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達裝飾 宜昌闊達怎麼樣?貴陽闊達裝飾怎麼樣?

2022-12-19 10:15:02 字數 3711 閱讀 5073

1樓:滑曉星

闊達裝飾還可以,是宜昌裝飾公司裡面數一數二的。闊達裝飾不論是在工藝還是質量都是相當正規的,有一套一套的規範在那裡。闊達裝飾在業界做的也非常好。

非常出名。闊達裝飾**方面也算合適。整體還是蠻好的。

闊達裝飾還是可以的。闊達裝飾在裝修界相當其他公司是比較好的。闊達裝飾宜昌的公司。

闊達裝飾總部是在北京。闊達裝飾在全國都有公司。闊達裝飾在成都,西安等等都有的。

2樓:手機使用者

北京闊達建築裝飾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是「建築裝飾施工二級資質」單位、中國建築裝飾協會常務理事單位、北京市建築裝飾協會副會長單位、全國工商聯家具裝飾業協會副會長單位。公司經過14年的發展壯大,是中國家裝行業的領軍品牌。

闊達裝飾一向以嚴格的施工管理和施工標準著稱於家裝界,因此在家裝行業有著「工程看闊達」的美譽。闊達裝飾在 2023年8月份成功推出了闊達6大自主智財權核心技術117節點為主要內容的闊達標準工程,標準工程一經推出不僅贏得了廣大消費者的好評,更在業內引起了極大的震動。闊達公司以闊達標準工程為基礎,在國內推廣技術加盟的新模式,目前已在國內置立闊達標準工程聯合體50余家。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找的宜昌闊達裝飾,挺不錯的公司。闊達的標準工程。

4樓:純美還暢快丶東風

闊達在宜昌做的還是挺不錯滴,值得選擇。

5樓:

闊達裝飾不錯的,宜昌是分公司,總部在北京。

6樓:大肚神

他們做的挺不錯的,他們在業內做的知名度很高。在北京只要是裝過房子的,沒有人不知道闊達的,總部就在北京的。

7樓:我愛媽咪哦

其實我就是找的她們裝修的,闊達裝飾做的非常好現在。

8樓:醉臥松山菩薩心

我是上上城的房子,找他們做的。整個還是蠻合適。

9樓:曠洋民

宜昌裝飾 宜昌裝飾網 宜昌裝飾公司轉讓 宜昌裝飾公司 宜昌裝飾裝修公司 宜昌裝飾建材網 宜昌裝飾公司五一 宜昌裝飾公司五一** 宜昌闊達裝飾怎麼樣?宜昌闊達。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裝修方案的細化程度,售後服務的質量,**的準確度,綜合衡量一家裝修公司,僅供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你是多大面積的房子?是a1的嗎?我的也是,正在找他們談。**合適嗎?怎麼樣?

貴陽闊達裝飾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貴陽闊達裝飾公司整體來說吧,比較讓人省心,因為他們是做包乾價模式的,你應該都懂包乾價嘛,1000多平方的材料展示廳,家具也不錯,具體還是得看你去他們公司看看才行了,還是很不錯的!

宜昌闊達裝飾|宜昌裝修公司|宜昌裝潢公司|宜昌做家裝|宜昌做工裝|宜昌做的好的裝修公司|宜昌建材|闊達標準

13樓:熱誠且如意的小牡蠣

宜昌闊達裝飾 裝修行業的領跑者。2023年4月,闊達公司榮獲2023年第十一屆美化家居優質工程獎,這是闊達裝飾公司連續第三年獲此殊榮。

美化家居獎是有北京市建築裝飾協會主辦的家裝行業權威獎項,到2023年已舉辦十一屆,在業界有很高的權威性和影響力。闊達裝飾公司之所以能連續三年榮膺此獎項,要歸功於公司實施的「標準工程」管理體系。

闊達標準工程是闊達公司以專利技術為核心手段,採用統一規範的施工流程、施工工藝及嚴格的質量標準,最終確保裝修進度、工程質量以及顧客滿意度的工程體系。標準工程體系包含6大核心專利技術、117項管控節點、10大工程標準體系、數位化監督巡檢制度等多項先進科技和管理體系,保證了家裝工程質量的高品質。僅2023年一年,闊達就收到業主表揚信671封,這些表揚信就是闊達優質工程最有利的證明。

北京闊達裝修質量怎麼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目前家裝公司的管理基本不敢恭維。我以前做工裝的,後來到上面說的「三小龍」之一做工程部門的高管。但是實在受不了混亂的工程管理,幹了不到半年就退出了。

這實際上是家裝行業現狀造成的。

因為現在家裝行業並不成熟,家裝公司為了滿足業主一味殺價的要求,降低一切城北去操作。門店經理的業績考核和總公司對工程施工的管理之間一直存在矛盾,但是現在是現金為王的時代,所以結果不言而喻。

這種情況的最終結果就是大量投訴,但是解決投訴不僅僅是靠裝修公司,其實更重要還是整個市場真正要走向成熟,需要消費者理性面對裝修。

以上這些話對提問題的朋友目前沒啥幫助。咱只能建議你,無論你是選大家裝公司,還是小施工隊,現在只能要求您自己事必躬親。您緊緊盯著他們幹活就成了,反正他們的施工管理走過場成分更大些,不如乾脆降低成本,自己盯著工人幹活。

現在想來,家裝行業太悲哀了。完全處於惡性迴圈階段。

15樓:匿名使用者

闊達裝修爛爆了!提前讓你預存主材款說是為了按照預存比例最後返現 我們預存了10萬 最後說主材都是**所以返不了錢了。整個就是乙個騙人公司 工長態度差的要命 完全不負責任 我們家牆全部都沒有找平 自己建的輕體牆全是歪的 貼了踢腳線有的地方能塞進乙個手指頭。

其他的工也做的馬馬虎虎 糊糊弄弄~交錢之前說的都好好的 裝修以後出了任何問題闊達完全沒有任何用 所有人都是「打太極」推來推去就是不給你解決。總而言之 差差差!還不如自己找裝修隊來裝呢 找了他們反正也是都外包出去 還要收一大堆管理費 實際一點人事兒都不幹 只要簽了合同 不管裝的好不好這些錢你一分都別想少 最後退錢還要拖拖拉拉等上15-30個工作日才退 總之霸王條款數不勝數。

反正在裝修不可能在找這種公司!爛到家了!我是乙個剛裝修完的普通客戶 這裡寫的都是我親身經歷的裝修過程 只是希望讓更多人看到 讓更少的人在上闊達的當!

16樓:匿名使用者

闊達裝飾是全國十大裝飾公司之一,廈門的闊達是不錯,北京的我就不大清楚了。看應該也是不錯的哦。給我加分吧。謝謝。

17樓:網友

我在他公司定的是吊頂和電視背景牆加起來要三萬六千塊錢,怎麼想都感覺有點貴,其他東西都是我自己買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闊達公司 ,信譽好,之明度高,服務態度和質量也是很好的,

19樓:網友

不怎麼樣,要是再次裝修,絕不會選擇他們家。收費貴,交錢後態度惡劣,承諾的基本辦不到。我是後悔的不得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闊達的單管單線真的一點用處都沒有,只是做的跟別人不一樣,為了凸出特別好收費貴,整個過道,門口,室內牆面各種展示看起來蠻專業,譁眾取寵,忽悠其他鄰居用的,實際的東西也就那樣。被忽悠了,後悔死了,後面各種增項,前面都不說清楚,打牆增項,水電增項……專案經理態度極差。

21樓:懶咖孬叔叔

還行吧,因為我家就是闊達裝修的。我覺得看區域。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中國裝修行業的乙個**名片,能騙乙個是乙個,管理混亂,簽完合同態度就不一樣了,他們錢收得都比別人快比別人早,活幹的跟馬路游擊隊一樣,都是包給游擊隊的。要價死高,宰人沒商量,用他們家後悔死了 ,都不懂還好點,懂一點操的那個心。別提了。

23樓:璃曦

真心差,各種套路。各種拖,最差評的,如果你選了,就只能呵呵了。

24樓:屠薄

闊達裝飾總體說來很不錯啊,主要是看哪個城市的闊達!有的服務態度可能不好!不過闊達的標準工程做的是真不錯!

北京闊達裝飾公司怎麼樣,中國十大裝飾公司有哪些?

我家就是闊達裝飾裝修的,給我的感覺是闊達裝飾做的工程挺細緻的,比較符合我們當初裝修的想法,施工時也比較客氣,沒有那麼霸道,總體表現是非常好的,你可以多瞭解一下!受後服務及其的差差差,接 的人員服務員都是挑事的,做好打架的準備,在找他家裝修,他家十理河店的合作的廠家的產品沒 的,你準備好,闊達裝飾真不...

寧波市尚東闊達裝飾設計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闊達裝飾寧波公司成立於2009年,全稱寧波市尚東闊達裝飾設計工程 是闊達標準工程體系全國重點授權單位。寧波團隊核心成員由中國行業品牌十強裝飾企業核心精英人員組建,公司高層 核心中層及設計師均為全國業內任職五年以上的知名行業精英,並擁有業內10年以上施工經驗的自有專案經理管理團隊和專案施工隊伍,...

墨隱山裝飾怎麼樣,當家裝飾怎麼樣?

不怎麼樣,如果業主不在他們就亂給你裝修,線管都走直線,也不為客戶省錢,就是怎麼花錢怎麼給你裝。而且暴力施工,把我家天花板都打穿了,我還要找他們賠錢。個人覺得怎麼樣或不怎麼樣都要看你所在意的東西是什麼,有些人覺得裝修無非就是設計,材料,工藝這些東西,但是作為乙個外行,我們不知道他們到底什麼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