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隱山裝飾怎麼樣,當家裝飾怎麼樣?

2022-11-29 03:25:03 字數 1968 閱讀 5663

1樓:誠實且不懈丶小草

不怎麼樣,如果業主不在他們就亂給你裝修,線管都走直線,也不為客戶省錢,就是怎麼花錢怎麼給你裝。而且暴力施工,把我家天花板都打穿了,我還要找他們賠錢。

2樓:幸運的一粒莎

個人覺得怎麼樣或不怎麼樣都要看你所在意的東西是什麼,有些人覺得裝修無非就是設計,材料,工藝這些東西,但是作為乙個外行,我們不知道他們到底什麼才是最好的,每家公司都說自己是最好的,所謂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我個人認為其實在接觸的初期人品和企業形象才是最關鍵的。提問後同行有些人也會惡意中傷,希望lz自己能認真辯解,多比較,也可以去多看看幾家裝修公司工地,就知道怎麼樣了。不管別人怎麼說,自己也比較有數,至少我們都知道水電都要橫平豎直,看著看著自己就會了。

新手初來乍到,還希望樓主能採納,掙點分不容易啊,拜託拜託。

成都靠譜裝修有哪些?

3樓:唯有飛揚

靠譜大氣活又好,四川墨隱山裝飾。

可以看下案例:

4樓:網友

優爾佳裝飾,挨著錦江賓館的,多的其實說來沒用,需要你過來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房加加就可以啊 關注51房加加。

網際網路家裝平台的服務流程是什麼?跟裝修公司有什麼區別

6樓:唯有飛揚

基本是一樣的,網際網路家裝就是乙個集合了裝修公司的平台,你確認要裝修後,平台會推薦幾家裝修公司跟你聯絡,可自行選擇 ,部分家裝平台會收取一定的費用,託管部分裝修款。

四川墨隱山裝飾工程****。

當家裝飾怎麼樣?

7樓:xinxin欣欣

當家裝飾是bai中國大型綜合性裝飾du集團——

zhi蘋果裝飾集團旗下dao

改善型家裝品牌,專作為蘋果屬裝飾13年精華之大成、探索未來之新作,當家裝飾以「科學整裝技術+帶保姆的家裝」作為核心發展觀,依靠更精準的科學技術壁壘和更完善無憂的家裝後服務體系,打造更專業的家裝設計理念與更人性化的居住解決方案,成為國民改善型家裝的首選品牌。蘋果裝飾設計工程****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集空間設計、裝修、軟裝為一體的集團家居裝飾公司。蘋果裝飾集團覆蓋了湖南、湖北、江西、陝西、廣西、安徽、廣東、重慶、河南、貴州、天津等十幾個省市,擁有108家分子公司,企業規模已達8000人。

蘋果裝飾現有12大子品牌支柱,高階設計品牌--公尺蘭。大宅設計會所、中國高階家裝工程質量首選品牌--蘋果裝飾、時尚家居品牌--檸檬樹裝飾、舊房改造專家--泥巴公社、軟裝設計會所--丁丁花園、建材專供品牌--淘家館、施工公司-牛魔王、湖南首家網際網路家裝-蛋殼網路家裝、智慧型家居館--貓舍、工裝公司--麵包與紐扣、線上電商平台—田螺網、改善型家裝—當家裝飾。

8樓:機械製造的

辣雞 我是鄭州的 裝修找的當家 都是轉包給小的裝修隊伍的 公司不負責 還沒裝修完公司就倒閉了 錢也沒退。

9樓:我傳你下

廣州的不行,**貴,還經常加錢。他就是把專案承包下來,剝掉30%利潤後,分包給各個施工隊做。然後施工隊經常多幹一點點活就漫天要價。

裝修真愁人啊.怕選錯公司,跟著費心不說,質量也怕做不到位.哪位有過裝修經驗的能給點建議參考參考

10樓:一公尺pd陽光

你就選信譽高的公司嘛!說白了裝修公司肯定要賺錢,那得看你怎麼給他說,裝修公司的,不含主材(牆地磚,衛生潔具,燈,廚具等)的利潤大概是20-40%,現在一般是輕裝修,重裝飾,建議裝修不要過於複雜,簡約就好,材料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而定,不是什麼貴的都好。後期的軟裝飾很主要,(家具搭配,顏色,小飾品等)才是關鍵。

還有多看幾家,多問,自己要有自己的判斷。有可能的話,自己找工人自己裝修。我現在就是自己裝。

呵呵!不過我以前在裝修公司做過!

想問下大家的裝修,都花了多少個工作日

闊達裝飾 宜昌闊達怎麼樣?貴陽闊達裝飾怎麼樣?

闊達裝飾還可以,是宜昌裝飾公司裡面數一數二的。闊達裝飾不論是在工藝還是質量都是相當正規的,有一套一套的規範在那裡。闊達裝飾在業界做的也非常好。非常出名。闊達裝飾 方面也算合適。整體還是蠻好的。闊達裝飾還是可以的。闊達裝飾在裝修界相當其他公司是比較好的。闊達裝飾宜昌的公司。闊達裝飾總部是在北京。闊達裝...

蘇州清風裝飾口碑怎麼樣,蘇州清風裝飾怎麼樣?

清風裝飾的口碑還是很好的,不過,安然居裝飾的價效比是最高的。選擇規範的裝修公司。近些年來,各種小規模的裝修公司湧現出來,很多都是不合格的,他們沒有正規的裝修團隊。業主在選擇的時候可以看裝修公司是否有營業執照 企業資格證書 員工技能證書以及正規裝飾施工合同等。也可以直接選擇好的品牌裝修公司來裝修會更有...

今朝裝飾口碑怎麼樣,今朝裝飾口碑,今朝裝飾怎麼樣?

品牌比較大 歷史比較久 價效比可以接受。首先,大一點的裝修公司裡面設計師什麼的都是有級別的,就像醫院裡有普通門診和專家門診的區別,想要好的設計就會更貴一點,而且名額很難搶到。如果能遇到乙個有資歷有經驗級別又高的設計師是很幸運的,但如果戶型規整,格局不做大的改動的話,不建議選擇太高階別的設計師,有點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