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中的動畫334到漫畫的第幾話了

2021-03-04 09:01:15 字數 531 閱讀 8760

1樓:宗政利葉巨集黛

估計動畫到452還要兩年多,大概30個月把

現在火影忍者的動漫對應漫畫的第幾話

2樓:匿名使用者

六尾的話 是原bai創 但是自來也死亡被du知道是 404.『鷹』和『曉zhi』 405.遺留的dao東西 406.

通向未來的鑰匙內 407.針對鳴人 408.深作容的提案 也就是372集 下禮拜更新的那一集 重新宣告 師徒是沒有對應漫畫的 是六尾的動畫原創

3樓:送葬者威武

上星期把471師徒演完了bai

,也就是du把六尾篇演完了,在漫畫裡zhi六尾篇dao沒有,也就是說內

從佐助跟八尾戰鬥後的那集,也就是容說現在動畫剛剛到鳴人知道自來也死的這,也就是漫畫416話,百鍊忍傳 http://****manmankan.

***/html/1/index.asp 而動畫播則集時是特別篇,所以是兩集一起播,所以這周沒有更新,下週更新兩集,這兩集就是與416接軌了。

火影忍者第幾代火影最強,火影忍者中的幾代火影誰最強

毫無疑問是第一代,官網排名不是第一就是第二,木遁木龍單挑九尾。三代最厲害 忘記是誰說過的了反正有人說 猿飛是這幾代火影中最厲害的忍術也是會的最多的被大蛇丸打倒是因為他老了 當然是第4代乙個人封印了九尾 個人認為是 初代火影 可以打敗九尾加斑的組合。初代 剛知道四代的封印術還是鳴人媽媽教的呢 各有各的...

關於火影忍者291集的問題,火影忍者到291集 動畫)為止,死了哪些人?

首先是第乙個問題,佐井是根之人,本來沒有情感,笑容也是裝出來得。但在鳴人追尋佐助的不懈精神下受到感化,因此他想融入木葉的集體,交上鳴人這個好朋友。大夥笑是應為大家早已把佐井看成一家人,而他自己卻還傻傻呼呼的,想成為同伴,大夥笑是善意的笑。空體內的那個九尾的確只是九尾的分散出來的查克拉,他可以長出九條...

火影忍者的秘密,火影忍者的秘密

鳴人 最大秘密就是有 不死之身 我覺得鳴人 沒有九尾 不知道死了多少次 大秘密 啊 感覺你好像知道啊.那幹嘛問啊!鼬給鳴人的力量我想是能夠防止佐助進入鳴人的九尾世界去控制九尾,讓鳴人能夠自由的用九尾的力量,最後鳴人還要用九尾的力量打敗斑,從鳴人幹佩恩時爆九尾,四代說的可以推理出 更是是避免木葉的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