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清風裝飾口碑怎麼樣,蘇州清風裝飾怎麼樣?

2023-05-13 17:00:03 字數 5258 閱讀 7458

1樓:蘇州安然居裝飾企業

清風裝飾的口碑還是很好的,不過,安然居裝飾的價效比是最高的。

選擇規範的裝修公司。近些年來,各種小規模的裝修公司湧現出來,很多都是不合格的,他們沒有正規的裝修團隊。業主在選擇的時候可以看裝修公司是否有營業執照、企業資格證書、員工技能證書以及正規裝飾施工合同等。

也可以直接選擇好的品牌裝修公司來裝修會更有保障,還可以省心一些。

其實,在裝修這個大領域,選擇對的、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蘇州安然居裝飾工程設計****經過多年實踐運營,現已擁有安然居***、品牌形象店、原創設計中心、吳江***四大直營分公司,和安然居家居文化體驗館、安然居產業管理中心兩大核心配套機構,同時擁有8個高階設計團隊小組和近百名精英設計師,各類中高階工程技術管理人員100餘人,75支專業高效的施工團隊。

2樓:曾昳夢

很好,在蘇州很有名氣!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垃圾,施工現場管理很差,監理虛設,客戶反饋的問題,內部沒有閉環確認,都是走形式主義。

4樓:超児

我家中海半島華府的房子做的美式。

蘇州清風裝飾怎麼樣?

5樓:小小淺昔

我和閨蜜家兩套房子都是找的愛之巢裝的,朋友們都說很好看,清風我也聽過,我姐夫家好像是清風, 聽說不錯、、、

聖都裝飾的口碑怎麼樣?

6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聖都裝飾還是很不錯的,價效比比較高,**不貴,材料也都比較安全,到房子交付的時候,跟當初的效果圖一模一樣,比較的值得信賴。

他們公司是先設計,做出初步的設計圖,先和客戶看好改好方案,知道客戶滿意為止,才開始動工,總體來說是價效比挺高的一家裝修公司,主要從事家庭裝修,工裝,店面裝修,品牌展示等服務,服務很到位。

7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挺大的裝修公司,在石祥路海外海總部看著很大,進去材料選擇也多,選的全包,沒有什麼糟心的事情,杭州市有好幾家店,我朋友在文暉大橋附近也找了他家,也沒什麼問題。選裝修公司,還是要找品牌的,有保障。

8樓:囲囲

千萬不要選聖都,不要叫任何定金,說的時候怎麼樣都退,完了是各種理由不退,毫無誠信的公司,以活動誘騙我們下定金,口口聲聲說**不滿意可以退定金,最後**出來哪哪都是加錢,就是因為交了定金,要求退回定金,結果直接說不能退,店大欺客。

9樓:這夏天太長

千萬別選,說是搞活動送智慧型馬桶,籤意向合同後,設計師說要送馬桶**就要**。之前說隨時退的意向金乙個星期了還沒退,各種理由拖著。

10樓:馮昱菲

乙個叫張聰的設計師,把我家設計成了外面的廁所門、主臥門、主臥廁所門,三門對沖!更噁心的是兩個馬桶也是對牢的。家裡的設計各種不合理!

花了四五十萬的裝修現在也改不了,這種設計師千萬不要找,我後悔死了!

11樓:念英光

好搞笑,這麼大一家公司都快要上市了你覺得會做出這種事?我家找的就是聖都怎麼沒你們說的情況?還有把你們選聖都做的房屋位址發出來讓聖都核實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選聖都,我就被坑了,最後定金都沒要回來,毫無誠信的公司,以活動誘騙我們下定金,口口聲聲說**不滿意可以退定金,最後**出來哪哪都是加錢,就是因為交了定金,談**的時候硬氣的一分錢不能便宜,我們決定沒誠意要求退回定金,結果直接說不能退,店大欺客。

13樓:嘉衍

嚴重懷疑裝修是外包的,根本不是自己的團隊。當時簽合同的時候說好的**,到了專案經理手上就要加價,問題是他給別人都是這麼做的,因為我不找他做衣櫃他就不肯。當時知道裝修坑很多,所以說好全包後期不加錢的,結果這個專案經理倒好,各種變著法的要加錢。

一天都沒省心過。我說想換專案經理,結果設計師和銷售又說這樣對我自己不好,說以後我不出面,他們代我出面好了,不讓專案經理經常來煩我。呵呵,不知道做完會怎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算是裝修行業的良心商家。

15樓:拜烴秀

雞血公司,垃圾,慎選。

16樓:穀雨左右

放屁一樣忽悠接著忽悠。

17樓:匿名使用者

差到極致!會讓你後悔終生。

蘇州安然居裝飾口碑怎麼樣?公司在**?

18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1蘇州水韻江南裝飾裝飾,2蘇州必應裝飾,3蘇州蘇明裝飾,4以及蘇州旭日裝飾,5蘇州紅螞蟻裝飾,6蘇州清風裝飾,7蘇州安得裝飾,8蘇州貝特裝飾等都是蘇州較有名氣的裝飾公司,口碑也比較好,裝修可以考量他們。

蘇州市清風裝飾工程營造****怎麼樣?

19樓:愛企查

蘇州市清風裝飾工程營造****是2001-05-15在江蘇省蘇州市姑蘇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蘇州市金閶區幹將西路1381號三元大廈101室。

蘇州市清風裝飾工程營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08728013250g,企業法人張建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市清風裝飾工程營造****的經營範圍是:承接:建築裝飾裝修工程設計與施工;室內外裝飾裝潢工程設計施工;環境藝術工程;花卉盆景租放;計算機網路工程。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223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5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蘇州市清風裝飾工程營造****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3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蘇州哪個裝修公司好?

20樓:愛喝粥

由於所在地區不同,不能給您準確的答案。關於裝修公司選擇這個問題我自己做了一些總結希望對您有用!

1、**預算。建議業主在看**的時候不要只盯住總價不放。要結合每一項的單價與實際的發生量來計算。正規的裝修公司會採用erp**系統,系統裡單價固定。裝修**一目了然。

2、設計水平。設計方案的滿意與否是對一名設計師水平最直觀的體現。建議在於設計洽談的時候盡量細緻一些,把自己的想法和要求盡量說明白。這樣對後期設計方案很有幫助。

3、施工資質。資質代表著公司的承包範圍大小與預期施工優良程度。裝飾公司都有資質評級。

在與設計師洽談的之後可以要求介紹一下公司的施工資質。好的施工資質對後期的施工是很有必要的。

4、成立年限。成立的時間越長證明這家公司運營的越穩定,同時財務也更穩健。通過長時間的積累在施工工藝上和施工水平上要明顯高於其他裝修公司。

成立時間久也為竣工之後的售後這塊提供有力保障。

21樓:張滑稽

一、看設計師水準經驗。

二,工人的經驗水平。

三、要看是否把你的房子當成自己房子裝修盡心盡力。

22樓:魚翅太

我那老房子裝修的時候我很注重隱蔽工程的,幾乎我天天都工地看千祥設計的工人施工,拆除等。因為隱蔽工程就是內部調整一旦錯了改很麻煩。

23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公司那家好,是要看整體的實力,從初期的溝通到後期的收工以及如果涉及到售後問題,還要看售後的服務是否到位。

是看規模,越大的公司對於自己的口碑,自己的形象越是注重,從公司的整體形象到工作人員都會有要求,最起碼有規矩在,不會像小公司一樣什麼都是隨便搞搞。

看設計師是否專業,設計師是專業的,但我們平民百姓不一定懂,有時候可能會問一些幼稚的問題,就要看設計師能否耐心的解答,對於問題是不是有迴避,做成的圖紙是否嚴謹, 規範。

**,給出的清單**是不是詳細,有沒有一些隱藏的專案,要是看什麼沒有,就問設計師,從整體來看,要是不知道有什麼,可以回家看看,家裡有什麼,就問什麼。

施工團隊,是不是外包的或者是不是一些沒有素質的人,個人感覺這個是最重要的,好的施工團隊負責任,做工細緻,有問題也會及時溝通。

24樓:居平鞠凝丹

選擇蘇州裝飾公司需要謹慎,以下一些條件,如果滿足就可以放心選擇這家蘇州裝飾公司了。

1、**比較全面,**比較合理的;當然,一分錢一分貨,大公司**要高一點,這需要你自己平衡;

2、論壇裡比較活躍的蘇州裝飾公司,如十二分裝飾、大本營裝飾(突然忘了還有哪些,慢慢補起)這些長期在網友監督下的蘇州裝飾公司,注重公司長遠發展,出了問題也會扛起責任來的;

3、有多個工地可供參觀,現場對施工質量比較滿意。如果你不懂工藝,就看現場有巡檢記錄的,有材料驗收制度現場管理制度的,現場材料堆放整齊的,門窗做了保護的,地面比較清潔的,地上沒有菸頭的,沒有工人的鋪蓋卷的,沒有電飯煲在現場的。這樣的蘇州裝飾公司再差也有一定的素質;

4、約會比較準時的;即便不得不遲到,但也能打**來解釋並致謙的,遲到後,是打車來見你而不是慢吞吞坐公車來見你的;

5、有自己的風格定位,有和其他公司與不一樣的理念,設計比較周到的,考慮比較全面的,預算看起來約定得比較多的。

6、業務員或者設計師言談舉止比較隨和,吃飯時的言談舉止你還看得順眼的;

7、離你工地近的或者離建材市場近的裝飾公司;

8、有完善的售後服務制度,質量保障體系,有比較完善的售後服務登記制度;

9、能主動向你提供公司證件,資質,願意讓你找該公司位址的,而且裝飾公司註冊時間較長,辦公室比較正規的;

10、公司或者法人代表在業界的美譽度比較好的,公司有對社會獻愛心的經歷。現在市場上的裝修公司參差不齊,要是不謹慎挑選的話很容易造成損失。除了自己親自跑裝修公司考察,還可以在一些知名的裝修**上看一下,比如齊裝網選擇蘇州站就可以看到許多蘇州有品牌的裝修公司,再根據自己的需求與能力挑選裝修公司。

像齊裝網這種比較大型的**裝修質量和售後都有保障,這可比你自己一家一家去實體店裡看方便多了。希望我的建議能幫助到你,祝你好運!

25樓:勢懌英駒

據不完全統計,蘇州大小裝修公司有八千多家。

比較有名氣的,業主認可的,打品牌的裝飾公司有蘇州愛之巢裝飾,蘇州紅螞蟻裝飾,蘇州蘇明裝飾,以及蘇州旭日裝飾,蘇州申遠裝飾,蘇州清風裝飾,蘇州安得裝飾,蘇州貝特裝飾等。

都是蘇州較有名氣的裝飾公司,口碑也比較好,裝修可以考慮他們。

蘇州天祺裝飾怎麼樣

非常差,工程隊偷工減料,做的活爛的要死,地磚空鼓不對齊,木工材料專挑次品,水衛都是垃圾貨,最後不給你完工就逼你結尾款再完工!結完款睬都不睬,真是垃圾透頂,就知道騙錢!我是左岸香頌的業主,問過六七家公司,覺的每一家的設計都差不多,後來去路勁小區看朋友家裝修時,旁邊就是天祺裝的,效果看起來蠻不錯了,地上...

今朝裝飾口碑怎麼樣,今朝裝飾口碑,今朝裝飾怎麼樣?

品牌比較大 歷史比較久 價效比可以接受。首先,大一點的裝修公司裡面設計師什麼的都是有級別的,就像醫院裡有普通門診和專家門診的區別,想要好的設計就會更貴一點,而且名額很難搶到。如果能遇到乙個有資歷有經驗級別又高的設計師是很幸運的,但如果戶型規整,格局不做大的改動的話,不建議選擇太高階別的設計師,有點浪...

盛和裝修公司的裝修怎麼樣,蘇州哪家裝飾公司好一點

你可以參觀他們的工地看質量如何 效果如何 還有他用的材料。不知道怎麼樣呢!沒有用過。這家公司就是個 公司,親自被騙,樓主千萬不要被忽悠,低,各種忽悠,套你錢不幹事!蘇州哪家裝飾公司好一點 蘇州裝修公司上千家,這幾家都不錯,紅螞蟻,優雅,雅信,旭日,清風。紅螞蟻是大公司,價貴。要實惠就選優雅裝飾公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