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中查詢第幾行第幾列的那個函式叫什麼名字?

2023-05-24 17:05:05 字數 895 閱讀 2858

1樓:

你的問題太籠統了,有很多函式可以查詢到資料在第幾行第幾列。

如何快速的查詢excel中的第幾行。

2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第999行,在名稱框內輸入a999

按下enter鍵,即可定位到第999行。

請點選輸入**描述。

3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快速的查詢excel中的第幾行的解決方法如下:

1、名稱框法,excel開啟後,在輸入框的左邊有個名稱框,直接輸入單元格的名稱按enter就可以了。比如想到18行,那麼輸入a18,按enter後就直接跳到第18行了。

2、定位法。按ctrl+g,開啟定位對話方塊,在位置那裡輸入行號就可以。比如想到18行,那麼輸入a18,按enter後就直接跳到第18行了。

4樓:鉸筆刀

在輸入公式的地方的左邊有乙個格仔,顯示的是你當前選擇的單元格。在這個格仔裡面輸入你想要定位的單元格就能實現快速定位。

比如你輸入a1000,回車,會立即轉到a1000這個格仔。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看到a1,b1這個數字,在這裡改你要找的行,比如a987就是a列第987行。

excel 選中一列 怎麼知道這一列中有多少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想知道的是,選中的列有多少行資料吧?

在excel下面的狀態列裡,有選中單元格的一些基本情況。這個會忽略空白單元格。如果要知道所有的資料行數(包括空行),那就定位到最後一行,左側有行標的,一看就知道了。

複雜一點的,用函式count、counta、countif等,可統計數不同需求的單元格數。

胡姓在中國能排第幾名,百家姓中的「胡」排名第幾?

隨著中國人口的變化,以下是當今人口最多前一百個姓氏,按順序排列的 1李 2王 3張 4劉 5陳 6楊 7趙 8黃 9周 10吳 11徐 12孫 13胡 14朱 15高 16林 17何 18郭 19馬 20羅 21梁 22宋 23鄭 24謝 25韓 26唐 27馮 28於 29董 30蕭 31程 32...

NBA現役中,字母哥的天賦能排第幾

nba是世界上最高的籃球殿堂,匯集了世界上最為頂尖的籃球運動員,天賦對於乙個籃球運動員來說是非常的重要的,因為這決定了乙個人的上限,擁有乙個強大的身體素質可以在nba的賽場之上如魚得水,那麼nba現役之中,字母哥的天賦能排第幾呢?目前來說,現役字母哥的天賦除了詹姆斯之外,就數字母哥天賦最強了。字母哥...

如何查詢本機位於交換機上的第幾個介面

1 檢查交換機指示燈狀態。2 拔掉和本機鏈結的網線,3 交換機指示燈熄滅,根據指示燈對應的編號即可得到對應網口 先跑到交換機那裡看哪幾個燈在閃,記下來,然後回家把網線撥掉,再到交換機那看剛才記錄的哪個閃滅了,不就知道了。如果要是不知道怎麼樣檢視自己的ip以及網速的朋友那你就要好好看看以下的這段文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