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你不愛但是愛你的人,會幸福嗎,娶一個你不愛但是愛你的人,會幸福嗎?

2021-10-14 08:35:42 字數 5652 閱讀 907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會幸福。被愛終究是幸福的。再冷的石頭都能捂熱,何況是人心,愛是最能感動人的,在一起的最後結果一定會以心換心皆大歡喜。

退一萬步說,既使雙方都愛得死去活來,這種熱度又能維持多久呢?生活的歷練還不得打磨掉那些虛幻,迴歸現實,迴歸到左手摸右手的感覺,激情不在,親情愈濃。

選擇一個愛你的的好處:

1、娶一個愛你的女人,她會對你的壞脾氣或是生活陋習可以時時處處表現出相當的耐心與寬容,她會想方設法哄你高興和遷就你的無理蠻不講理,她會把你的臉色變化當成天氣預報而倍加重視,她會和你共同生活並生活在你的喜怒哀樂之中。

因而,男人會得到她的溫柔敦厚和百般地柔情似水,你會被她當成一家之主或男子漢般的無限尊重,你會讓她感到能夠成功地娶到她是你的萬分榮幸,你會讓她增加對你的萬分珍惜以及盡心呵護後的激情湧現。

而你也會逐漸陷入到愛的溫情之中,學做了男人應該努力保護自己的女人,讓她過上安逸的生活,同時,把接受和享受妻子的愛慢慢變成自己的一種生活習慣。

2、一個愛你的人,想要每時每刻跟你在一起,然後跟你保持著聯絡,跟你聊很多的天,說很多的話。怎麼帶都待不夠,怎麼抱都抱不緊。兩個人的相處,如果連對對方的熱情,對對方的新鮮感都沒有了,那麼愛情也就會變得無味。

失去了熱情,就沒有想要再擁抱的力氣。

2樓:胖佳最可愛

不會,這樣會很心累,只有一方在付出的感情不平衡,很容易出現問題,所以這樣的感情不會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幸福的,你心中會存著一份不滿,會覺得委屈了自己,然後會對她越來越不好,這樣對雙方都是一種傷害。

4樓:

不會的,雙方付出的感情不平等,肯定會有意見的,就算一開始覺得幸福,後來也會失去幸福感。

5樓:曉曉的小窩

不會,我不愛她但還是勉強娶了她那我就是所謂的渣男,平白的耽誤了她的青春,讓她的付出都白費。

6樓:ying菲菲蟲

不會幸福,因為你不愛他,婚後的生活只會讓你覺得越來越沒有情趣,她對你的愛會讓你覺得有負擔,你內心的壓力只會越來越大。

7樓:在盤山感受盛夏的白雲

不會,無論你是娶了有多麼愛你的女人,你都不會幸福的,因為你不喜歡她,所以你會感覺她做的一切都是那麼不順眼。

8樓:拉不拉卡

會的,因為愛你的人會為你付出很多,會一直對你好,和愛你的人結婚你會很幸福的。

9樓:魚魚瘋

不會幸福,因為就算他對我再好,我也不會覺得真正的幸福,愛情需要兩個人經營。

10樓:傻子日成

找一個愛我的人我覺得挺幸福的,我個人認為兩人在一起平平淡淡的就足夠了,感情也是慢慢積累的。

11樓:豬豬看世界

不會的,你不愛她就不會對她忠誠,就算結了婚還是會想著尋找新的物件,這樣對兩個人都是不負責任的。

和一個你不愛的但很愛你的男人結婚,會幸福嗎?

12樓:司寇永芬前歌

是很幸福的,但是他不你喜歡的啊!也許相處時間長了也會日久生情的嗎!

13樓:刑同書杞裳

如果你不愛他來

的話,那為什麼要自和他結婚bai?只因為他愛你du?感情的世界很稀奇古怪zhi的,可能dao

你也愛他只是你自己沒察覺...也可能你愛他沒有他愛你的多而已....幸福的含義到底是什麼?不是一個簡單的詞語可以概括的,既然選擇了就相信自己。

14樓:扶桑樹下的羲和

誰會與一個不愛的

copy人步入婚姻?

真正的愛bai

情,談及幸du福,以及步入婚姻的兩個人,必然zhi是真dao心實意相愛的彼此。

婚姻是與所愛的人在一起。

愛是相互的。

一個不愛的人,心裡沒有愛的感覺,這樣的 “愛” ,就算步入婚姻,也必然不會前行長遠。

只有彼此在乎對方,心裡能給對方一個位置,這才是真愛 .

看情況,重點看,他愛不愛你,因為愛人不重要,被愛才重要,這是我這麼多年的真實感受,你愛一個人有什麼用,你再愛,他還是不愛你,你的滿腔熱血還是換來冷冰冰的話語,然後你圖什麼,你就圖他冷冰冰嗎?我想不是吧,你肯定心裡想得到回報的吧!沒有人會一直對別人好,好都是相互的啊!

所以,被愛才重要啊,因為你被愛了,所以你才有很大可能去愛她,不能說百分百,但是慢慢相處的過程就是貴了解一個人,繼而覺得他好,再愛上啊,可愛人有什麼好,你愛了,他無動於衷,他愛著別人,你不覺得你很沒落嗎?這就是很不值得的啊!因此,我始終覺得被愛比愛人重要!

和一個你不愛他,但他卻很愛你的人結婚會幸福嗎?

15樓:百度使用者

和一個不愛的男人結婚是女人一生最大的失敗,試問和他結婚你就得和他過性生活,為他生兒育女,你情願嗎?女人都覺得自己很有能力改變一個男人,但最終一個也沒有改變。如果結婚你的悲哀無法彌補。

我的兩個朋友都犯了同意的錯誤,一個結婚後三個月沒讓他老公碰一下,後來窩窩囊囊的生了倆孩子,還是離了,甚至自己得了抑鬱症,現在還是單身,她的一生都完了。另一個結婚後每天晚上偷偷的打仗,逼得她老公**她,結婚三年就分床了,離婚又怕對孩子不好,只有婚外戀來彌補婚內的遺憾。 與一個不愛的人結婚是對雙方的不負責任。

真的很奇怪,女人怎麼犯這種低階錯誤.

16樓:神劍輩迂

我覺得不幸福 一來這對他不公平 二來你對他有愧疚感 有自己想著的人,但卻和另外的人活在一起 但話說回來 世界上的是沒有十全十美的 這種事 沒經歷過 不可妄下結論 我說的都是 我覺得

17樓:噠啉

不會,激情是雙方的,沒有認同感,怎麼去包容,怎麼去遷就,最好還是找一個志同道合的!

18樓:玖

會幸福,在相愛的兩個人婚後都沒了浪漫,多了平淡。他愛你至少一輩子不會背叛你。關心你。聽從你的。

嫁給一個自己不愛,卻對自己好的人,會幸福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可能會

幸福的,也可能日久生情,這個都說不準。

幸福,是一個人自我價值得到回滿足而產生的喜悅答,並希望一直保持現狀的心理情緒。幸福劃分為四個維度:滿足、快樂、投入、意義。

對於幸福的詮釋涉及了哲學、心理學、社會學、經濟學、文化學等多個學科。

幸福,是在一定溫飽和安全條件基礎上,在社會生態環境下,擁有能產生幸福感的要素、機制、動力的生活和生活狀態;

幸福定義為在生存基礎上存在,在良好社會生態環境下發展,在各幸福體內實現的相互滿足和相互認同(同等的尊重信任)的生活。

人總是在接近幸福時倍感幸福,在幸福進行時卻患得患失。

幸福是一種主觀感受,但是又與客觀因素密切相關,它的發展變化表現為個體的特殊性,但它又在社會成長中遵循著普遍的客觀規律,它既受內部因素影響,又受外部因素制約,涉及自然、社會、心理等方方面面。

20樓:程亦澈

不會 哪怕生活上不錯,但久而久之,你會覺得對方煩。最終你只有兩種結果。一是日久生情,這樣當然好,你也會幸福,但另一種就是你受不了最終離開他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找不到相愛的,女人,我勸你嫁給愛自己的,勝過嫁給你愛他的。當男人不愛你時,他永遠不會對你多好的。相反他愛你的話,你會幸福的可能性大很多。

22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愛自己的,自己會很輕鬆,而且你的選擇會多很多。

只要那個人不是特別醜,當你們接觸久了會產生感情的。

幸不幸福就看你是不是一個滿足的人,如果你滿足這種生活那就是幸福,如果你不想將就拿就不要將就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看個人,幸福是一種很抽象的東西,知足就會幸福。所以別人我感覺插不上話,但是如果是我,我肯定選一個我愛的愛我的,在我的年齡允許的時候。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想的了,如果你懂事,相互扶持的人,也會日久生情。如果你一直心有不甘,和誰都一樣,人要知足。

2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主觀上不討厭他,基本上生活都不會太差,你多想想古代的,結婚之前面都不能見,不還是過一輩子,所以其實先結婚再有感情還是先有感情再結婚沒個定式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會!女人天生是需要被呵護和保護!相反!

你嫁給了一個你喜歡他,但他不喜歡你的男人!你天天像他媽一樣待侯他!他還不給你一個好臉!

天天在外沾花惹草!你會幸福嗎?

27樓:尤瑟納爾

會過的很舒服,但是不一定幸福吧。如果你能慢慢接受他,總會愛上的,有了感情就會有幸福感,而且如果他真的很愛你,應該會有耐心等

28樓:落日照大地

如果你一直唸叨著“不愛”,一直從內心排斥著,我覺得對你對他都不好。你為什麼不能接受,試著去想你們在一起也挺不錯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你會幸福的 男人對你好 你還不要啊 你也要嘗試去愛你老公哦 相信自己 祝你們幸福

30樓:︻︼─一

如果嫁了你會愧疚嗎?找個對自己好的比找個自己一廂情願的要幸福,如果覺得愧疚就用你的愛彌補他的愛,你可以這樣愧疚可以這樣做但是你不能保證你愛的人這樣做,不是嗎?好好珍惜吧!

31樓:——魔&鬼

會的!時間久了就會慢慢愛上他,甚至他會融入你的生活,成為你生命的一部分。其實你們的情感也可以由愛情昇華到親情,愛情會消失但親情不會

32樓:偶好稀飯噥

被愛也是種幸福啊,但是你發自內心真對他沒感覺的話也是對自己不負責的

33樓:祉伊

愛不一定都是一見鍾情,更多的是日久生情。相信一個人對你好,時間長了你一定會產生愛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愛他,你怎麼會幸福呢?你現在是這種心情,等結婚了,你這種心情會更厲害,他對你再好,你會越是看不起他,越不愛他。

35樓:5233好多魚

愛情是愛情 婚姻是婚姻 愛或者不愛有什麼關係 愛情與婚姻本來就並無關聯

36樓:小小

愛情最後會變成親情只要他一直愛著你,就可以

3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幸福,但不一定會快樂。

38樓:其實我們都一樣

感情是慢慢培養的,日久生情嘛,希望採納?

39樓:從女亭聲

你比較願意接受自己對別人好,還是別人對你好?

後者總是比較幸福的

嫁一個愛你。但是你不愛的人真的會幸福嗎。

40樓:韋靈萱

比嫁一個你愛但卻不愛你的強,起碼愛你的會疼你珍惜你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幸福,幸福是彼此相愛才對

42樓:微生倚

抬頭看,神馬都是烏雲,彎下腰,到處都是花的海洋,別樣的芬芳!

43樓:建輝珍易

我覺得至少不會愛的心累。

44樓:

感情是培養出來的,你可以試著去考驗 他 她 。

如果男人娶了你!如果他不愛你,他會娶你嗎

會 二種可能 1.他為了利益才娶了你 2.其實他很愛你,只是你沒有發現 會,男人可以娶乙個自己不愛的女人,因為有句話說的好 男人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 也許你不是他最愛的人,但一定是最適合生活的,有可能。許多人結婚不是因為愛情。就看他是愛你的人還是愛你的財產啦 看女方有權還是有錢了?乙個男人真的愛你他就...

你會娶你愛她,她不愛你,和你交往期間還企圖和前男友復合 暗地裡和別人相親的女人嗎 只是復合和相

你是以什麼方式知道的,是她主動告訴你的麼,還是你逼問的。不管怎麼樣,現在她不是一心一意嫁給你,還娶她幹嘛,結婚好玩嗎。假如你喜歡她,就再觀察一段時間吧,假如你過不了自己這關,就分了吧。嗯 別當備胎 就算結了,也分離的 不然很大一頂綠帽子 人家不愛我我娶她幹嘛 估計結了婚也不會老實,何必呢 真心值多少...

愛上不愛自己的人會幸福嗎,愛上乙個不愛自己的人會幸福嗎?

如果.這愛情不屬於你,那麼,請你放開你的手.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當曾經珍愛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 原來,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了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