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裝飾口碑怎麼樣,今朝裝飾口碑,今朝裝飾怎麼樣?

2023-07-04 20:25:02 字數 4182 閱讀 7334

1樓:吉屋

品牌比較大;歷史比較久;價效比可以接受。

首先,大一點的裝修公司裡面設計師什麼的都是有級別的,就像醫院裡有普通門診和專家門診的區別,想要好的設計就會更貴一點,而且名額很難搶到。如果能遇到乙個有資歷有經驗級別又高的設計師是很幸運的,但如果戶型規整,格局不做大的改動的話,不建議選擇太高階別的設計師,有點浪費錢,不如選擇普通設計師也能設計出不錯的效果。其次,施工方面,設計圖再好,施工不到位也難以落到實處,據說今朝裝飾的工地還是可以的,他們有專車接送去看工地的,答主曾經跟著參觀過,工地標識什麼的看起來還算是比較規範。

當然,有時間的話,最好能多看幾家。

2樓:家居買買菌

今朝裝飾口碑可以。

1、裝修前準備。

業主需自己在開工前辦理物業裝修許可證,預計花費20分鐘時間,在裝修單位欄裡填自裝。每個小區要求不太一樣,最好提前打**問清楚,避免浪費不必要的時間。一般需要帶的證件和物品有:

身份證、戶型圖影印件、某些樓盤要求帶售房合同。

2、裝修拆除。

拆除師傅會根據業主要求的拆除部分進行拆除,業主要現場和師傅交代清楚,哪些是必須拆除的,哪些是需要保留的。二手房水管必須全部拆掉重新更換新管,避免隱患。

裝修流程

水電師傅會根據業主想好的布置方案,對每處提供專業全面的建議,業主選擇是否需要改動。公共主水管一般屬於物業或者市政部門管理,燃氣由燃氣公司負責,暖氣一般由暖氣公司負責改造,獨立入戶的暖氣在水電改造完成後務必打壓,需要在貼磚前完成。否則對地磚有安全隱患,不是裝修公司負責的,如需改動,請聯絡負責方。

隨著工廠定製的發展,我們認為定製價效比更高,因此常規的鞋櫃,衣櫃,榻榻公尺之類板材櫃子都建議選擇價效比更高的工廠定製。木工師傅的工作基本上是吊頂,貼石膏線,做隔牆、背景牆造型等。當然如果業主需要現場打製大衣櫃,梳妝台,榻榻公尺,山西今朝裝飾對這些工藝也很拿手。

3樓:家居能人

今朝裝飾非常好。

今朝裝飾成立2023年,是京城家喻戶曉的家裝品牌,自2023年起專注於老房裝修,經歷9年的飛速成長,積累了良好的口碑和號召力,深受消費者讚譽。

隨著業務的發展,今朝裝飾相繼推出新房**和局裝**。來自水暖通風、電氣工程、房屋結構等多方面的專家組成了今朝裝飾老房裝修專家團隊,在施工過程中專家將定期走訪工地,對於老舊房屋施工中遇到的疑難問題進行現場解答。

2023年提出施工技術、材料、環保和服務四大方面15項全面公升級,進一步提公升了老房裝修品質。

今朝裝飾在2023年6月份推出國內家「老房家居文化博物館」,讓承載家歷史、家文化、家情節勾起人民的記憶暖春。通過推出老房設計要點中,除去專業家居設計之外的承載每個個體老房歷史及家歷史的情節設計要點。從設計上將「老房裝修後新」與「老房承載的家情結」柔和一體。

今朝裝飾還將社群家居專業服務推向,形成「高興工程」。更加注重人文關懷服務等柔性抵達,對社群65歲以上老人、空巢老人定期免費維修。不斷組織參與社群文藝、體育、家庭等各類活動。

不斷提供其他各類人文關懷服務。

在今朝看來,家裝品質在於行業標準的貫徹落實,今朝裝飾作為中國家裝影響力十大品牌,成立19年來,今朝秉承「為別人著想的人,成功才會有希望」的服務宗旨,努力為客戶打造一站式整裝家居解決方案。

今朝裝飾口碑,今朝裝飾怎麼樣?

4樓:老房裝修那些事

今朝裝飾,專業從事老房裝修設計施工,並有專門的老房裝修**,他們會根據您不同風格的裝飾要求,組織專業的設計師,圍繞房間的布局格式和功能要求、配套隱蔽工程的整體布局,將房子的改造進行規劃設計,在房子的使用和居住上更加科學更加合理的安排空間。

老房裝修你要注意以下幾點。

定位,預算先做好。簽合同前問清楚**,保證後期不在加錢。

選擇裝修公司進行調查,對其是否有資質進行裝修工程施工。除經營許可證外,本公司還沒有定期的辦公地點,是否出具證書和證書等,都要仔細檢查。

裝修前,還要檢查施工隊用在裝修公司的。這是最好的施工現場,看看是否有手工精。同時,施工隊有實力從他們的使用工具,也可以得到一瞥。

高程度的裝飾工程的電流,一般的施工隊伍的力量,以提高質量和效率,一般都配備了鋸,高壓幫浦,射釘槍和工具。

並且老房裝修比新房更要複雜。由於涉及到拆除或是改造的專案,最好請專業人員對房屋進行實地勘察,現場進行溝通,這樣才方便設計師為你列項**,減少由於溝通不到位、不了解實際情況下造成的後期增項。

5樓:匿名使用者

差評。石家莊今朝,我家舊房改造,從2023年3月底開始,到9月8號,依然沒有好。各種出錯,窗台石顏色搞錯,木地板安裝後和地磚面高出5公分,噴漆時地板上全是漆,工長是個外行,不能統籌安排施工工序,導致多次返工。

乙個106平方公尺的房子裝修了半年多的時間還沒有裝好。各種隱性收費,總之特別差。

6樓:足球小將韓

垃圾的不行,耍大牌,讓他們修個櫃子,給你螺絲讓你自己弄。

7樓:網友

我和我朋友的兩套房都是今朝公司裝修的,同乙個設計師,1、設計費在北京市場不便宜,但是設計只負責出圖和主材提成,其餘的維修安裝都是自己聯絡;2、設計先以低**吸引你簽合同,中途增項比合同工程款還高50%,除非你家不差錢,設計和工長就是要錢要錢,設計也會和工長一起讓你掏錢,因為設計要增項的提成的;3、衣帽櫃和櫥櫃**高於市場其他品牌,安裝了三次還是歪的,門縫對不齊,售後維修師傅說沒安裝過,也真是服氣了,我朋友的櫃子居然都進不去門,真心不知道設計怎麼設計的;4、牆面油漆補了三次還有不均勻等地方,通風了半年,味道還是嗆人,公司安排的甲醛說合格,我自己聯絡的國家公認等甲醛檢測是超標的,公司居然是說只認他們自己的結果;5、工程整個都沒有實施監控,不知道工程進展情況,都是自己問的。還要讓我們在平台上幫工長寫好評。6、本人真實情況,建議各位裝修慎重。

8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好評都是雇人刷的,真的簽完合同你就是兒子。

9樓:續楓

今朝裝修太差了,無比的次!

10樓:來自茅仙洞的百日草

今朝專門會雇人在網上刷好評的,

11樓:李長標之歌

我是合肥阜陽路附近一小區業主,今朝的售後服務真的無語,我與今朝公司溝通n次了今天說明天各種理由一直拖著沒有人管我也是醉了,今後我身邊的朋友或者大家看到此資訊千萬別上當了,我真的不知道用什麼語言來表達他們公司。

12樓:心情雜貨鋪呀

我們家正在裝修用的是今朝裝飾,前期和設計師溝通時發現設計師很有想法,我提意見能理解我的意思然後看合適不合適給出方案,去了幾趟工地發現工長也挺認真的,現在心裡特別放心。

今朝裝飾的詳細介紹?

13樓:網友

今朝裝飾的詳細介紹如下:北京今朝裝飾設計****成立於2023年,專業從事各類公用裝飾、家庭裝飾設計、施工及其它配套服務的大型綜合性企業。

今朝裝飾從2023年開始,在北京區建立十二家全資分公司;2023年起,建立起集今朝門業、今朝櫥櫃、今朝家具配飾為一體的北京今朝家居產業基地;於2023年開始,先後在西安、成都、長春、重慶、天津建立了五家直營分公司。

今朝裝飾的企業文化:

公司始終堅持「以人為本」的經營理念,把客戶的需求作為公司服務的根本目標;

通過近十年的建設,公司形成了預警式標桿工程,尾款作保兩年,量身定製的家居產業基地,入住式實景體驗和一站式全面購齊的整體生態家居館等五大核心優勢;

當前的今朝裝飾正處在高速健康發展之中,其一流的設計師團隊、素質精良的員工隊伍、科學的現代企業管理模式、完善的服務體系和超大規模的整體實力在京城贏得了良好的口碑與市場認可。

今朝的裝飾公司

14樓:創未組

今朝裝飾在不斷創新中穩步發展,獲得行業的廣泛好評。公司榮獲2001-2023年度北京市建委系統「優秀建築裝飾企業」榮譽稱號;參加2004北京第五屆美化家居展覽會,榮獲「設計大賽優秀獎」、「優質工程獎」、「優良工程獎」等諸多獎項;2005 年,今朝裝飾再次榮膺北京市建委系統「優秀建築裝飾企業」稱號,同年底,獲得第二屆(2023年度)中國裝飾設計行業十大影響力品牌,今朝裝飾董事長戴江平先生也獲得「中國品牌建設優秀企業家」稱號。2023年紅火第八屆美化家居優秀工程獎,2006—2023年度京城百姓最鍾愛的家裝品牌,2023年度京城百姓信賴的十大品牌裝飾公司……每個獎項印證著今朝全情服務的累累碩果,是今朝裝飾快速、健康發展的見證。

北京今朝裝飾設計**** 網路部。

蘇州清風裝飾口碑怎麼樣,蘇州清風裝飾怎麼樣?

清風裝飾的口碑還是很好的,不過,安然居裝飾的價效比是最高的。選擇規範的裝修公司。近些年來,各種小規模的裝修公司湧現出來,很多都是不合格的,他們沒有正規的裝修團隊。業主在選擇的時候可以看裝修公司是否有營業執照 企業資格證書 員工技能證書以及正規裝飾施工合同等。也可以直接選擇好的品牌裝修公司來裝修會更有...

拜斯達裝飾公司口碑怎麼樣,價效比高嗎?

你好,拜斯達裝飾公司口碑很好,服務及態度也很好。首先說一下設計,胡設計師很有想法,專業性強。在初談時了解我們對房子裝修的想法之後,在做方案時又從專業的角度給我們提了許多建議,最後的方案也很棒。設計師非常認真負責,耐心的給我們講解方案,包括選材過程中的各種材料的講解,能夠根據我們要求給我們最好建議,施...

山水裝飾和華迪裝飾哪個口碑好?

山水裝飾在合肥名氣應該比較大吧,有上千員工。室內設計和裝修設計有什麼區別 裝修設計 主要是針對裝修的施工工藝 結構 尺寸 材質的合理規範的設計,用於施工過程。主要以施工圖,工藝做法為主。特點 專業技術性強 須嚴格按照國家規範設計,比較理性,注重內質。室內設計 現代室內設計是綜合的室內環境設計,它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