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邂逅美麗》作文600字。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2022-03-21 05:55:51 字數 4531 閱讀 5571

1樓:匿名使用者

誰誰誰我想對你說作文500字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0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要靠父母賣血來維持學業,他們相信到衣錦還鄉時,就可以讓父母享清福。可時間是殘酷的,會讓你無法償還父母的恩情。

的確,父母的恩情是無法償還的。在我小時候,我曾經想過,等我長大事業有成後,我要讓父母住華麗的大屋,坐漂亮的小轎車。可外公的死,告訴了我時間的殘酷。

我的媽媽還沒讓外公享清福時,她的父親已離去。這筆感情債讓媽媽永遠償還不了,成了心裡的乙個傷疤。

孝是稍縱即逝的眷戀,孝是無法重現的幸福,孝是生命的鍊子,一旦斷裂,永遠無法連線。記得小時候,我摔了一跤,膝蓋上鮮血直流,哭著喊爸媽。是爸媽焦急地跑過來,把我抱回去,一邊幫我吹涼氣,一邊幫我塗紅藥水。

那一刻,我永遠忘不了。我在父母生日時,送上一張薄薄的100分試卷,父母像喝了蜜一般甜,這也是孝,父母常說:「你將來有出息,我不希望你能給我什麼,我們只希望你常回家看看。

這就是你最大的孝心了。」

孝心是無價的,用金錢也買不回來。它比時間更寶貴。可時間彷彿是它的天敵,當我們要盡孝心時,時間便殘酷地掠殺了我們要盡的孝心,讓這份痛心永遠藏在心的最深處。

給父母一張100分的試卷,孝上重點中學,拿到一頂純黑的博士帽,誇獎他們做菜好吃,這就是孝心。孝心無價,這是人的感情。沒有它,你會失去很多。

孝心無價,乙份美好的孝心,獻給父母的愛。

一天晚上,小明正在寫作業,寫著寫著,他看了看窗外,月亮早已掛在天上,天漆黑一片,唯有小明家燈還亮著,"都七點了,爸爸.媽媽怎麼還不回來"",小明嘟囔著,這時,他的肚子又咕咕地叫了起來,他摸摸肚子,說;哎呦!我好餓呀!

這時,外面門咚咚直響!小明以為是爸爸.媽媽回來了,連忙丟下筆,向門口跑去.

開啟門一看,原來是爺爺,爺爺問;你爸爸媽媽呢?""還沒回來呢!""小明有些不悅地說.

"我都餓死了!""這時,爺爺像變魔術似的從背後拿出乙個又大又新鮮的大桔子,還說;看我給你帶什麼來了,"啊!桔子"",小明高興的一蹦三尺高,連聲說;"謝謝,爺爺.

""說完,便拿過桔子,來到桌子前吃桔子,哇!這個桔子真可愛!它圓圓的,像乙個黃澄澄的小皮球,它小巧玲瓏,他握起拳頭,和它比一比,它還沒有我的拳頭那麼大.

把它放在鼻子前聞一聞,一股清香撲鼻而來,放在手中掂一掂,才跟小明的乙隻鋼筆那麼重.

小明剛剝開皮想吃,突然想起平時爺爺那麼關心自己,什麼都捨不得吃,現在,他也要盡乙份孝心.把這個桔子留給爺爺,但是,就這樣給爺爺,爺爺一定不會吃的,怎麼辦呢?小明託著下巴,手裡拿著桔子,心裡彷彿出現了乙個大問號,他突然眼睛一亮,跳了起來說;"有辦法了"".

說完,他拿著桔子去找爺爺,對爺爺說;"爺爺,這桔子是酸的,"酸的,怎麼會呢!""爺爺吃了一口"甜的呀!""他正納悶,小明說;"哈哈!

爺爺"上當"了! 我們每個人都要學小明,古語說;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真沒錯!

把孝心獻給父母

孝敬父母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一片孝心動天下.

我看過這樣乙個故事:一對母女去滑雪時,突然遇到了雪崩,她們只好原地不動,等待救援部隊的援助. 她那困在雪地裡的女兒因飢餓和勞累而昏迷不醒.

由於她們穿的都是淺色的衣服,救援部隊幾次經過,都沒有發現她們.當她醒來的時候,才知道母親為了救她,毅然用刀割開了左手的動脈,在雪地裡爬行了幾十公尺遠,在母親生命終絕的那一刻還在爬行,一條長長的血路使救援部隊發現了她們.

她過去一直認為作為清潔工的媽媽是卑微的,現在才知道.是平時言語不多的母親用鮮血把自己救了,母親那平凡又嬌小的身軀裡,卻蘊含著那麼偉大,無私,一絲不苟的愛.

同學們,我跟你們說這些只是想讓你們都能好好的去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乙份母愛,都能夠趁自己父母還健在的時候,好好孝敬他們,讓他們快樂無憂的過日子.不要因為他們不滿足你的希望而說:「廢物」不要因為他們的叮嚀教誨不停時而說:

「煩死人」;也不要在他們需要我們的時候而不聞不問,有意躲開。更不要揮起你的拳頭去對待他們,虐待他們,即使父母做得不對,有時說得過火,我們做兒女的都要體諒他們,尊敬他們,如果你連自己的父母都不孝敬的話,能指望你去孝敬誰呢?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我們做兒女的,穿的用的都是父母辛辛苦苦掙來的,衣服上的每一根絲線,都滲透著父母的汗,父母的血,都寄託著父母的殷殷祝福和企盼。

「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我們在學校讀書,又使父母多了乙份牽掛。父母把愛無私地奉獻給我們。而他們得到的卻是額頭上條條皺紋,頭上縷縷銀絲,多麼高尚的愛啊!

同學們,你們又怎樣回報父母呢?我們應該用心,用行動去償還我們得到的一切,因此我們要努力學習,做個好學生,讓父母在家少乙份擔心,多乙份放心,要在生活經費上盡量減輕父母的負擔,要從生活上不同角度上去關心父母,不要忘記在父母生日或節日獻上乙份禮物,這些都是孝心的體現啊!領到獎學金黃色時,如果你能拿出一點,買乙份小小的禮物給你們的父母,同樣會給他們帶來莫大的欣慰。

要知道,父母的愛是偉大的,也是無私的。它沉浸於萬物之中,充盈於大地之間,想報答完他們的恩情,就像在用勺子一點點地舀著大海一樣,無論如何都是報不完的,何不在有機會的時候讓報恩之水填滿乙個個小池呢?其實,父母並不求我們報恩,只要看見孩子開心幸福、就是對他們最大的恩惠。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同學們,就讓我們從今天開始履行我們那報不完的孝行,讓我們與父母擔誠相處在一起過上融融樂樂、幸福無比的家庭生活吧!用我們的孝心,用實際行動來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

這是怎麼回事呢作文400字。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3樓:想你時時刻刻丨

今天中午,我學完習,一進家門就聞到一股濃濃的辣香味,原來是媽媽在做麻辣燙。

麻辣燙開鍋了,我們全家人聚在一起吃麻辣燙,鍋裡有豆腐皮、蟹棒、寬粉、油菜、蝦、白菜、土豆、胡蘿蔔、生菜、海帶等。這麼多美食混在一起,那是多麼香啊!

我們剛吃了10分鐘,媽媽就不斷喝水,爺爺一會兒去一趟衛生間一會兒又去一趟擤鼻涕,只有我和爸爸無動於衷,因為我和爸爸不怕辣。

我和爸爸高高興興地吃完了麻辣燙,而爺爺和媽媽則是愁眉苦臉地吃完了麻辣燙。

吃麻辣燙,已是四川、重慶等地的習俗,因為他們愛吃麻辣燙,所以不怕辣。而北方人吃麻辣燙的很少,所以他們怕辣。

吃麻辣燙會讓北方人的臉變得通紅通紅的,好似乙個大蘋果,讓人身體冒汗。

麻辣燙!麻辣燙!麻辣燙!

又辣又燙,讓人充滿活力,讓人充滿自信!永遠不敗,就要吃麻辣燙。不要怕辣就不吃,而它正是鍛鍊你的毅力,它是你堅強的後盾,不要怕!

加油,我相信你會成功的!讓我們勇敢地試一試吧!

讓我們習慣吃麻辣燙吧!

《邂逅美麗》作文600字。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00

請到我的家鄉來 (陽泉) 作文 400字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在網上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月經天,江河行地,春風夏雨,秋霜冬雪

我忘不了的自豪 作文450字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5樓:琳述

在人生這個百味瓶裡,可謂百感交集,有甜、酸、苦……各種滋味。可是,誠實之後的感覺會是怎樣的呢?那次,我就嚐到那種滋味。

記得那是三年級的時候,那次數學測驗,我滿懷信心地答了卷,並草率複查了一次,覺得再沒有什麼問題了,就把卷子交了上去。

誰知,下課時,我把考試時抄下來的答案跟同學一對,就……

「第三題是6吧?」「對。」「下一題是84吧。」「不,可能你計錯了,是72。」……

那該怎麼辦?我考試前還跟爸爸打賭了呢?如果沒有100分,那可怎麼辦?我焦急萬分。

第二天,老師把試卷都批改完了,開始發試卷。我心急如焚的望著發試卷的小組長們,突然,小君抱著一疊試卷跑到我跟前,說:「小欣,恭喜你,你得了100分呀!

」說著把試卷放到我的桌上。我十分奇怪,望著她,心裡想,我怎麼可能得100分呢?一看試卷,哇!

我真的得了100分!再看看試卷,那一道錯題卻打了個鮮紅的大鉤子啊!再看看別人的答案,跟我的完全不一樣嘛!

那麼老師改錯了我的試卷!可那個鮮紅的100分多麼誘人啊!因為它可以換一大堆零食和別人的稱讚啊!

或許還可以換來今年寒假去旅遊的願望呢。

可看看這個「100」分,那兩個「0」真像一雙嚴厲的大眼睛,彷彿在說:「你是乙個『三好學生』,絕對不可以拿個不真實的成績回來!」放學了,走出校門,天色灰灰,閃電打雷,彷彿在批評我,鳥兒也不再歌唱了,好象討厭了我。

我的心裡好象有兩個小人在吵架:「不要告訴老師,告訴了老師,100分和美食旅遊就泡湯了!」乙個小人說。

「不嘛,不嘛,一定要告訴老師。你是『三好學生』,不能騙老師,要做誠實的好孩子。」兩個小人爭吵不休,令我也心亂如麻。

最後,我決定明天一定要給老師改回成績。

第二天,我邁著沉重的腳步來到了教導處……「97」分這是我真正的分數,雖然我沒有了美食、榮譽和旅遊計畫,但我擁有了誠實。

「人不可以沒有誠信。」我記得某位外國作家曾經說過。對!人是不可以不誠實的。這件事雖然已過去多年,但它無時無刻都在提醒我。我為我感到自豪,因為我誠實。

400字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初中生作文那不祥的美麗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快點

清早,我一來到教室,就看見大家接二連三地打哈欠。我心想 確實,這麼早對我來說睡不夠,他們大約也一樣。集合後,我們步行前往體育館,在入場時要過安檢門,過完了,可以領一瓶水。大家找到座位後陸續坐下開始等待。經過了許多到繁瑣的程式後,比賽開始!咦?怎麼不是強壯的男人,而是乙個漂亮的女孩。看來舉重也不分性別...

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語文,是一門博大精深的學科,需要有學習興趣,好的學習習慣等都是很重要的。有人感到學習語文很吃力,我想主要是由於沒有掌握正確的方法,沒有擁有一把開啟語文之門的密鑰匙。學好語文,要注意培養 學習興趣,養成好的學習習慣,積累學習方法,增強學習能力等。我希望當你讀完這篇 爛文 後,能為你的語文之路,墊石鋪地...

跪求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最討厭bai你們這些動不動du不就跪求的,一點尊嚴都zhi沒有,鄙視你,還有你提問dao四篇作回文,難道你就不能多弄點懸賞分嗎答?四篇作文納!春節都還沒到,你就要求要看春晚的作文。真是乙個腦殘孩子,難道四篇作文你沒有一篇會寫嗎?真不知道你是怎麼讀書的。給老師的建議 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跪求!不要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