個個小杏,彷彿乙個個跳動的小心臟,向我們展示著它旺盛的生命力。

更令我驚奇的是,院門口的一叢竹子,居然每片葉尖上都掛著一顆小水珠。我問姥爺,為什麼每片竹葉上都掛著一顆晶瑩的露珠。姥爺告訴我,竹子在夜間盡量的吸收水分,供給它生長的需要,直到傳到葉尖上。

我恍然大悟,原來這一片濃綠,正是它生命力的顯現。

時間漸漸到了中午,在濕潤的泥土氣息中,我聞到了一陣陣撲鼻的清香。抬頭一看,原來是院子外面那可槐樹上飄來的。潔白的槐花開滿枝頭,猶如一座銀山。

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槐花開」呀!乙隻只蜜蜂嗡嗡的鬧著,為小院更添乙份生機。

這就是姥爺家的小院,生機勃勃的小院!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極品飛車」

我是個名副其實的賽車迷,從買車

7樓:匿名使用者

從鄰家找個三年級小學生抄一下

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邂逅美麗》作文600字。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誰誰誰我想對你說作文500字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10 有些人,要靠父母賣血來維持學業,他們相信到衣錦還鄉時,就可以讓父母享清福。可時間是殘酷的,會讓你無法償還父母的恩情。的確,父母的恩情是無法償還的。在我小時候,我曾經想過,等我長大事業有成後,我要讓父母住華麗的大屋,坐漂亮的小轎車。可...

讀書作文急急急急急,讀書作文 400字 急急急急急

我的讀書生活 如果你問我最喜歡什麼?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 我最喜歡書。每當我讀到一本好書時,就像駕著一葉輕舟在海上揚帆,乘風破浪。書上的一句句好句子像陽光一樣灑滿我的心靈。我的視野變得空前開闊 我不知道如果沒有書,我的生活將會變得如何單調。我總是如飢似渴的讀書,爸媽也會及時地買我喜歡的書。小時候,我...

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語文,是一門博大精深的學科,需要有學習興趣,好的學習習慣等都是很重要的。有人感到學習語文很吃力,我想主要是由於沒有掌握正確的方法,沒有擁有一把開啟語文之門的密鑰匙。學好語文,要注意培養 學習興趣,養成好的學習習慣,積累學習方法,增強學習能力等。我希望當你讀完這篇 爛文 後,能為你的語文之路,墊石鋪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