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世唐門中,王冬承認自已是女的在第幾話

2021-03-03 21:15:17 字數 3269 閱讀 751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其實這就是他們這的這個最後一張流量承認的

2樓:泛白的泡沫

這個故事發生在第128話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百二十章女神在身邊,應該是這章說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部**裡面。王東承認自己是女的,但是對劇情的影響是很大的,在第八集,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在靠後一點的章節

6樓:雨落_晨曦

這個絕世唐門我倒是看過。但是確實確實記不起來,他是再弟幾級句承認的他是女的了。

7樓:動漫瞎扯淡

這個在我回去再重新看一下。有點忘記了。

8樓:肉肉真好吃了

你可以自己重新看一遍,就是他們啊。

9樓:day足跡

絕世唐門中度東承認自己的女兒是在第239話

斗羅大陸2漫畫王冬第幾集承認是女的

10樓:夢括弧笑

貌似是在第八第九集的時候

11樓:薔薇格林諾爾

斗羅大陸2的漫畫好像還沒出到那裡

12樓:永凍冰原凍了心

好像是在 海神湖上海神緣的時候我看到**,就是這裡

13樓:神正義

漫畫斗羅1都還沒出完了啊

斗羅大陸2絕世唐門中王冬兒在第幾集說出自已是女兒身

14樓:傑克

在第九本,海神緣相親大會上。第218章說出來的。建議從第210章看起。

斗羅大陸2絕世唐門漫畫第幾話王冬兒被發現是女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到後面來第一次史萊克學院舉辦海源神緣相親大會時被發現的,王東兒真名唐舞桐,武魂光明龍神蝶,昊天錘,現魂力不詳,已成神,神抵為蝶神,父母為唐三,小舞,老公是霍雨浩,霍雨浩神抵為一級神抵情緒之神,唐舞桐的弟弟是唐舞麟,武魂不詳,可能是雙生武魂**龍,昊天錘。王東兒在乾坤問情谷時死亡,後因帝皇瑞獸王秋兒為霍雨浩獻祭(為霍雨浩的第六魂環,顏色是玫瑰金)唐三設在帝皇瑞獸上的舞桐的一絲神識回到死去的王東兒身上,讓王東兒復活並變為唐舞桐。唐舞桐與霍雨浩有五個武魂融合技,分別是璀璨中的凋零**之路,極凍中的熾熱天地之鎚,虛無中的真言心靈風暴,冰霜中的獨舞光之霓裳,還有最強的紫金蝶龍變。

16樓:武漢環亞醫院

女的,可bai

能是女主,很有可能是du

霍雨浩未來的老zhi婆。三生dao

武魂,第版一武魂為光明女神蝶。第二權第三武魂不明,不過從顏色上看,藍金色可能是藍銀皇,暗金色可能是昊天錘。外貌為藍發藍眸,一雙修長的不成比例的**,纖細身材。

第二魂環即為千年魂環,實屬少見。據說,小時候經常被迫服用鯨膠【注意,鯨膠是海洋中的鯨魚才可能生產出的東西】。史萊克預備隊之中排名第七,當年唐三和小舞的排名分別是第三和第五。

根據小三是小三,小五是小舞的特性,可能她的真名是小七。現已經愛上霍雨浩,而且在不知不覺中透露自己是女人的事實,只不過霍雨浩還不知道。由於武魂顏色,外貌,魂環,鯨膠【海神當然是拿海浬的補品方便,神界沒有仙品】以及對生人好戰【對霍雨浩與當初小舞對唐三一樣】所以七八成是唐三她女兒,唐小七!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之前王東洗澡的時候,王東被嚇到,就說明他有什麼秘密,在洗澡的時候不想被看到,王東又是個男孩子,那他肯定是為了隱藏他是女孩子的秘密。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女的 而且是女主 真名叫唐舞桐 是唐三和小舞的女兒 看過唐門的都知道

19樓:139815qe呵小天

如果你想知道答案就去看斗羅大陸之神外傳說,而且王冬的真名是唐舞桐。

20樓:匿名使用者

王冬本來就是女的,它是唐三和小舞的女兒。

21樓:

當王冬兒醒來後就是失憶的唐舞桐啦,並沒有章節說王冬兒醒來哦

22樓:森森喲

(第二百一十八章 你是我的笨蛋 中 ) 這是雨浩知道是女兒身

23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王冬是女的:

第二百一十八章 你是我的笨蛋

親王冬:

第二百三十九章版 我相信他

第二百四十權二章 第五魂環!

第二百四十三章 代表唐門出戰?

第二百六十六章 醒轉、溫馨

第二百七十九章 參賽的殘疾人?

第二百八十三章 聖靈戰隊

第二百八十五章 史萊克戰隊的進步

24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沒到相親大會呢吧,還不知道第幾話,漫畫劇情還沒到那

25樓:匿名使用者

誰不知道王冬是女的看到20多集就知道了

絕世唐門王冬是第幾章說出自己是女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海神湖上海神緣那一章具體第幾章我不記得了,貌似是400多

27樓:匿名使用者

218章:你是我的笨蛋

絕世唐門裡,王冬揭示自己是女的是在哪幾章節?

28樓:墲櫞

應該是王東本體的樣子,這個融合技叫做:冰霜中的獨舞,光之霓裳回(王東的光明女神蝶

答+雨浩的冰碧帝皇蠍,是以王冬為主導)126章 光之霓裳應該是海神湖上海神緣過後,第二百一十章,王冬站在了霍雨浩身邊,表示霍雨浩是他的心儀男生,還有寧天,但我相信霍雨浩會選王冬,之後就知道了,這是我的想法,你可以看看海神湖上海神緣和後面的。

絕世唐門漫畫王冬第幾話暴露女子身份

29樓:冬蝶l舞桐

**版的是第218章,漫畫還沒畫到哦,要慢慢等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按這種速度,等個幾年沒問題

斗羅大陸2絕世唐門王冬第幾章說是女的?

31樓:凌霄寶劍

第三百六十五章 為了幸福而戰!知道了王冬兒是唐三女兒

第一百九十三章 兩個爹?知道他是昊天宗的人

第二百一十七章 有好戲看哦最後一點和 第二百一十八章 你是我的笨蛋 知道王冬是女的

斗羅大陸2絕世唐門中王冬兒是誰,《絕世唐門》中王冬的身份是什麼?

王冬兒是 斗羅大陸ii絕世唐門 女主角唐舞桐的乙個名稱,她的名稱還有冬兒 舞桐 小 七 唐小 七 光之女神 小師妹 小冬。王冬兒來自於統治位面 神界 掌管著眾生執行的軌道。有著令人複雜到窒息的傳統,實力為尊。斗羅神界最強者與雙神位擁有者唐三和其妻小舞之女。傳承海神血脈,體內留有唐三的神識。是斗羅大陸...

絕世唐門王冬和霍雨浩為什麼有武魂融合技

因為他們兩個都是三生武魂。但是書上表現的只是都雙生,都兩個,一對一結合,就出來四個融合了。絕世唐門中個,雨浩和王東的四個武魂融合技是什麼?我忘記了 四個武魂融合技分別是 璀璨中的凋零,之路 極凍中的熾烈,天帝之鎚 虛無中的真言,心靈風暴 冰霜中的獨舞,光之霓裳。武魂融合技介紹 璀璨中的凋零,之路 光...

絕世唐門的霍雨的武魂是什麼和王冬真實身份和武魂

絕世唐門 的霍雨浩第三個武魂是死靈聖法神。乃是實力強勁 可淨化萬物的死靈聖法神武魂,在歷史上前所未有,是大陸頂尖武魂中的一種。王冬的真實身份是唐舞桐,大神圈至高神王海神 修羅神唐三的女兒。擴充套件資料 死靈聖法神 光榮時代的光明之子受到龍浩臣和蔡耳感情的啟發,最終把永恆的心交給龍浩臣,讓他復活。它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