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現役中,字母哥的天賦能排第幾

2022-01-06 07:09:26 字數 3017 閱讀 4405

1樓:一直久伴

nba是世界上最高的籃球殿堂,匯集了世界上最為頂尖的籃球運動員,天賦對於乙個籃球運動員來說是非常的重要的,因為這決定了乙個人的上限,擁有乙個強大的身體素質可以在nba的賽場之上如魚得水,那麼nba現役之中,字母哥的天賦能排第幾呢?

目前來說,現役字母哥的天賦除了詹姆斯之外,就數字母哥天賦最強了。

字母哥不論是靜態天賦還是運功能力都是非常的優秀,字母哥身高2公尺11,臂展有著2公尺24,這一種靜態天賦不論是打小前鋒還是大前鋒都是非常佔優的。字母哥最為恐怖的是他長達34.3釐公尺的跟腱長度,這使得字母哥的爆發力非常的強,我們經常可以看到字母哥乙個人衝進內線,然後隨隨便便就是乙個暴扣,比賽場上的字母哥是非常的令人驚嘆的。

並且字母哥的身體強度也是不錯的,經過幾年的訓練使得字母哥從原來的精瘦小伙成為了乙個肌肉大漢,經常是利用自己的力量在內線得分或者是造犯規來得到殺傷。

即便是比起詹姆斯自己也是有著很大的優點,但是整體比較詹姆斯卻是要遜色幾分的。詹姆斯出道即巔峰,身體素質是歷史級別的,在靜態天賦上詹姆斯有著一定的劣勢,但是在身體強度以及運動能力上面,詹姆斯要強出字母哥不少。並且現在已經是35周歲的詹姆斯身體素質仍舊是沒有明顯的下滑,這是非常令人震驚的,因為對於其他的籃球運動員來說,這個時候已經是選擇了退役了。

字母哥身體天賦非常的強,但是字母哥在技術方面劣勢太大了,尤其是季後賽最容易被針對,因為字母哥投射能力很差,非常容易被限制。但是字母哥是非常的年輕的,他的前途一片光明。

2樓:夜下小風箏

從他的身體素質,體型,以及傷病情況,字母歌的天賦無疑是排在聯盟第一的地位。

3樓:厚光遠

nba現役中,字母哥的天賦是可以排到前五的,字母哥除了天賦以外,他也是乙個非常努力的球員,他很熱愛球。

4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我感覺字母哥的天賦應該能排進現役前三,因為現在的字母哥是內線當之無愧的霸主,而且現在也年輕。

nba哪些球星身體天賦能夠排進歷史前5?

5樓:萌新

在nba,什麼是指身體健康,一般指的是運動員的運動能力,可以不受傷害地跑跳,總之,在球場的進攻和防守兩端都存在著很高的判斷力。但是體能是不一樣的,這是一件自然的事情,後天的訓練是不能提高的。例如,運動員的身高、手臂展示、跟腱長度等。

nba歷史上有很多擁有良好體能的明星,接下來我們就盤點一下有哪些明星。

他的身高1.85,在後衛裡有點平淡無奇,但是他手臂的表現太棒了,以至於恐怖到了2.06。

隆多,由於他的長臂,他搶板,防守,斷搶都很出色,他的職業生涯也包括在兩次賽季一方。這不是nba最長的,但他的身高和手臂顯示高達1.11,這是nba的歷史記錄。

如果野球場有人身高為1.85,手臂顯示為2.06,畫面一定很漂亮。

馬努特身高2.31公尺,他和喬同是nba最高的人。但馬努特的手臂伸展較長。

波爾有2.59的臂展,當他站著時,他就可以碰到籃筐。雖然他體型很瘦,進攻和籃板球都不是那麼好,在他的職業生涯中只有3.

3次蓋帽,還有拿過兩次蓋帽王。

博班是2.21的身高,在活躍的球員中真的很高。但是博班體育能力很差,速度也非常慢,防守竟是漏洞。

除了替補上場槍板,他還吃了他的隊友提供的蛋糕,在球場上扮演了乙個小小的角色。但是,儘管博班資料並不顯著,也可以記住他。因為他有一雙巨大的手,可以申請nba的記錄。

我們常說巴掌大的臉,博班真的做到了。

6樓:冉趣人生

其實nba的球員身體天賦都是超級棒的。如果顯示佼佼者,那麼就需要從傷病很少的層面來考慮。勒布朗詹姆斯,大鯊魚奧尼爾,魔術師約翰信,天勾賈巴爾,張伯倫。

7樓:檸檬妞的大叔

espn就是詹姆斯的御用**,各種跪舔阿猩!冒天下之大不韙,敢把抱腿猩排在歷史第二!意思是如果沒有喬丹,阿猩就是歷史第一?歷史第一就這熊樣!

8樓:籃球熱典

張伯倫,奧尼爾,詹姆斯,字母哥,喬丹科比並列第五。喬丹科比的身材比例很完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來的話,喬丹是必須的,然後就是科比,還有詹姆斯,以及燈泡組合(這些好像都是我喜歡的球……)

10樓:風一樣的少年

勒布朗詹姆斯,威爾特張伯倫,拉塞爾維斯布魯克,沙奎爾奧尼爾,曾經的德懷特霍華德。

11樓:凱凱以凱以凱凱

前五我自己覺得有張伯倫,喬丹,詹姆斯,霍華德,詹森這五位吧,排名不分先後,奧尼爾是太笨重了,算不上身體天賦太出眾。

12樓:倒薩sad的

科比、喬丹、詹姆斯、麥迪、韋德

13樓:

能進前五的有張伯倫,詹姆斯,奧尼爾,霍華德,莫寧。

天賦爆表的字母哥,為何當年僅僅才15順位?

14樓:職場棋手

字母哥當年在選秀的時候,確實沒有太多的亮點。當時的字母哥非常的瘦,根本不是現在的肌肉怪獸。而且字母哥還是國際球員,不像別的球員是從ncaa打出來的,他的技術和經驗都比不上別人,大家都認為進入聯盟的字母哥打好乙個替補都是很不錯的了,至於超級是根本沒有想過的。

15樓:微風的輕柔

天賦爆表的字母哥,當年僅僅才15順位的原因有兩點,其一,字母哥當時天賦出色,但不算頂級。其二,字母哥當時效力於海外低階聯賽。

16樓:體育怪獸

因為當時字母哥的身體太瘦弱了,而且也沒有投射能力,所以選位不高,後來增加了肌肉訓練和腳步才逐漸崛起的。

17樓:秋風體育

因為當時的字母哥還在歐洲打球,順位不高很正常;再加上當時的字母哥實在是太瘦弱了,所以順位低。

nba現役比較好的教練,NBA現役誰最適合當主教練

菲爾傑克遜 主要戰術 三角進攻,在公牛的時候 96 98年,喬丹,皮蓬,羅德曼三人組奪得第二個三連冠!後執教湖人,2000 2002年三連冠,主要隊員為奧尼爾 科比,2009 2010已經兩連冠,還是三角進攻 波波維奇 馬刺體系,攻防平衡,具體戰術還是鄧肯的高位策應,一進一出,現在的gdp又煥發了第...

NBA哪些球員的「麒麟臂」最強,NBA現役球員當中,哪些人的肌肉最強?

nba球員麒麟臂最強的有,第1個是卡爾馬龍。卡爾馬龍擁有一雙麒麟臂,並且他的雙手很強很壯。第2個是本華萊斯。本華萊士擁有一雙強壯的雙手。他的手臂更是麒麟臂中的精品。第3個是詹姆斯,詹姆斯的麒麟臂也很強,並且是最強的麒麟臂之一 nba哪些球員的麒麟臂最強?nba球隊的成員普遍都擁有強壯的身體,上肢肌肉...

詹姆斯是現役NBA第一的球員嗎,在現役NBA中,詹姆斯是否還是NBA聯盟第一人

現役nba中最強的球員是史蒂芬庫里。史蒂芬 庫里 stephen curry 1988年3月14日出生於美國俄亥俄州阿克倫 akron,ohio 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後衛,效力於nba金州勇士隊。史蒂芬 庫里於2009年通過選秀進入nba後一直效力於勇士隊,新秀賽季入選最佳新秀第一陣容,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